※ 引述 《hydra3179》 之銘言: : 本來想說當柯粉 : 理性不隨狂粉起舞還是挺自在的 : 就算有油門之流 : 也只是少數污點 : 就像拿藍綠大黨來說 : 一樣有偏激或垃圾的支持者 以前當柯粉很嗨啊 罵藍綠都是垃圾 政治終於可以超越藍綠 結果阿北衝沙毀了 幹 他忽藍忽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200.137.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08462.A.D86
starwish00: 裝的真不像,0分 114.42.4.29 12/29 08:14
rogudan: 柯文哲就不分青紅皂白,鼻青臉紅223.139.229.207 12/29 08:16
KickAcer: 垃圾人 42.70.11.162 12/29 08:16
wawaking1: 白色就是白癡很適合哭粉 1.168.200.134 12/29 08:24
Lineage5415: 我內心深綠 韓總有來的話是我副手 114.137.8.177 12/29 08:24
Quaranta: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4.137.8.177 12/29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