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kadanobaba (it's time)
標題Re: [討論] 突然覺得當柯粉很丟臉
時間2023-12-29 08:07:40
※ 引述 《hydra3179》 之銘言:
: 本來想說當柯粉
: 理性不隨狂粉起舞還是挺自在的
: 就算有油門之流
: 也只是少數污點
: 就像拿藍綠大黨來說
: 一樣有偏激或垃圾的支持者
以前當柯粉很嗨啊
罵藍綠都是垃圾
政治終於可以超越藍綠
結果阿北衝沙毀了
幹 他忽藍忽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200.137.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08462.A.D86
→ starwish00: 裝的真不像,0分 114.42.4.29 12/29 08:14
推 rogudan: 柯文哲就不分青紅皂白,鼻青臉紅223.139.229.207 12/29 08:16
→ KickAcer: 垃圾人 42.70.11.162 12/29 08:16
推 wawaking1: 白色就是白癡很適合哭粉 1.168.200.134 12/29 08:24
推 Lineage5415: 我內心深綠 韓總有來的話是我副手 114.137.8.177 12/29 08:24
推 Quaranta: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4.137.8.177 12/29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