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講結論 賴寮總共經歷三個階段 工寮 > 荒廢空地 > 重建 那這樣到底算不算違建? 「工寮>重建」大概沒有問題 黃國昌看到的是「荒廢空地>重建」 那完整的「工寮 > 荒廢空地 > 重建」 到底是不是違建?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7.242.13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07490.A.D10
cerberi: 是阿 你為什麼會認為不是 42.76.70.18 12/29 07:52
cttw19: 根據法規 在礦區的房屋就會是「違建」 223.138.78.12 12/29 07:53
hank81177: 本來就是違建,應該全部都要拆 223.136.66.175 12/29 07:53
PunkGrass: 那一整區都是違建? 36.229.105.215 12/29 07:53
qpeter: 不就年久失修 才會荒廢 原地重建 情有可原 36.225.119.90 12/29 07:54
fuoya: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36.225.119.90 12/29 07:54
skylion: 其實道理是一樣的 101.9.34.168 12/29 07:54
skylion: 你屋頂壞了 換屋頂 就是違建 101.9.34.168 12/29 07:54
derekhsu: 蓋一個房子幾十年不繳稅沒有違法 101.8.14.20 12/29 07:55
platinum500a: 工寮變成荒廢空地=守法拆除違建 27.242.132.1 12/29 07:55
platinum500a: 空地重建等於=再次違建 27.242.132.1 12/29 07:55
Apasiri: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27.242.132.1 12/29 07:55
platinum500a: 這樣理解應該沒問題? 27.242.132.1 12/29 07:55
RTAngel: 為什麼柯布林族的農地都可以種出車子 223.138.3.215 12/29 07:55
hank81177: 礦區全部都違建啊,懷疑? 223.136.66.175 12/29 07:55
derekhsu: 這還要問 101.8.14.20 12/29 07:55
s5517821: 支持侯市長暴力拆除 一件不留101.137.241.131 12/29 07:56
litidi: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101.137.241.131 12/29 07:56
skylion: 我覺得賴清德的同學說的是滿可能的 101.9.34.168 12/29 07:58
skylion: 84號是陸續有改建 101.9.34.168 12/29 07:58
skylion: 我看的時候就覺得滿怪的 怎麼前面新 後 101.9.34.168 12/29 07:59
skylion: 面舊 101.9.34.168 12/29 07:59
tommy508: 我就違建,就不繳稅,藍白咬我嗎? 202.39.210.113 12/29 07:59
Merzario: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202.39.210.113 12/29 07:59
qpeter: 那新北政府要拿出魄力來 整區拆掉 不然 36.225.119.90 12/29 08:00
qpeter: 只拆賴家那戶也行 依法行政不用怕 看侯會 36.225.119.90 12/29 08:00
skylion: 後面廚房應該是最早爛掉 所以最早改成水 101.9.34.168 12/29 08:00
skylion: 泥 現在看起來非常舊 101.9.34.168 12/29 08:00
qpeter: 不會輸到脫褲 36.225.119.90 12/29 08:01
Muzaffer: 樓下被包養 36.225.119.90 12/29 08:01
totenkopf001: 支持新北硬拆 我想看侯能多低D 163.20.238.253 12/29 08:02
cttw19: 從情理法來看 從無到有跟原地重建兩者給人 223.138.78.12 12/29 08:02
cttw19: 的觀感還是不一樣 223.138.78.12 12/29 08:02
ramirez: 所以還是違建啊 36.237.251.70 12/29 08:03
lovelitchi: 支持侯租公拆賴老家 民調可以再降 106.104.73.137 12/29 08:04
MIJice: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106.104.73.137 12/29 08:04
cttw19: 要不然幹嘛要打賴老家是新建的 223.138.78.12 12/29 08:04
Lailungsheng: 強姦>生孩子...一開始是什麼不重要101.136.197.219 12/29 08:05
pupu20317: 就說賴老家是因為歷史淵源變違建 這種 49.216.194.119 12/29 08:06
pupu20317: 房子台灣多到不行 反正要硬拆 你新北 49.216.194.119 12/29 08:06
pupu20317: 市府就簽公文 49.216.194.119 12/29 08:06
SpyTime: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49.216.194.119 12/29 08:06
skylion: 所以對我來說 其實這件事問題比較大的是 101.9.34.168 12/29 08:07
skylion: 賴並沒有完全把事情說清楚 101.9.34.168 12/29 08:07
PunkGrass: 侯友宜為什麼還不強力執法 把那區全拆 36.229.105.215 12/29 08:07
PunkGrass: 了 在幹嘛 36.229.105.215 12/29 08:07
skylion: 其實就說清楚房子有爛掉的情況 101.9.34.168 12/29 08:07
Toth: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101.9.34.168 12/29 08:07
bbalabababa: 國師直接說阿北當總統要把那裡全拆掉118.231.161.150 12/29 08:08
bbalabababa: 就好118.231.161.150 12/29 08:08
sp036378: 黃國昌都說了 既存違建 合法不用拆 有人 118.161.16.39 12/29 08:09
sp036378: 在質疑黃國昌? 118.161.16.39 12/29 08:09
skylion: 不要玩文字遊戲 說得好像只是修漏水 101.9.34.168 12/29 08:09
Asterix: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101.9.34.168 12/29 08:09
pupu20317: 賴有說92年有修繕改建過 但很多人都覺 49.216.194.119 12/29 08:09
pupu20317: 得那不叫修繕改建 反正隨便了 已經要 49.216.194.119 12/29 08:09
pupu20317: 做公益信託 就讓律師去處理 49.216.194.119 12/29 08:09
kevin190: 那整區都違建,新北市府長期也不作為 36.227.158.152 12/29 08:09
sp036378: 鄰近說了 颱風把房子吹壞才修繕的 118.161.16.39 12/29 08:10
AdamShi: aSugarDating = 包養SD? 118.161.16.39 12/29 08:10
sp036378: 硬要說是重建 有病? 118.161.16.39 12/29 08:10
skylion: 如果一開始就把事情完整交代 藍白是無法 101.9.34.168 12/29 08:10
skylion: 有施力點的 101.9.34.168 12/29 08:10
sp036378: 看柯粉這樣子 要解釋什麼 連既存違建是 118.161.16.39 12/29 08:11
sp036378: 什麼都不知道 就在那罵了 118.161.16.39 12/29 08:11
lezabo: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118.161.16.39 12/29 08:11
albert1229: 信託就不用拆了!呵呵 111.83.83.133 12/29 08:12
tsgd: 像眷村那樣做 修繕加合法化 礦區就沒這待遇 1.171.40.179 12/29 08:12
lemon81824: 財產沒申報,副總統沒依法強制信託不114.140.105.254 12/29 08:12
lemon81824: 動產,通通都違法,監察院死了嗎114.140.105.254 12/29 08:12
tsgd: 所以你用現在的法去講 根本是占人便宜 1.171.40.179 12/29 08:13
silberger: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1.171.40.179 12/29 08:13
tsgd: 何況猴子還有蘇貞昌前例可參考 但他沒有 1.171.40.179 12/29 08:13
sp036378: 就算把公家機關的證明拿出來 他們也能 118.161.16.39 12/29 08:14
sp036378: 說政府包庇 覺得自己才是法官 呵 118.161.16.39 12/29 08:14
tsgd: 忙著收租炒地搞重劃都沒時間 還管啥礦區破房 1.171.40.179 12/29 08:14
tsgd: 猴子民調為什麼會崩 派市府各局處出來咬人啦 1.171.40.179 12/29 08:15
xayile: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1.171.40.179 12/29 08:15
tsgd: 甚至明目張膽說 請其他住戶安心 我們只針對 1.171.40.179 12/29 08:15
tsgd: 賴宅 選到瘋了 連這種會狂失血的話都敢說 1.171.40.179 12/29 08:15
baan: 法規沒有重建 只有修建 違建修建還是違建122.116.175.215 12/29 08:16
pupu20317: 就說當賴要公益信託後,新北市府汪禮 49.216.194.119 12/29 08:16
pupu20317: 國直接不演,那自己去跟法官說吧,已經 49.216.194.119 12/29 08:16
cazo: 包養平台不意外 49.216.194.119 12/29 08:16
pupu20317: 提告了 49.216.194.119 12/29 08:16
banmi: 支持新北市選前快去拆 42.76.188.208 12/29 08:17
KickAcer: 不敢拆在那叫 違建你就拆啊 沒魄力 42.70.11.162 12/29 08:18
swbthj: 有本事就叫新北市政府去把礦區房屋全拆了 223.138.20.36 12/29 08:21
waitwind: 重建=重新蓋一棟新建築 114.36.5.53 12/29 08:22
izilo: 覺得包養網EY嗎 114.36.5.53 12/29 08:22
devin0329: 要不要看看台灣既存違建有幾十萬戶? 1.162.83.58 12/29 08:22
yyc1217: 忒修斯之船 這已經是哲學問題了 220.138.48.247 12/29 08:23
yosaku: 新北市最不要臉的是 一直想咬人違建卻什 1.161.78.71 12/29 08:25
yosaku: 麼單都開不出來 只會亂放話帶風向方便你 1.161.78.71 12/29 08:25
yosaku: 們這些藍白嘴巴噴屎 沒關係 就繼續吧 1.161.78.71 12/29 08:25
SEDAP: 包養網站葉配啦 1.161.78.71 12/29 08:25
zirca: 炒地屁跟吸血猴還在打違建…這個腦袋可撥 27.53.170.137 12/29 08:25
camp0102: 還在耍腦 可悲 101.12.113.134 12/29 08:27
e52155: 哥布林真的好可愛,都不知道是被洗腦,還 42.77.209.71 12/29 08:28
linceass: 綠畜最好笑的就是別人違建24H緊迫盯人 1.200.35.60 12/29 08:28
e52155: 是網軍在洗,還是真的沒思考能力。原礦區 42.77.209.71 12/29 08:28
TUZom: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42.77.209.71 12/29 08:28
linceass: 拆 自家狗主子違建就情有可原 1.200.35.60 12/29 08:28
e52155: 的,有所有權人申請後可以變更地目成合法 42.77.209.71 12/29 08:28
e52155: ,9月的時候新聞就提了,副總統就是不送件 42.77.209.71 12/29 08:28
e52155: 。而「直接重建」本身就是違法,你要送申 42.77.209.71 12/29 08:28
e52155: 請,因為會影響防火規範審核。所以不是什 42.77.209.71 12/29 08:28
Jiulon: 包養真亂 42.77.209.71 12/29 08:28
e52155: 麼礦區就是違建那麼簡單,而是副總統根本 42.77.209.71 12/29 08:28
e52155: 沒有想要讓房子合法,不然昨天監察院報告 42.77.209.71 12/29 08:28
e52155: 就會變成申報不實。 42.77.209.71 12/29 08:28
room1301: 可是我記得房子不在他的名下不是嗎? 163.23.89.21 12/29 08:29
room1301: 這樣他還要申報嗎? 163.23.89.21 12/29 08:29
laetuon: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163.23.89.21 12/29 08:29
linceass: 不是他的房子也沒住那 還派維安特勤? 1.200.35.60 12/29 08:30
e52155: 連稅籍都沒有,真的確定這房子有登記在任 42.77.209.71 12/29 08:35
e52155: 何人名下?不是說只有登記土地嗎? 42.77.209.71 12/29 08:35
nigatsuki: 地目變更那個不是說因為升格101年就被 101.12.102.178 12/29 08:36
nigatsuki: 廢止了?後續有延續嗎?過往的話的確是 101.12.102.178 12/29 08:36
slot365: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101.12.102.178 12/29 08:36
nigatsuki: 那樣沒錯 101.12.102.178 12/29 08:36
goillin: 事實查核中心的文可以貼一下嗎 61.224.196.175 12/29 08:39
skylion: 但是 申請合法房屋必須要證明那個房子是 101.9.34.168 12/29 08:39
skylion: 早期原狀 101.9.34.168 12/29 08:39
nigatsuki: 近期的目前查到2019年新北地政局有就礦 101.12.102.178 12/29 08:40
colortea: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101.12.102.178 12/29 08:40
nigatsuki: 區編專用區函詢內政部,內政部有說可以 101.12.102.178 12/29 08:40
nigatsuki: 依據規定請新北市協助民眾辦理,然後就 101.12.102.178 12/29 08:40
nigatsuki: 無下文了 101.12.102.178 12/29 08:40
freddy50301: 維安是這幾天才派的吧,一堆白爛 42.77.95.181 12/29 08:40
skylion: 連屋頂換掉一定比例都無法申請 101.9.34.168 12/29 08:40
glenber: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101.9.34.168 12/29 08:40
freddy50301: 草地是社區發展弄的 42.77.95.181 12/29 08:41
skylion: 所以如果前面爛掉如果有改過就已經無法 101.9.34.168 12/29 08:41
skylion: 合法了 101.9.34.168 12/29 08:41
mangowater: 那接下來就是新法打舊法的問題,新北 39.14.54.111 12/29 08:42
mangowater: 市府從廢礦後沒有更改地目讓他們變成 39.14.54.111 12/29 08:42
Kimbel: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39.14.54.111 12/29 08:42
mangowater: 違建。白藍粉多讀點書好嗎 39.14.54.111 12/29 08:42
e52155: 9月就說了可以申請 42.77.209.71 12/29 08:42
e52155: https://reurl.cc/xLGKXN 42.77.209.71 12/29 08:42
U9234030: 沒有建照就是違建 49.216.40.202 12/29 08:43
e52155: 笑死,還在新北沒改地目,這個是土地所有 42.77.209.71 12/29 08:43
tale1890: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42.77.209.71 12/29 08:43
e52155: 權人要去申請,礦務局確認廢礦,地方政府 42.77.209.71 12/29 08:43
e52155: 才會改地目,不是地方政府主動去改地目。 42.77.209.71 12/29 08:43
Seifer601: 那邊一堆90年後改建的 猴要就全拆 42.77.101.98 12/29 08:44
wirecut: 大概要變中共同路人了 27.242.103.217 12/29 08:44
zerowingtw: 事實查核中心算什麼????????????????? 61.31.104.61 12/29 08:44
waterway: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61.31.104.61 12/29 08:44
zerowingtw: 聖旨? 還是法律?? 不過就是側翼 61.31.104.61 12/29 08:44
cloudsub: 違建不然呢 125.228.129.54 12/29 08:46
e52155: 維安宿舍是2020年的標案,這幾天才派? 36.237.214.65 12/29 08:48
cloudsub: 可以合法的是1981前蓋的,不用賴皮 125.228.129.54 12/29 08:49
hawklol: 姑且不論賴皮寮 礦工年代國民政府叫你去 103.130.92.169 12/29 08:50
mark1888: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103.130.92.169 12/29 08:50
hawklol: 挖礦沒給你房子住 全都自己蓋的工寮 到了 103.130.92.169 12/29 08:50
hawklol: 這年代 就說全都違建要大家都拆掉 這樣合 103.130.92.169 12/29 08:50
hawklol: 理嗎 103.130.92.169 12/29 08:50
nigatsuki: 就像上面說的,如果之前有修建超過一定 101.12.102.178 12/29 08:50
nigatsuki: 比例也是無法申請 101.12.102.178 12/29 08:50
Quaranta: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01.12.102.178 12/29 08:50
spirolin: 沒關係啦,藍白蛆就繼續罵呀 42.70.97.60 12/29 08:51
e52155: 阿對,換屋頂不算違建,除非你用水泥灌。 36.237.214.65 12/29 08:54
yusanhu: 到底誰開始捅出論文跟違建,會抓出去砍了 27.51.97.160 12/29 08:55
chyou2003: 放寬同意重建我覺得沒關係223.137.140.152 12/29 08:59
hsshkisskiss: 重建就是違建了啊 智障還在拗… 223.140.3.216 12/29 09:01
schlemm: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223.140.3.216 12/29 09:01
fireoldman: 這種就是法規不完備造成的違建,像陽 101.12.103.82 12/29 09:01
fireoldman: 台鐵窗一樣,都馬是只能說緩拆,實際 101.12.103.82 12/29 09:01
fireoldman: 上就是法不責眾 101.12.103.82 12/29 09:01
hsshkisskiss: 總統參選人、更高的道德標準,現在 223.140.3.216 12/29 09:02
hsshkisskiss: 跟我說法不責眾?可恥 223.140.3.216 12/29 09:02
Wirol: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223.140.3.216 12/29 09:02
lponnn: 哪裡不是 180.217.49.241 12/29 09:06
seou: 有門牌+顏色正確=可以增建 很難懂嗎 27.52.103.174 12/29 09:10
cool10528: 門牌顏色是綠的,懂嗎 223.136.127.75 12/29 09:12
snowsdream: 現在就法盲綠畜在吵而已 賴皮要就自己 49.217.118.245 12/29 09:12
snowsdream: 修法讓違建合法化啊 49.217.118.245 12/29 09:12
marecht: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49.217.118.245 12/29 09:12
fireoldman: 這篇不是在討論違建問題? 101.12.103.82 12/29 09:12
fxntdsxdr: 當年已經幹立委就新蓋違建沒繳稅還要拗111.253.150.202 12/29 09:16
fxntdsxdr: 啥111.253.150.202 12/29 09:16
dzeratul: 建議覺得該拆的人去提案立法把類似背景 58.153.32.223 12/29 09:22
dzeratul: 的房屋全拆,不要差別待遇,請一視同仁 58.153.32.223 12/29 09:22
riokio: 包養SD = aSugarDating 58.153.32.223 12/29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