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當柯粉 理性不隨狂粉起舞還是挺自在的 就算有油門之流 也只是少數污點 就像拿藍綠大黨來說 一樣有偏激或垃圾的支持者 沒想到這幾天 好多柯粉社團或是群組類 竟然在支持韓粉直播主風導 就是弄出大家都當笑話看的溏風報的那位 說好的要理性科學務實 已經不知道跑哪去了 不會以後還會看到柯粉抖內給陳品宏之類的 被當成韭菜割還很開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2.70.5.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06769.A.F05
deann: 塔綠班裝哭粉? 1.200.16.88 12/29 07:43
hydra3179: 沒裝啊,馬粉裝柯粉的才厲害 42.70.5.185 12/29 07:44
Sechss: 嗯 114.44.201.177 12/29 07:45
cloudstead: 對對對,你說的都對... 49.216.46.112 12/29 07:46
demolish: 好了拉 111.248.149.44 12/29 07:47
Y949731: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11.248.149.44 12/29 07:47
boogieman: 對耶一樓紅酒大師你馬迷變柯粉真它馬 42.72.66.73 12/29 07:51
boogieman: 的厲害了 忘了你的紅酒大師的抬頭來由 42.72.66.73 12/29 07:51
boogieman: 了嗎? 42.72.66.73 12/29 07:51
hydra3179: 前幾樓很生氣的感覺 42.70.5.185 12/29 07:53
picapoya: 柯糞已經陷入人家說點不好就用立場反對 101.9.39.154 12/29 08:02
T730733: 包養SD = aSugarDating 101.9.39.154 12/29 08:02
picapoya: ,根本比藍綠還不理性科學務實 101.9.39.154 12/29 08:02
asclepias: 犯我師傅者,雖遠必誅 49.215.46.146 12/29 08:08
knighthgink: 你現在才發現?122.121.174.247 12/29 08:11
ddg1802: 柯痞啥都吸,就差自宮了 180.217.74.196 12/29 08:20
ochyi: 真的同感,我也突然覺得當綠粉很丟臉 211.23.15.38 12/29 08:27
FireStation: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211.23.15.38 12/29 08:27
jis37: 幹!藍綠勢力占據傳統新聞媒體 無情攻擊柯p 39.14.57.108 12/29 08:45
jis37: 怎麼你裝中立有嘴兩句? 被逼使用非傳統 39.14.57.108 12/29 08:45
jis37: 宣傳管道宣傳 還被你假中立批評 真是吃人 39.14.57.108 12/29 08:45
jis37: 夠夠! 39.14.57.108 12/29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