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他國語沒辦法講得很自然 還有臺灣國語 會不會因為這樣才覺得講話很慢 換作台語感覺就自然多了 看他念詞還要穿插台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1.71.35.2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04657.A.AFB
kterry01: 他主要受眾是國語阿 1.162.201.6 12/29 07:06
sd09090: 全台語很順但是會露出本性 36.231.24.100 12/29 07:09
ggirls: 腦空沒用118.231.152.106 12/29 07:22
fakeimage: 一直國台語交雜很想問他到底講給誰聽182.234.219.121 12/29 07:26
ke0119: 藍軍票會跑掉 202.229.51.203 12/29 07:32
MIJice: 包養真亂 202.229.51.203 12/29 07:32
catatonic: 國語能力和腦袋裝太少 後者比較嚴重124.188.131.126 12/29 07:33
catatonic: 台灣國語其實還好 阿扁也是國台交雜把124.188.131.126 12/29 07:34
catatonic: 阿斗電爆阿124.188.131.126 12/29 07:34
matheyb: 先看醫生 看看手抖成這樣有沒有病 42.72.147.9 12/29 07:42
luchgin: 接見外賓也說台語好了 1.200.23.181 12/29 08:18
SpyTime: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1.200.23.181 12/29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