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懂耶 柯爸是地主 藍營競選總幹事 政商關係良好 出手借(大概贈與)1000萬跟吃飯一樣 一個礦工之子 那個偏僻地方100萬可能都沒人要買 賴現在還一堆貸款 然後柯粉相信富二代能改善青貧問題? 北市也蓋了兩萬社會住宅 請問北市租金房價有降嗎? 民眾黨自己請人開基本薪資忘了嗎? 覺得實習應該跟實習生收錢 這不是八卦版最討厭的慣老闆嗎? https://i.imgur.com/OKEtFAQ.jpg
直接歧視起來 把人分等級 鼓勵大家買市中心 https://i.imgur.com/RQvOBs6.jpg
柯粉怎麼覺得 地主之子 身價上億柯文哲 能懂底層人心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4.44.154.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04531.A.6B7
baiweilo: 礦工之子現在還是沒錢啊 94.134.214.100 12/29 07:05
adort: 當然要買地一次直接財富自由啊 114.45.213.197 12/29 07:12
sampam: 應該投國凍 223.137.120.69 12/29 07:13
sampam: 台灣科技島,機器人軍隊 223.137.120.69 12/29 07:14
agong: 柯賣房子給自己兒子 省掉740,000 誰少收 111.71.214.62 12/29 07:16
smilejin: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111.71.214.62 12/29 07:16
Wand: https://i.imgur.com/yKdo3no.jpg 49.215.24.185 12/29 07:16
soil: 不喜歡唸書沒辦法醫師反轉 36.228.232.16 12/29 07:18
jemdogdog: 真的笑死 27.52.194.81 12/29 07:19
deann: 相信阿扁也沒脫貧啊 塔綠班不是超 1.200.16.88 12/29 07:45
deann: 愛地主之女小英? 1.200.16.88 12/29 07:45
qusekii: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1.200.16.88 12/29 07:45
sp036378: 嘴巴喊居住正義 背地裡炒地 柯粉超羨慕 118.161.16.39 12/29 07:45
ABA0525: 可是賴背後的是炒房民退党也,真難投223.139.124.158 12/29 08:29
jis37: 台獨仔是礦工之子就可以 違法亂紀胡作非為 39.14.57.108 12/29 08:33
jis37: ?你們這些塔綠班賤種除了顛倒是非造謠抹 39.14.57.108 12/29 08:33
jis37: 黑分化台灣社會外還能幹啥?危害台灣社會 39.14.57.108 12/29 08:33
Y949731: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39.14.57.108 12/29 08:33
jis37: 正常發展唯一無二的毒瘤! 39.14.57.108 12/29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