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VPGGYY: 讚讚,柯文哲的麻吉茂哥 27.51.97.214 12/29 05:22
推 william456: 為啥上緣不平整? 36.235.188.136 12/29 05:22
→ osalucard: 剛好背景茂字也是藍色 36.225.128.27 12/29 05:23
→ MVPGGYY: 上一次好像也有把韓國瑜跟國旗做在一起? 27.51.97.214 12/29 05:23
→ demolish: 蠻醜的其實 111.248.149.44 12/29 05:25
→ jio846: 這種拼法比較像國民黨黨徽 150.117.47.226 12/29 05:34
→ CHENXOX: 窩覺得做得不錯啊 這年輕人會喜歡八 只 223.136.94.252 12/29 05:35
→ CHENXOX: 4上面為什麼要印尚易夫 223.136.94.252 12/29 05:35
推 amare1015: 其實不錯欸 完全沒國旗該有的味兒 XDDD 118.161.80.168 12/29 05:42
→ amare1015: 辣個阿北怎麼又搞得像尚公阿 XD 118.161.80.168 12/29 05:42
→ amare1015: 造勢場接著辦 這種旗子也能做到1萬隻惹 118.161.80.168 12/29 05:44
→ amare1015: 跟一開始天差地別欸 118.161.80.168 12/29 05:44
→ amare1015: 民眾黨的內參也跟美麗島一樣一直做 讚~ 118.161.80.168 12/29 05:44
推 yling5518: 收割最後一批韭菜好退休123.192.177.224 12/29 05:51
→ yling5518: 最後15天不撈一筆,以後就沒機會了123.192.177.224 12/29 05:52
推 mazznia: 不倫不類黨旗跟國旗放一起是要黨國不分125.231.216.129 12/29 06:26
→ mazznia: 嗎125.231.216.129 12/29 06:26
→ mazznia: 學國民黨的喔125.231.216.129 12/29 06:27
→ jacklyl: 這個比較好看 27.53.106.37 12/29 06:37
推 energizer: 侯挫勒蛋 XDDD 49.217.123.236 12/29 06:58
噓 RTAngel: 柯布林王為什麼總是墊高自己? 223.138.3.215 12/29 07:01
推 blessme: 事實證明韓粉就是無腦跟風125.228.223.166 12/29 07:16
→ Hohenzollern: 2018柯韓糞→2019柯韓昌糞→2020柯 101.12.27.143 12/29 07:20
→ Hohenzollern: 韓昌馬糞→2021柯韓昌馬彭糞→2022 101.12.27.143 12/29 07:20
→ Hohenzollern: 柯韓昌馬彭侯糞→2023柯韓昌馬彭侯 101.12.27.143 12/29 07:20
→ Hohenzollern: 燕糞! 101.12.27.143 12/29 07:20
→ SnakeO: 把國旗切一半放自己的圖案是什麼想法... 140.127.249.28 12/29 07:40
推 jawbone: 有夠醜..... 什麼勇氣做來讓人舉111.249.202.188 12/29 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