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投資績效輸定存股吧 包租婆覺得投資績效應該要跟定存股一樣 有複利效果所以要年漲5%才跟新光光簽約 不然不給你爽 其他代管業者要跟著 大概是這樣 再來2026要租給社宅 應該也是有好賺模式 至少租金可以調降 大概政治不難找回良心而已 願意將資源轉換成左派模式 包租婆為老公做到這種地步 也算是仁至義盡了 是說公開信合約應該要2024選上啟動吧 2026不跟新光橋橋嗎 三年爽賺比2025非核家園還更爽 人家老賴是壓2025非核家園耶 你2026這也太寬鬆了吧 ※ 引述《losechen (愛)》之銘言: : 要在學區當包租公也就算了 : 畢竟租屋有需有求市場機制 : 為何業主還要跟代管簽年漲五趴呢? : 本魯以前在外租屋也沒聽過這麼囂張的年漲五趴 : 想問要求簽漲這五趴的人心態是在想什麼?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4 Plu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22.121.216.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91192.A.4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