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sechen (愛)
標題[討論] 一年要漲五趴是不是總是不滿足?
時間2023-12-29 02:44:58
要在學區當包租公也就算了
畢竟租屋有需有求市場機制
為何業主還要跟代管簽年漲五趴呢?
本魯以前在外租屋也沒聽過這麼囂張的年漲五趴
想問要求簽漲這五趴的人心態是在想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22.147.24.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89101.A.0A7
推 gogen: $$$$$$$$$$$$$$$$$ 1.200.131.211 12/29 02:51
→ gogen: $$$$$$$$$$$$$$$$$$$$$$$$$ 1.200.131.211 12/29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