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學區當包租公也就算了 畢竟租屋有需有求市場機制 為何業主還要跟代管簽年漲五趴呢? 本魯以前在外租屋也沒聽過這麼囂張的年漲五趴 想問要求簽漲這五趴的人心態是在想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22.147.24.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89101.A.0A7
gogen: $$$$$$$$$$$$$$$$$ 1.200.131.211 12/29 02:51
gogen: $$$$$$$$$$$$$$$$$$$$$$$$$ 1.200.131.211 12/29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