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藍白配柯說侯只想贏柯 現在所有的民調都顯示柯是第三 只有民眾黨的內參柯第二 到底是誰只想贏誰 有種為何不做柯第一? ※ 每日發文數上限為5篇,自刪與板主刪除,同樣計入額度 ※ ※ 發文 內文請滿40字 ※ ------以上看完可使用 Ctrl+y 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1.83.16.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82657.A.D2E
Fallenshit: 侯要逆轉了 不慌 111.241.18.113 12/29 00:58
benson60913: 燒炭做到第一了啊(除了封關 嘻嘻) 49.216.177.181 12/29 00:58
kwantou: 想玩棄保 83.31.32.214 12/29 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