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nson50913: 哭屁又在抄民進黨作業101.136.155.206 12/29 00:26
→ benson50913: 吳欣盈前陣子怎麼酸外交部 柯糞無視101.136.155.206 12/29 00:26
推 fcfd: 一直包牌一直爽^^ 42.75.146.249 12/29 00:28
噓 jeffguoft: 外交歸零是值得得意的事情嗎?民進黨 49.159.249.203 12/29 00:30
→ jeffguoft: 根本不該執政 49.159.249.203 12/29 00:30
笑死啊 4% 民進黨是被柯神棍的祖國打壓的
再怎麼沒常識 也不會講出哲種話的啦 真的悲哀 真的信耶穌會得永生
https://i.imgur.com/OQajHZN.jpg
→ benson50913: 哭屁又在抄民進黨作業101.136.155.206 12/29 00:26
→ benson50913: 吳欣盈前陣子怎麼酸外交部 柯糞無視101.136.155.206 12/29 00:26
推 fcfd: 一直包牌一直爽^^ 42.75.146.249 12/29 00:28
噓 jeffguoft: 外交歸零是值得得意的事情嗎?民進黨 49.159.249.203 12/29 00:30
→ jeffguoft: 根本不該執政 49.159.249.203 12/29 00:30
噓 ochyi: 阿妳怎麼沒在開頭先噴個三字經增加氣勢 ? 211.23.15.38 12/29 00:37
→ ochyi: ?? 211.23.15.38 12/29 00:37
→ ochyi: 你上一篇超有氣勢,超man ,可以收乾妹妹了 211.23.15.38 12/29 00:38
推 dahanjian: 柯糞回文都好蒼白無力 220.142.86.1 12/29 00:44
噓 ochyi: 好兇喔,好man喔,你需要社會安全網0.8 0.9 211.23.15.38 12/29 00:46
→ ochyi: 是啊樓上,蒼白無力,結果他氣噗噗回應了 211.23.15.38 12/29 00:47
→ ochyi: 我沒在嗆人阿,我不像某些人動不動就噴三字 211.23.15.38 12/29 00:48
→ ochyi: 經,嗆來嗆去的 211.23.15.38 12/29 00:48
→ ochyi: 讓人心生害怕,逛個政黑一直被罵糞,啦,被 211.23.15.38 12/29 00:50
→ ochyi: 噴三字經,真的很害怕,果然蔡英文的社會安 211.23.15.38 12/29 00:50
→ ochyi: 全網失敗了 211.23.15.38 12/29 00:50
噓 ochyi: 信賴神會噴三字經喔 ? 211.23.15.38 12/29 00:52
→ ochyi: 你不是很有氣勢,每篇都噴三字經阿,不敢嗎 211.23.15.38 12/29 00:53
→ ochyi: ? 不敢是俗辣 211.23.15.38 12/29 00:53
→ ochyi: 讓大家見識一下綠營的水準,好不好 211.23.15.38 12/29 00:55
噓 choosin: 0邦交我們也是國家 各國政要來訪也不需 114.24.171.162 12/29 01:21
→ choosin: 要什麼藉口 我們出訪也不用一定要邦交 114.24.171.162 12/29 01:21
→ choosin: 說到底只有國際實質關係 不要把外交詞彙 114.24.171.162 12/29 01:21
→ choosin: 當真 114.24.171.162 12/29 01:21
→ netboy789: 阿北人緣差,真的會實現0邦交203.204.231.138 12/29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