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資深柯粉啦 目前看下來除非爆出賴本人有個中國小三之類的,不然實在不太可能贏 現在就是老二保衛戰,看最後誰吃老三便當 其實我現在也是覺得柯老三機率很大,最後得票率應該在25%左右 不過民眾黨上看10席我覺得滿有機會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2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0.136.5.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80728.A.204
benson50913: 資深柯糞早就轉柯黑惹 你反串吧101.136.155.206 12/29 00:27
benson50913: 現在柯糞都是純到不行的白蓮教徒101.136.155.206 12/29 00:27
hoks: ……10席的得票率已經快30%了 49.216.162.84 12/29 00:34
hoks: 柯得票又大於政黨票,這是有機會拉下賴的數 49.216.162.84 12/29 00:35
hoks: 字 49.216.162.84 12/29 00:35
cw758: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49.216.162.84 12/29 00:35
h129875230: 你這數學不太好10席300萬票 柯總統大223.140.143.201 12/29 00:55
h129875230: 於政黨 拿個接近400快30啪223.140.143.201 12/29 00:55
dodo3553550: 不可能 保5就不錯了 180.217.58.135 12/29 01:09
c41231717: 現在白粉大概都這兩年才認識阿北的 101.137.22.87 12/29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