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辦法啊 但那個辦法基本上不會做 台灣為來會朝向馬可士的路徑走 就是許多數據會表現的越來越好 但是實質內在會越來越差 簡單說就是嚴重甚至畸形的M性化社會 而廢死或者學習歐洲的這種看似先進美好的理論 套在東方這種畸形社會 就會產生幾種結果 社會頂層犯罪不用死這當然爽 因為頂層犯罪的受害者基本是底層 新的貴族即將出現 底層犯罪不用死是留著以後供頂層社會用 如果這些問題解決了以後誰給權貴當打手 然後底層越亂越好控制 每天都要擔心生命安全 財產就不用說了只能做那種保障低薪的工作 做到死才有辦法買塔位 這樣就明白一堆問題是可解決可為何不解決 因為解決了爽到低層然後權貴賠本 誰會做賠錢生意 因此就給你各位洗腦 反正奴隸的後代依舊是牡蠣 人家隨便說你就隨便信了 生活都忙死了誰跟你研究這種學術乃至洗腦的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01.136.185.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78734.A.4FB
jjdada: 你說的就是西方制度進來前的東方歷史狀況 122.99.29.55 12/28 23:54
jjdada: 吧? 122.99.29.55 12/28 23:54
nnkj: 如果不是要反共 誰會投給專護殺人犯的民進黨 36.231.91.209 12/28 23:54
joexnozomi: 你這套就八卦那套理論啊 42.0.74.115 12/28 23:55
ilovptt: 這樣經濟肯定崩盤,經濟是靠中產在撐的 49.217.126.229 12/28 23:55
T730733: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49.217.126.229 12/28 23:55
llww: 整個社會都8+9,半導體產業會好我跟你姓 101.10.0.163 12/29 00:00
stocktonty: 台灣又要菲律賓化了齁 49.159.252.223 12/29 00:17
paunch: 原po不妨告訴大家要怎麼解決? 223.139.77.255 12/29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