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wang19: 就執政爛啊 61.62.78.179 12/28 23:41
推 scimonster: 挑戰蔡英文 菜包:我的網軍…… 42.79.137.253 12/28 23:42
推 joexnozomi: 你說的好像未來都不用新政策了呢 42.0.74.115 12/28 23:43
噓 AMDMARSHAL: 綠畜就臉皮厚啊 這八年專門做兩件事 220.129.70.54 12/28 23:43
→ AMDMARSHAL: 一是貪汙二是有事就鬥政敵給綠畜看 220.129.70.54 12/28 23:43
→ kuniok: 疫苗雞蛋光電前瞻 很多政績可以講 182.233.17.33 12/28 23:44
→ GGFACE: 三樓 所以他提出什麼新的?2.0?124.100.171.252 12/28 23:44
→ kuniok: 贏太多了懶得說而已 182.233.17.33 12/28 23:44
推 goddamnhuge: 就跟整天吹防疫但不推阿中選立委一樣 118.150.232.27 12/28 23:45
噓 lbowlbow: 難怪會投國民黨,這時候又忘記什麼是政 118.169.226.90 12/28 23:45
→ lbowlbow: 見了 118.169.226.90 12/28 23:45
噓 yoyolife: 這是政見發表會又不是政績發表會 難懂?223.138.102.214 12/28 23:47
→ OSDim: 你可以投柯文哲侯友宜,收租停車場很棒114.137.148.110 12/28 23:47
噓 pichia: 未來可以做的事 223.136.136.9 12/28 23:48
推 joexnozomi: 說的八年都沒做事Zzzzzz 42.0.74.115 12/28 23:49
推 f29732860: 最強在野黨,經驗豐富 114.43.198.90 12/28 23:50
→ joexnozomi: 同理炒地p怎不說台北他做的多好 只會 42.0.74.115 12/28 23:50
→ joexnozomi: 一直提自己醫生 42.0.74.115 12/28 23:50
噓 Chen73: 難怪藍白連在野都做不好 1.170.14.20 12/28 23:51
推 joexnozomi: 笑了 那延續小英路線不就代表有做事 42.0.74.115 12/28 23:58
→ joexnozomi: 柯也有說喔 42.0.74.115 12/28 23:58
推 devidevi: 最強在野黨阿 49.159.219.21 12/29 00:05
推 bruce2248: 你覺得政治撈仔會罵在野黨嗎 61.230.220.123 12/29 00:06
→ ppav0v0v: 整天監督在野 有夠可憐的爛黨 49.217.61.36 12/29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