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A0525: 讚,要有勞改鐵拳班。 海岸第一排220.132.95.162 12/28 23:30
推 Fallenshit: 軍校不收垃圾111.241.18.113 12/28 23:30
噓 ameko34: 軍校不是垃圾場49.215.50.128 12/28 23:30
推 hong414: 支持 而且我還要禁止出來 只能在裡面180.217.7.171 12/28 23:31
推 Dolphtw: 跟把他們通通都丟進監獄差不多意思 所以61.71.133.73 12/28 23:31
→ Dolphtw: 就出現了監獄滿載61.71.133.73 12/28 23:31
推 luciffar: 可惜現在沒有管訓班了111.253.217.142 12/28 23:31
推 joexnozomi: 就勞改營42.0.74.115 12/28 23:31
噓 gaygay5566: 讀軍校後出來欺負新兵?101.12.24.216 12/28 23:32
推 ABA0525: 阿共勞改營最優解。惡人要有惡人磨220.132.95.162 12/28 23:32
推 pollux945: 逞兇鬥狠的一定驍勇善戰嗎?182.235.168.47 12/28 23:32
→ chordate: 有創意,可以參考非洲少年兵模式154.47.23.56 12/28 23:32
→ bhenry1990: 軍校不是垃圾場 直接空投俄烏前線61.228.201.150 12/28 23:33
噓 webster1112: 強迫 加入TMD 讓柯師傅感化他們吧 ??220.141.138.167 12/28 23:33
噓 F93935: 這樣有什麼懲罰意義1.161.111.173 12/28 23:34
推 iamdota: 為什麼不丟民眾堂,耶穌說壞人到他身邊都 104.28.200.15 12/28 23:34
推 oscarwu3041: 乾脆說修法送新疆再教育營 39.15.31.40 12/28 23:34
→ iamdota: 會變正常,軍隊敢這樣保證嗎 104.28.200.15 12/28 23:34
推 HAHAHUNG: 軍校不是垃圾場1.160.77.137 12/28 23:35
→ iamdota: 你把壞人丟志願役,誰來保障義務役的安全104.28.200.15 12/28 23:35
→ iamdota: 還是丟給民眾堂的耶穌吧,棄軍校保台灣104.28.200.15 12/28 23:35
→ jonsir: 高機率升階後 去弄菜鳥 然後逼到自殺 101.9.174.28 12/28 23:35
→ jonsir: 個性是改不了的 101.9.174.28 12/28 23:35
→ ABA0525: 所以勞改營最優解,選我220.132.95.162 12/28 23:36
噓 benson50913: 天才 增加軍校負擔101.136.155.206 12/28 23:37
→ benson50913: 你還嫌國軍的形象不夠低落嗎101.136.155.206 12/28 23:37
推 jim1122: 軍校也不收垃圾 你放心讓垃圾操作刺針飛 42.78.65.126 12/28 23:37
→ jim1122: 彈? 不如重啓綠島管訓班! 42.78.65.126 12/28 23:37
噓 markban: 在軍校亂開槍你要負責? 49.216.80.112 12/28 23:39
推 sanae0307: 這種在軍隊只會被學長搞到死,我那一 61.224.146.55 12/28 23:47
→ sanae0307: 梯就有聽過幹部本身有案底的 61.224.146.55 12/28 23:47
→ sanae0307: 軍中一堆比這種猴子等級高的精英怪61.224.146.55 12/28 23:48
→ wingtoya: 當垃圾場?直接空運阿拉斯加去餵熊比較113.161.160.118 12/28 23:59
→ wingtoya: 快113.161.160.118 12/28 23:59
推 peachnest: 該關起來還是要關起來,放著一隻野獸在 220.141.149.32 12/29 00:02
→ peachnest: 外面逛,不咬人也難 220.141.149.32 12/29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