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源為FB/推特,則文章標題須為來源名稱。(ex:人名、粉絲團名…etc ) ※ 1.轉錄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KWfa1aCbXyrC2Zv5/?mibextid=WC7FNe 2.轉錄來源︰ F B陳沂 3.轉錄內容︰ 雞排妹鄭家純,完美示範不讀書又裝懂到底有多可怕! 房價跌了貸款還不是要照繳,又不是房價跌貸款也跟著打折了。 對銀行來說有差嗎? 房價跌真正會衝擊到的,是那些圈地囤房炒房的人,不是銀行。 所以雞排妹是站在財團那一方對抗人民嗎? 就像支持低薪,因為擔心企業主成本增加會倒閉一樣的概念。 民主進步黨,硬捧這種人助選是嫌自己票太多嗎? 講個笑話,高職都沒畢業的雞排妹跟你談總體經濟 (更正:是德明科大沒畢業,排名太後面的學校我不了解) https://i.imgur.com/cbekYKK.jpg
4.附註、心得、想法︰ 不得不說三斤可能又贏了,雞排妹說柯當選會讓房價下跌? 台下的民進黨立委們難道不會 冒冷汗嗎?民進黨懂總體經濟學的要不要出來教一下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Gwf8Td1NFFo?si=kGeC5Km0WGWBISw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80.176.14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77242.A.797
devidevi: 本來就站財團那方阿 49.159.219.21 12/28 23:28
devidevi: 雞排妹只是少說了屯房的人怎麼辦 49.159.219.21 12/28 23:29
xup654z: 資進黨養的雞…會講出這種話,不意外 42.79.142.229 12/28 23:29
zeuswell: 機排自己也是買房來賣ㄉ不是嗎 111.254.83.33 12/28 23:29
dahanjian: 說個笑話 吳欣盈不是財團 220.142.86.1 12/28 23:30
waterway: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220.142.86.1 12/28 23:30
hydra3179: 韓國房產玩崩後,跳樓的都是苦命人而不 59.126.215.116 12/28 23:30
hydra3179: 是財團或屯房仔 59.126.215.116 12/28 23:30
zeuswell: 之前就有新聞說合資 111.254.83.33 12/28 23:30
hydra3179: 三個人合買三間,但雞排的有沒有賣還不 59.126.215.116 12/28 23:30
hydra3179: 不清楚的樣子 59.126.215.116 12/28 23:30
mark1888: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59.126.215.116 12/28 23:30
countryair: 賴清德不是說房價正在下跌嗎 175.181.97.71 12/28 23:31
hydra3179: 韓國現在跳樓的也不是屯房仔 59.126.215.116 12/28 23:31
goddamnhuge: 不愧是有唸書的三斤XD 118.150.232.27 12/28 23:31
junibookye: 市商的,沒料嗎 111.71.23.251 12/28 23:31
rwhung: 房價跌有擔保品的問題 118.171.13.238 12/28 23:32
Quaranta: 樓下被包養 118.171.13.238 12/28 23:32
boboking2: 三公分講一堆屁話 柯粉不是也看到很高 36.237.159.8 12/28 23:34
boboking2: 興 嘻嘻 36.237.159.8 12/28 23:34
kmter5566: 講給小學學歷的塔綠班差不多啦 223.140.16.113 12/28 23:37
BryantKobe: 雞排妹這發言真的買過房?? 114.136.151.26 12/28 23:38
jyjyjylin: 政黑女神被嘴了,大家進攻 60.248.136.81 12/28 23:38
schlemm: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60.248.136.81 12/28 23:38
bruce2248: 所以說智障才會一直吵打房啊 61.230.220.123 12/28 23:38
bruce2248: 為何要投給一個台版文在寅呢 61.230.220.123 12/28 23:39
bibiwei: 三斤看來也不懂 61.227.203.240 12/28 23:40
smh0427: 三斤半斤八兩 111.249.65.42 12/28 23:42
apflake: 銀行怎麼會沒差,房地產慘跌人家貸款不繳, 111.242.83.122 12/28 23:47
Wirol: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111.242.83.122 12/28 23:47
apflake: 銀行滿手抵押品沒有現金就倒閉了,銀行的 111.242.83.122 12/28 23:48
apflake: 營運是槓桿好幾倍,呆帳十幾趴就會倒了 111.242.83.122 12/28 23:51
howhowhaha: 他怎麼那麼討厭雞排 42.78.127.242 12/28 23:56
ferb: 台灣以前爛尾樓還是要背房貸~大陸爛尾樓新 45.82.243.135 12/28 23:56
ferb: 聞塔綠斑支持者不拿出來笑房貸背到死的嘛, 45.82.243.135 12/28 23:56
marecht: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45.82.243.135 12/28 23:56
ferb: 雞排妹這不行哦 45.82.243.135 12/28 23:56
ferb: 真搞到大家都繳不出貸款,也絕對不是台灣房 45.82.243.135 12/28 23:58
ferb: 地產出問題的程度啦 45.82.243.135 12/28 23:58
jkl4141: 次貸風暴回去看看就知道會發生哪些事 1.200.118.210 12/29 00:01
Robben: ……拜託 貸款給你700萬 房子價值至少要1. 101.12.88.128 12/29 00:01
riokio: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101.12.88.128 12/29 00:01
Robben: 2倍 101.12.88.128 12/29 00:01
benson50913: 這人有很懂嗎XDDD101.136.155.206 12/29 00:02
Izangel: 連房子是信用抵押品的概念都沒有。笑死 1.161.160.41 12/29 00:02
jkl4141: 以前發生過的事,會覺得沒關係的才真的 1.200.118.210 12/29 00:03
jkl4141: 站在財團身邊,因為撈太多了,更期待再 1.200.118.210 12/29 00:03
wiimas: aSugarDating = 包養SD? 1.200.118.210 12/29 00:03
jkl4141: 發生一次 1.200.118.210 12/29 00:03
biosee: 講的好像自己是台清交一樣...噁心116.241.208.224 12/29 00:21
giaour: https://i.imgur.com/ZEvSFHX.jpg 112.104.14.162 12/29 00:41
chihchien: 這種言論滿低能的,2008金融風暴起因 220.143.205.76 12/29 00:45
chihchien: 就在那,好歹念點書,看一下維基百科 220.143.205.76 12/29 00:45
Branlli: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220.143.205.76 12/29 00:45
chihchien: ,只會酸學歷也沒有比較厲害 220.143.205.76 12/29 00:45
mytropicfish: 有夠沒有金融常識 112.78.86.216 12/29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