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進跟民進黨關係, 越來越像新黨、統促黨之於國民黨。 基進這一次賣力奮鬥打白搶版面, 應該吸引了大量的泛綠流量、觀看數。 個人是覺得基進行為很難拿到中間選票。 不過對於泛綠,應該相當有吸引力吧? 板上大家會因為基進努力打TMD行為, 而考慮投基進嗎? ※ 每日發文數上限為5篇,自刪與板主刪除,同樣計入額度 ※ ※ 發文 內文請滿40字 ※ ------以上看完可使用 Ctrl+y 刪除------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36.224.226.2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75031.A.C82
mune: 那只是廉價的表演而已 想投綠直接投DPP更香 111.255.1.243 12/28 22:51
l983: 吃民進黨剩下ㄉ議員席次比較實際 118.170.29.45 12/28 22:51
Fallenshit: 原來GG有不分區... 111.241.18.113 12/28 22:53
CLANNAD: 過不了3%吧 193.119.91.241 12/28 22:53
undearstand: 早上很多人說綠營支持者會分裂投票..122.118.136.144 12/28 22:53
ATrain: 求包養...管飽就好XD122.118.136.144 12/28 22:53
QWEC: 可以,Dpp10%灌給激進 1.171.1.17 12/28 22:57
CHENXOX: 某顆零 塔綠班最乖最聽話 這次當說3票223.140.173.116 12/28 22:57
CHENXOX: 冥進黨 那就只有3票冥進黨了 不過3黨223.140.173.116 12/28 22:57
CHENXOX: 不過半或第3勢力派の到4多了1個選擇 笑223.140.173.116 12/28 22:57
CHENXOX: 死223.140.173.116 12/28 22:57
grado0802: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223.140.173.116 12/28 22:57
vulcl: 基進本來就沒有要吸什麼中間票 218.35.188.179 12/28 22:58
cblade: 寧願投大綠,也不要這種耍寶的180.217.193.180 12/28 22:58
n210110: 台灣要好 基進要倒,希望看到基進不要3% 118.163.189.1 12/28 22:59
semicoma: 相較於民進黨 我更討厭基進 真要我投這 72.69.61.98 12/28 22:59
semicoma: 兩黨之一 我肯定投民進黨 兩黨最大區隔 72.69.61.98 12/28 22:59
smilejin: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72.69.61.98 12/28 22:59
semicoma: 在於基進是沒執政的小黨 所以台獨理念可 72.69.61.98 12/28 22:59
semicoma: 以喊得特別大聲 但台獨終究看美中角力 72.69.61.98 12/28 23:00
semicoma: 而台美關係又是美中關係的延伸 台灣根本 72.69.61.98 12/28 23:00
semicoma: 不是下棋的人 那你喊台獨喊再大聲有屁用 72.69.61.98 12/28 23:01
semicoma: 只不過包袱小好騰挪也沒人在乎罷了 如果 72.69.61.98 12/28 23:02
qusekii: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72.69.61.98 12/28 23:02
semicoma: 今天基進執政了 看他們敢不敢喊台獨 72.69.61.98 12/28 23:02
lemon81824: 乖乖當狗122.121.168.192 12/28 23:11
xup654z: 113以後跟時代力量手牽手下去探親 42.79.142.229 12/28 23:24
kevin0123: 垃圾才投性騷慣犯GG黨 42.75.210.30 12/28 23:54
wingtoya: 不會,113送過橋113.161.160.118 12/29 00:02
Y949731: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113.161.160.118 12/29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