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DI2HAGV.jpg
我裸K族啦 猴猴這種走勢明顯已經到天花板了 空頭趨勢已成形 走勢一直在畫門 接下來就是等的信心崩盤 而柯的走勢畫一個小山 很明顯就是莊家在壓價格 現在就是在等一個壓不住的上漲訊後 你說賴呢? 根本不用討論 明年就是賴總統 看老二老三在比也是滿有意思的? 政黑板怎麼看o'_'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1.253.172.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73518.A.8E9
PunkGrass: 等其他家民調 36.229.105.215 12/28 22:26
Slzreo1726: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111.71.214.25 12/28 22:27
joexnozomi: 什麼是裸k 101.9.100.77 12/28 22:31
autoexecbat: 看有沒有跌破前低 箱型區間啊 114.24.206.111 12/28 22:36
phantasma: 有笑有推、用以前的選舉結果回測了沒? 156.146.51.85 12/28 22:42
Chiason: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156.146.51.85 12/28 22:42
yoyodiy: 看民調就W底完成 君悅會後 突破均線 61.223.198.204 12/28 22:42
yoyodiy: 多頭趨勢確立現在才在起漲點 不買是傻蛋 61.223.198.204 12/28 22:43
jjsam: 那賴真慘,不過前高,準備下殺 150.116.245.15 12/28 22:45
swbthj: 師父要破底了 114.40.69.160 12/28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