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些街頭民調訪問 舉凡老人的回應 幾乎都是無意義的跳針 討厭就是說他愛亂講話或是不喜歡他說這個人不行(不過講不出什麼原因) 如果是喜歡的就是 比較好啊 感覺很會做事 很棒啊 我們全家都支持 (然後一個他的政績都沒不知道) 比較像是問信什麼宗教吧 還一大堆講支持某某某然後轉頭就駡其它兩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3.141.208.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73389.A.F5A
benson50913: 把老人直接改成柯糞 毫無違和101.136.155.206 12/28 22:23
benson50913: 柯糞就仗著自己是在野就瘋狂潑屎101.136.155.206 12/28 22:24
fdtu0928: 我正想發一樓的內容XD 擊掌 180.218.232.43 12/28 22:24
benson50913: 跟他說柯文哲哪裡有問題 他只會回塔101.136.155.206 12/28 22:24
benson50913: 綠斑被洗腦blablbalalball101.136.155.206 12/28 22:24
UNIQC: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101.136.155.206 12/28 22:24
PunkGrass: 選舉選的就是社會觀感啊… 36.229.105.215 12/28 22:25
irence316: 一堆投柯的年輕人的理由也是說覺得他 180.177.3.145 12/28 23:15
irence316: 說話很好笑聽起來很爽啊。 180.177.3.145 12/28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