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112晚上如果阿信突然發影片為假唱道歉 並表示自己祖先來自泉州 永遠以身為中國人為傲 並以被台獨陳菊捧紅為恥 同時楊丞琳發影片向河南人道歉 承認台灣人才是詐騙霸主 並表示自己祖先來自廣東 永遠以身為中國人為傲 請問這樣道歉 包子會滿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23.192.157.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73349.A.EC2
PunkGrass: 阿北會當選 36.229.105.215 12/28 22:22
benson50913: 不重要了 兩個中國人想幹嘛就幹嘛101.136.155.206 12/28 22:22
bmwang: 阿北就穩了 36.236.149.71 12/28 22:23
PunkGrass: 今天政見會 阿北已經闡述了他會完美繼 36.229.105.215 12/28 22:24
PunkGrass: 承小英路線 所以如果發生這樣的事 阿 36.229.105.215 12/28 22:24
Apasiri: aSugarDating = 包養SD? 36.229.105.215 12/28 22:24
PunkGrass: 北會當選 還會超過817。 36.229.105.215 12/28 22:24
slluu2: 可憐 180.177.28.211 12/28 22:24
qpeter: 其中一個都嫁給水中國人了 中國人說中國人 36.225.97.51 12/28 22:26
qpeter: 騙人 干台灣X事 36.225.97.51 12/28 22:26
agong: 上次去投票是為了黃安 中宣部趕快叫他出 111.71.214.62 12/28 22:42
litidi: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111.71.214.62 12/28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