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惜 賴清德前兩次發表會表現最好 但今晚最後一次發表會卻表現最爛 主要是第三輪一開始 賴清德並沒有清楚說明金融業對台商有多重要 對年輕人來說,賴這段只是在講一個無關自身的事情 其實台商要往國外發展、需要金融業投資 這和賴清德常提到的 經濟走出中國 經濟日不如落國的方向是一致的 但賴的說明太差 賴最後又提到92共識不能走回頭路 但賴也沒有清楚說明因為92共識 而把經濟和中國綁在一起有多慘 對年輕人來說 只是蹦出突然幾句話來抹黑親中 又是說明性不足 總之,賴清德第三段的表現很爛 好險賴是第三順位發言 倘若柯文哲是第三順位發言的話 賴一定會被柯文哲狂酸一頓 賴清德每次選舉都是領先前七局 越後面臨場表現越爛 不曉得是不是體力不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9.216.19.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68115.A.F8C
zeuswell: 連綠粉都這麼說…那他真的沒救了 110.30.121.223 12/28 20:55
lchliebe: 蚵師傅最棒 42.73.207.149 12/28 20:55
goddamnhuge: 原本要投賴的 今天太失望了改投柯 118.150.232.27 12/28 20:55
Emper: 死忠的今晚不捧懶喔 61.64.5.37 12/28 20:55
yangte: 哪裏前兩次最好… 政見會一直當辯論會 真 42.74.10.114 12/28 20:56
cazo: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42.74.10.114 12/28 20:56
yangte: 的不認識字 42.74.10.114 12/28 20:56
epicurus: 躺著讓你啦 36.224.251.41 12/28 20:56
soil: 趕快帶風向喔 36.228.215.45 12/28 20:56
kko5566: 他加手勢雙手並用122.121.216.127 12/28 20:56
lh0328: 沒辦法再支持賴了223.140.229.237 12/28 20:56
izilo: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223.140.229.237 12/28 20:56
zenzai: 勝券在握,以不出錯為要~Good job! 118.160.95.222 12/28 20:57
YouGot5566: 所以今天誰講得比他好? 116.241.147.91 12/28 20:57
newbrain: 為什麼賴是談願景而不是講政績 廢122.116.228.113 12/28 20:57
ohmyych: 看第二句話後面就不用看了 42.70.19.204 12/28 20:57
myloveflyfly: 這麼急著帶風向 趕下班打卡啊?180.217.231.112 12/28 20:57
SEDAP: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180.217.231.112 12/28 20:57
lch123456: 他有什麼時候好過?114.136.232.218 12/28 20:57
zeuswell: 塔綠班還不快點摸白自己人ㄛ 110.30.121.223 12/28 20:57
ganganx: 難怪當初會被小菸打趴 36.236.191.164 12/28 20:57
bmwang: 金融是講給正常賺錢的人聽的 36.236.149.71 12/28 20:57
kukuma: 什麼都年輕人是只有年輕人算人民是嗎223.136.156.139 12/28 20:57
TUZom: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223.136.156.139 12/28 20:57
undeadmask: 賴皮真的沒料的好可怕 不停跳針鬼打牆 59.102.220.132 12/28 20:57
zeuswell: 綠粉又要抹白綠粉了 110.30.121.223 12/28 20:57
SLEEPNIGHT: 那跟侯比較呢,好不好是比較出來的 42.70.5.160 12/28 20:57
kevinlai: 躺著贏是要出真功夫嗎 1.169.92.40 12/28 20:57
cottontsai: 又開始帶風向,很急喔?123.194.128.106 12/28 20:57
Jiulon: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123.194.128.106 12/28 20:57
newbrain: 年薪中位數55萬...不到的都不會投賴122.116.228.113 12/28 20:57
gogen: 今天跟前兩場差不多 1.200.142.145 12/28 20:58
kings5515: 我覺得他第一場講不錯,不過第二第三場 118.168.193.29 12/28 20:58
zeuswell: 賴皮的金融只有空話,冥進洞這幾年多慘 110.30.121.223 12/28 20:58
zeuswell: 啊 110.30.121.223 12/28 20:58
laetuon: 包養SD = aSugarDating 110.30.121.223 12/28 20:58
undeadmask: 綠畜塔綠斑整天吹捧這廢物都不會羞愧? 59.102.220.132 12/28 20:58
myloveflyfly: 不如聽柯談如何買地養出遊覽車和農180.217.231.112 12/28 20:58
kings5515: 非常爛 118.168.193.29 12/28 20:58
myloveflyfly: 用鋼筋180.217.231.112 12/28 20:58
kevinlai: 南部死忠就把在野投倒了 1.169.92.40 12/28 20:58
slot365: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1.169.92.40 12/28 20:58
devilfruit: 真的 原本打算投賴皮的 看完今天這場 49.216.162.107 12/28 20:58
devilfruit: 決定改投阿北了 49.216.162.107 12/28 20:58
z87739: 是喔114.140.104.221 12/28 20:58
myloveflyfly: 也不如聽侯市長教學如何宰學生租金180.217.231.112 12/28 20:59
jabari: 現在是反串組kpi嗎? 1.162.129.217 12/28 20:59
colortea: 包養? 1.162.129.217 12/28 20:59
s13140709: 我自己是金融業的我很認同他法規要鬆綁223.136.214.115 12/28 20:59
s13140709: 台灣金融業法規真的太嚴格了啦223.136.214.115 12/28 21:00
jemdogdog: 所以這個社會只有年輕人? 27.247.64.218 12/28 21:00
newbrain: 塔綠是領網軍薪水的別為難他們了122.116.228.113 12/28 21:00
s13140709: 跟國外比起來什麼都不能做223.136.214.115 12/28 21:00
glenber: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223.136.214.115 12/28 21:00
undeadmask: 三場看完 可以確定賴皮比侯侯還沒料 59.102.220.132 12/28 21:00
jemdogdog: 年輕人才是一切?你會不會太搞笑? 27.247.64.218 12/28 21:00
zeuswell: 塔綠班這幾年金融越來越爛 110.30.121.223 12/28 21:00
chioio: 賴草包 101.136.241.74 12/28 21:01
Sinreigensou: 年輕人都看抖音小紅書,賴清德這樣 101.10.0.222 12/28 21:01
Kimbel: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101.10.0.222 12/28 21:01
Sinreigensou: 反而讓人覺得你無腦反中而已 101.10.0.222 12/28 21:01
jemdogdog: 比做唬爛民調帶風向的好多了 27.247.64.218 12/28 21:01
paulispig: 侯友宜更爛 49.216.133.190 12/28 21:01
iamdota: 所以這次是誰第二爛 104.28.232.15 12/28 21:01
hoberg: 台灣的悲哀 42.79.241.246 12/28 21:01
tale1890: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42.79.241.246 12/28 21:01
wallowes: 不如聽柯臭人跟當外科醫生的經驗 1.200.34.171 12/28 21:02
zeuswell: 猴子第二 110.30.121.223 12/28 21:02
zeuswell: 賴皮第三 110.30.121.223 12/28 21:02
Sinreigensou: 難怪年輕人不支持賴 101.10.0.222 12/28 21:02
jemdogdog: 笑死 這種料如何當板主? 27.247.64.218 12/28 21:02
waterway: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27.247.64.218 12/28 21:02
DouglasT: 你本來就有惡意啦 39.15.16.23 12/28 21:02
jemdogdog: 說出來會不會笑死人? 27.247.64.218 12/28 21:02
smik: 年輕人真的一切啊,這次大選給我的感覺就是 118.168.25.121 12/28 21:02
smik: 3個都很照顧32歲以下的人口,32歲以上的去 118.168.25.121 12/28 21:02
smik: 死吧 118.168.25.121 12/28 21:02
mark1888: 是這個包養平台 118.168.25.121 12/28 21:02
zeuswell: 有種罷免,哭屁,學賴皮嗎 110.30.121.223 12/28 21:02
zeuswell: 塔綠班整天吹賴皮笑死 110.30.121.223 12/28 21:03
wison4451: 嗯 你說的都對 42.72.192.252 12/28 21:03
jemdogdog: 我就笑你沒有料喔!咬我嗎? 27.247.64.218 12/28 21:03
zeuswell: 喔是喔,賴皮就是最爛咬我啊 110.30.121.223 12/28 21:04
Quaranta: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110.30.121.223 12/28 21:04
jemdogdog: 真的笑死人 一直帶風向 27.247.64.218 12/28 21:04
newbrain: 猴子專宰年輕人 101.12.50.81 12/28 21:04
pichia: 很急吧~~XD 140.112.125.81 12/28 21:04
zeuswell: 在那邊指指點點,有種罷免這麼簡單,我 110.30.121.223 12/28 21:04
zeuswell: 嗆塔綠班都這樣 110.30.121.223 12/28 21:04
schlemm: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110.30.121.223 12/28 21:04
zeuswell: 塔綠班整天帶風向還敢說別人,希望要悔 110.30.121.223 12/28 21:05
zeuswell: 改 110.30.121.223 12/28 21:05
albert2406: 原本要投賴 看完今天改投柯 211.22.144.127 12/28 21:05
zeuswell: 賴皮真的最爛,沒有第二 110.30.121.223 12/28 21:05
arceus: 不就民調沒輸過開始在躺了 還跟你長篇大論 36.227.224.133 12/28 21:05
Wirol: 有人被包養 36.227.224.133 12/28 21:05
arceus: 票投藍白才能阻止賴一路躺四年 36.227.224.133 12/28 21:05
jemdogdog: 笑死 你看自己看的太高了 27.247.64.218 12/28 21:05
arx3721: 阿北最棒惹 111.82.60.39 12/28 21:05
makoto1982: 好啦 別反串 124.218.107.29 12/28 21:05
zeuswell: 真的,投阿北下架塔綠班 110.30.121.223 12/28 21:05
marecht: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110.30.121.223 12/28 21:05
vs98and99: 賴第三輪真的跌破眼鏡的差 210.209.220.70 12/28 21:06
jemdogdog: 我還以為當一個板主可以年收千萬耶 27.247.64.218 12/28 21:06
narlucese: 柯神在世 無可匹敵 所向無敵 36.239.218.83 12/28 21:06
zeuswell: 發文的就綠粉。被抹白成這樣,塔綠班真 110.30.121.223 12/28 21:06
zeuswell: 可怕 110.30.121.223 12/28 21:06
riokio: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110.30.121.223 12/28 21:06
yzlin2002: 每次政見發表會後總會有這種言論出現150.116.103.247 12/28 21:06
zeuswell: 啊每天在這帶風向,你有領錢? 110.30.121.223 12/28 21:07
jemdogdog: 還是說以後在CV上寫下自己是Ptt板主會 27.247.64.218 12/28 21:07
jemdogdog: 走路有風笑死 27.247.64.218 12/28 21:07
zeuswell: 塔綠班真沒水準,講不贏要說人家領錢了 110.30.121.223 12/28 21:08
wiimas: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110.30.121.223 12/28 21:08
a155793axcv: 不懂打服貿這點 不是7年多全面執政? 123.240.232.91 12/28 21:08
js666888999: 柯糞不要洗了!痞子柯陣亡了!1/13 114.26.44.69 12/28 21:08
js666888999: 後要珍惜生命! 114.26.44.69 12/28 21:08
CruiseTom: 躺贏 114.136.10.69 12/28 21:08
zeuswell: 你cv會寫在政黑帶風向兼管板主三餐講什 110.30.121.223 12/28 21:08
Branlli: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110.30.121.223 12/28 21:08
zeuswell: 麼嗎 110.30.121.223 12/28 21:08
jemdogdog: https://i.imgur.com/MeltbOt.jpg 27.247.64.218 12/28 21:08
zeuswell: 感覺應該會。好可憐 110.30.121.223 12/28 21:08
sag14221016: 賴明明三場都是最爛的 36.232.170.249 12/28 21:08
jemdogdog: 笑死 自打嘴巴 27.247.64.218 12/28 21:09
Cinedt: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27.247.64.218 12/28 21:09
arthur385: 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219.70.170.27 12/28 21:09
hhtj: 42.74.28.58 12/28 21:09
zeuswell: 塔綠班沒想到會把在政黑嘴砲帶風向寫在c 110.30.121.223 12/28 21:09
zeuswell: vㄟ 110.30.121.223 12/28 21:09
bibiwei: 因為其他兩個都想重啟服貿,現在根本沒必 101.9.193.71 12/28 21:09
Drither: 包養SD = SugarDaddy? 101.9.193.71 12/28 21:09
bibiwei: 要 101.9.193.71 12/28 21:09
zeuswell: 真的要哭了 110.30.121.223 12/28 21:09
jemdogdog: 不嘴你了 怕你崩潰XDDD 27.247.64.218 12/28 21:09
sauchi39: 笑死 誰年薪沒有55萬啦 182.234.33.80 12/28 21:09
zeuswell: 原po保重,綠粉同胞已經不當你自己人ㄌ 110.30.121.223 12/28 21:10
Notker: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110.30.121.223 12/28 21:10
zeuswell: 塔綠班自信心爆棚XDDD 110.30.121.223 12/28 21:10
jemdogdog: https://i.imgur.com/2T3Ooaa.jpg 27.247.64.218 12/28 21:10
givar: ... 118.232.125.82 12/28 21:11
zeuswell: 不就上次被我說在他板水桶開分身的 110.30.121.223 12/28 21:11
windyroad: 我支持賴也覺得爛 116.59.50.144 12/28 21:11
Peycere: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116.59.50.144 12/28 21:11
zeuswell: 講一講崩潰ㄌ 110.30.121.223 12/28 21:11
zeuswell: 柯連 110.30.121.223 12/28 21:11
jemdogdog: 不好意思,請教一下板主,我可以用圖中 27.247.64.218 12/28 21:11
jemdogdog: 這幾句話做簽名檔嗎? 27.247.64.218 12/28 21:11
copybrown: 今天板主戰力滿滿~ 36.238.143.127 12/28 21:11
vd422: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36.238.143.127 12/28 21:11
syensyens: 難怪賴民調一直飆高 111.248.41.27 12/28 21:11
nosugertea: 真的爛 39.15.9.82 12/28 21:12
zeuswell: 你想被檢舉到帳號爆報銷的話可以啊,之 110.30.121.223 12/28 21:12
zeuswell: 前才有塔綠班帳號掛了XD 110.30.121.223 12/28 21:12
jemdogdog: 所以我就說你很care嘛哈哈 27.247.64.218 12/28 21:13
lutano: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27.247.64.218 12/28 21:13
zeuswell: care啥?看塔綠班崩潰ㄇ 110.30.121.223 12/28 21:13
zeuswell: 我就喜歡看ㄟ 110.30.121.223 12/28 21:13
zeuswell: 上次帳號報銷的塔綠班被檢舉還惱羞寄信 110.30.121.223 12/28 21:14
zeuswell: 罵人,笑死 110.30.121.223 12/28 21:14
KH8019: 三場都很爛 36.226.118.238 12/28 21:14
muiwo: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36.226.118.238 12/28 21:14
jemdogdog: 笑死 你不care的話為什麼要恐嚇檢舉別 27.247.64.218 12/28 21:14
jemdogdog: 人? 27.247.64.218 12/28 21:14
jemdogdog: 明明說別人領錢,之後又說講不贏才說別 27.247.64.218 12/28 21:15
jemdogdog: 人領錢 27.247.64.218 12/28 21:15
siroryu: 政見會只是一個流程啦 賴還是躺著選 106.105.119.4 12/28 21:16
sunuzo: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106.105.119.4 12/28 21:16
jemdogdog: 所以你是不是講不贏別人? 27.247.64.218 12/28 21:16
RTAngel: 微微聽到柯布林族哭泣的聲音 223.138.3.215 12/28 21:18
joyi: 沒差啦,藍白分票,已經躺著贏了 42.79.139.205 12/28 21:19
Blue6: 今天賴真的爛 42.72.8.171 12/28 21:19
bibiwei: 金融業賺成這樣,藍白網軍還能睜眼說瞎話~ 101.9.193.71 12/28 21:20
UNIQC: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101.9.193.71 12/28 21:20
OrangePlusXD: 砍勞工七天假就他當院長時砍的 101.3.143.35 12/28 21:20
bibiwei: xd 101.9.193.71 12/28 21:20
OrangePlusXD: 還說他護勞權 自己在幹嘛都不知道 101.3.143.35 12/28 21:20
c24253994: 先補血 你要被噓到X了 110.28.1.249 12/28 21:23
helloffx: 就做功德 你還希望他講什麼 59.115.68.236 12/28 21:24
dewaro: 樓下被包養 59.115.68.236 12/28 21:24
a80563: 三次都很爛吧 1.172.183.237 12/28 21:25
uwptd: 前兩次表現最好?? 112.78.69.212 12/28 21:29
trasia: 批柯接受一個中國是敗筆 220.136.6.59 12/28 21:32
momoMax: 最後還是投賴好了,我賴就是如此躺贏。 36.228.4.221 12/28 21:33
fastevil: 原來真有人賴第一次整場靠腰沒政見的發 1.163.148.152 12/28 21:36
Elfego: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1.163.148.152 12/28 21:36
fastevil: 表會,真的是人嗎? 1.163.148.152 12/28 21:36
mrnegativetw: 死忠的最愛 223.136.140.76 12/28 21:37
GGFACE: 阿就只會喊口號啊==124.100.171.252 12/28 21:38
Iamidiots: 好的投柯106.107.150.198 12/28 21:39
uar9590: 三次都不怎麼好吧,第一次最爛 101.12.102.225 12/28 21:41
Nicodim: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101.12.102.225 12/28 21:41
Zivia: 前兩次哪裡好 侯侯都打趴賴了== 180.177.24.177 12/28 21:42
boogieman: 這些還需要人家教你?要不要人家教你怎 111.250.128.15 12/28 21:44
boogieman: 麼拿筷子?要人叫你上完廁所要洗手? 111.250.128.15 12/28 21:44
tommyhlu: 一直都最爛吧? 49.49.248.235 12/28 21:46
DOOT: 一樣躺贏啦 223.138.167.92 12/28 21:50
Foning: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223.138.167.92 12/28 21:50
oasis0823: 被賴抽到2次第三發言,都很空 218.161.106.94 12/28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