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om1301: 好了啦,柯P第一其他垃圾對不對 114.26.147.219 12/28 20:49
推 zeuswell: 要火烤賴皮了 110.30.121.223 12/28 20:49
噓 dahanjian: 垃圾 220.142.86.1 12/28 20:50
推 Luba: 果然是深耕農地與網路的民眾黨 61.220.100.245 12/28 20:50
→ hydra3179: 開吹囉 42.70.34.210 12/28 20:50
推 zkow: 柯>>侯>>>>>賴,未看先猜 180.176.190.76 12/28 20:50
→ brella: 垃圾幹你娘死全家118.171.168.133 12/28 20:50
推 rwhung: 一定是柯最好,還要看嗎 118.171.13.238 12/28 20:50
推 keikochen: 總結:藍綠bad 柯棒棒101.136.235.205 12/28 20:50
→ catatonic: 這還要講評zz 到底有多自戀124.188.131.126 12/28 20:50
推 processior: 感覺..他好像很想自己上去辯 101.10.46.24 12/28 20:50
推 jiouje: 柯最好 根本不用猜 114.35.1.37 12/28 20:51
推 sd09090: 不用看也知道八九不離阿備好? 1.160.121.142 12/28 20:51
→ beyoursky: 已經不是側翼 是家犬 101.12.136.153 12/28 20:51
推 undeadmask: 綠畜哥布林都來崩潰叫囂了 59.102.220.132 12/28 20:51
推 zeuswell: 國蔥怎麼沒聲音了,咆哮太大聲嗎 110.30.121.223 12/28 20:51
推 livi362: 好了啦,柯第一對吧 27.242.167.68 12/28 20:51
推 fgwilliam: 阿北可愛,阿北務實,一句話就可以結 223.139.151.67 12/28 20:51
→ fgwilliam: 束的時候,還開記者會就代表你心虛 223.139.151.67 12/28 20:51
→ gnd20012002: 這根本不用看,就是捧柯文哲的懶 27.51.136.73 12/28 20:51
推 ken121: 就吹柯文哲啊 是要講評什麼 這樣也能水一 220.134.66.142 12/28 20:51
→ ken121: 集… 220.134.66.142 12/28 20:51
→ thirtyto: 吹~~~~~~~~~~~~~~~~謝謝 謝謝主席 180.217.152.76 12/28 20:51
噓 monkeyboy: 聽狗吠幹嘛 毫無羞恥心 1.34.58.228 12/28 20:52
推 matchkiwi: 標題改成"謝謝主席 為何阿北表現最好"111.241.163.120 12/28 20:52
推 sallyna123: 一樓說完了 國蔥老師講什麼 111.254.2.165 12/28 20:52
→ sinon0123: 總結:藍綠bad 柯棒棒 61.58.73.28 12/28 20:52
推 sheed30: 開始吹 42.79.174.55 12/28 20:52
推 ken121: 請開始你的表演 220.134.66.142 12/28 20:53
噓 myfreeday: 國昌要不要參加明年走鐘獎 42.77.224.175 12/28 20:53
推 ShockG: 那一定是柯第一啊 125.229.48.16 12/28 20:53
推 devidevi: 講評:柯文哲第一,賴侯垃圾 49.159.219.21 12/28 20:53
推 ken3kg21: 阿北阿北得第一223.139.129.242 12/28 20:53
推 YouGot5566: 不用看就知道結論:我家阿北好棒棒 116.241.147.91 12/28 20:54
推 PunkGrass: 我才不會中計 哼哼 36.229.105.215 12/28 20:54
推 ucieric: CF跨下都頂了,當然是阿北 172.89.36.204 12/28 20:55
噓 Faust0073152: 不用看也知道要吹喇叭了 39.12.73.54 12/28 20:55
噓 iamdota: 你不是很想上去跟人辯論,怎麼只會講評 104.28.232.15 12/28 20:56
推 gary2011: 謝謝主席! (雙手合十)111.248.190.118 12/28 20:56
→ asn789451: 阿北好強 220.141.9.159 12/28 20:56
推 ken121: 黃國昌都當人家柯黨不分區 你有資格評柯文 220.134.66.142 12/28 20:57
→ ken121: 哲嗎 給我下去吹! 220.134.66.142 12/28 20:57
噓 jackie0414: 你哪根蔥?講評咧 42.78.153.43 12/28 20:57
推 CTHsieh: 跨下扛阿北,嘴巴舔師傅,官癌末期是我 101.3.96.24 12/28 20:58
→ CTHsieh: 蔥哥。 101.3.96.24 12/28 20:58
推 agong: 星宿派 摘星子大師兄 吹噓的能力很強 111.71.214.62 12/28 20:58
→ jackie0414: 就憑你這傢伙?聽路人甲說話都比聽你 42.78.153.43 12/28 20:58
→ jackie0414: 有用 42.78.153.43 12/28 20:58
推 sd2567: 這是可以播出來的嗎 223.137.222.15 12/28 20:58
→ jackie0414: 看了就想吐 42.78.153.43 12/28 20:58
→ herrowui: 自從有了民眾黨,政治圈充滿更多潑糞的 175.183.17.60 12/28 20:58
→ herrowui: 垃圾了 175.183.17.60 12/28 20:58
→ z87739: 你什麼咖?114.140.104.221 12/28 20:59
噓 givar: 啥時要跟義川辯論 118.232.125.82 12/28 20:59
→ benny1990615: 真夠噁心223.137.184.230 12/28 21:02
→ ryanchen1234: 等等 他真的官癌耶XDD223.141.245.209 12/28 21:04
→ boboking2: 直接結論 阿北又贏了 36.237.159.8 12/28 21:05
→ fortrees: 阿北贏麻了 116.241.214.52 12/28 21:09
→ syensyens: 聽你講評??我自己聽就好了 111.248.41.27 12/28 21:13
推 malisse74: 如果只是要捧柯文哲 42.77.229.214 12/28 21:16
→ malisse74: 我不用看政見會也辦得到啊 42.77.229.214 12/28 21:16
→ andysher: 又有人來幻想綠班崩潰囉,真可憐 42.73.163.152 12/28 21:17
→ fallinlove15: 賴清德真的可憐 都沒準備就上去躺 49.159.72.46 12/28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