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改課綱 也沒有比外省仔國民黨禁台語來的無恥吧 以前的年代講台語要罰錢掛狗牌的 導致現在7年級以後台語有斷層 我看再過兩代台語就要消失了 民進黨改課綱沒有比國民黨禁台語來的無恥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25.229.27.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66399.A.FF3
ghostl40809: 有些天才覺得現在治安不好 1.162.21.120 12/28 20:27
ghostl40809: 是因為改課綱 讓學生不知禮義廉恥 1.162.21.120 12/28 20:28
ghostl40809: 所以提倡文言文比例提高 1.162.21.120 12/28 20:28
hydra3179: 以前治安超差耶 42.70.34.210 12/28 20:28
wetteland: 改課綱是李登輝時代就開始了 123.193.251.26 12/28 20:28
Jiulon: aSugarDating = 包養SD? 123.193.251.26 12/28 20:28
ghostl40809: 背弟子規 三字經之類的 1.162.21.120 12/28 20:28
Emper: 把支那閩南語 吱慰成台語的 比較無恥 61.64.5.37 12/28 20:30
jump9128: 以前治安很好的話我同學是怎麼被綁架的 36.231.109.27 12/28 20:31
jump9128: ? 36.231.109.27 12/28 20:31
MelShina: 確實 27.51.135.2 12/28 20:38
laetuon: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27.51.135.2 12/28 20:38
bmwang: 以前課綱好 白冰冰女兒怎麼會被殺 36.236.149.71 12/28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