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obe (寶嗚)
標題[討論] 為什麼政見發表可以看稿?
時間2023-12-28 20:26:34
就他媽講10分鐘而已
10分鐘的政見發表也要看稿到底是?
你去面試直接拿稿出來講不會被白眼嗎?
還有人從頭看稿講到尾
那乾脆叫幕僚出來選好了阿
傻眼貓咪
大家怎麼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80.177.8.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66397.A.391
→ kuroxxoo: 十分鐘很長耶 要記的東西很多123.194.149.140 12/28 20:27
→ l983: Lie不要再看ㄌ 118.170.29.45 12/28 20:27
→ kuroxxoo: 又不是每個人當像賴能全記起來123.194.149.140 12/28 20:27
→ DarkKnight: 剛不是有人說柯直接拿起來看== 203.204.81.147 12/28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