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983: 真ㄉ是 118.170.29.45 12/28 20:24
→ kterry01: 各自凝固自己支持者而已啊,就這樣 1.162.201.6 12/28 20:24
→ talrasha: 那你們還看 笑鼠 122.118.155.56 12/28 20:24
→ fly0204: 又有首投族哦 1.174.77.194 12/28 20:24
→ PunkGrass: 就大家互相高來高去啊XD 36.229.105.215 12/28 20:24
→ talrasha: p七七真的是老人臭 122.118.155.56 12/28 20:25
→ littleshan30: 只差沒有茶壺茶杯而已 106.105.26.144 12/28 20:26
→ ert0700: 台灣人就愛這些,讚啦,只要紅白包場派人 61.61.165.46 12/28 20:26
→ ert0700: 跑跑就有票了 61.61.165.46 12/28 20:26
推 hisashiaska: 你現在才知道? 118.232.18.244 12/28 20:26
→ ASMMILK: 所謂政見發表會 就是候選人有限時間內自111.254.178.249 12/28 20:27
→ ASMMILK: 我推銷的時間啊111.254.178.249 12/28 20:27
推 bhenry1990: 宜蘭妙妙最會跑紅白場了 貪污交給子 114.136.3.173 12/28 20:27
→ bhenry1990: 女做 反正民進黨派的更廢 114.136.3.173 12/28 20:27
→ stocktonty: 花時間看政客唬爛 112.78.81.45 12/28 20:27
推 RodrigueZ810: 一直都是呀 所以直接吵架比較實在 114.44.9.6 12/28 20:28
→ ASMMILK: 但其實有關心政治到會看政見的人都早就決111.254.178.249 12/28 20:28
→ ASMMILK: 定要怎麼投111.254.178.249 12/28 20:28
→ RodrigueZ810: 柯粉在那邊高潮說有提政見 114.44.9.6 12/28 20:28
→ RodrigueZ810: 哪個不跳票的= = 114.44.9.6 12/28 20:28
推 talrasha: 政黑平均年齡有沒有40+(還是50+ 哈哈 122.118.155.56 12/28 20:29
→ talrasha: 哈 122.118.155.56 12/28 20:29
→ RodrigueZ810: 至今別說總統 含縣市長哪個沒跳票 114.44.9.6 12/28 20:29
→ RodrigueZ810: 阿北也是爽跳就跳 政見唬爛一大堆 114.44.9.6 12/28 20:29
→ talrasha: 沒有政見就不會跳票 選我選我 122.118.155.56 12/28 20:30
推 hisashiaska: 嘉義KMT候選人說反正政見只會跳票 118.232.18.244 12/28 20:33
→ hisashiaska: 所以他時間都用來罵人 118.232.18.244 12/28 20:33
→ hdw: 想想其實沒啥用~~~ 60.251.244.94 12/28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