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是他政策對啦 是他嗆柯兩岸一家親 這一輪柯文哲馬上暴氣回嗆,講話也變快了 稿看到一半還會記徐春鶯的事回嗆 柯粉看到拳頭也硬了 3邊打起來才是我們要看的啊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16,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8.168.25.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65270.A.AD4
sowenvoy: 打爆賴的臉,有夠爽!114.136.232.211 12/28 20:08
hoks: 熱身而已,期待辯論會 49.216.162.84 12/28 20:08
dagoma: 上氣不接下氣 氣數已盡 111.242.74.211 12/28 20:08
kobe7785075: 舉球手賴糞整個被柯電翻 122.121.2.86 12/28 20:08
hoks: 不然今天把賴皮噴爆到時候又被罵離題 49.216.162.84 12/28 20:09
SpyTime: 包養SD = aSugarDating 49.216.162.84 12/28 20:09
akainorei: 說DPP只說不做,台北市八年不也一樣? 120.22.191.46 12/28 20:09
DarkKnight: 都是在藏等辯論 203.204.81.147 12/28 20:09
catatonic: 喔那就知道了 柯的弱點就是酸他兩岸會124.188.131.126 12/28 20:09
catatonic: 暴怒 XDD124.188.131.126 12/28 20:09
crystal0100: 親中愛台 49.216.174.103 12/28 20:09
Toth: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49.216.174.103 12/28 20:09
EvansChang: 賴皮愛說謊馬上被抓到 笑死 114.34.161.4 12/28 20:09
catatonic: 這不是太好搞他心態了嗎?124.188.131.126 12/28 20:10
asclepias: 佛地魔的眼神106.107.233.237 12/28 20:10
akainorei: 因為他兩岸的確很弱 120.22.191.46 12/28 20:10
deatheo: 急了 223.136.79.95 12/28 20:10
Asterix: 包養? 223.136.79.95 12/28 20:10
smik: 因為柯的2岸論述說不清 118.168.25.121 12/28 20:10
trf835rea: 賴缺德嘴秋被電剛好而已 101.10.106.44 12/28 20:11
jabari: 看來急著護後面金主 111.71.115.71 12/28 20:11
hoks: 切入主題談政見被酸沒有活力 49.216.162.84 12/28 20:11
ganganx: 不然賴皮是要開戰嗎 36.236.191.164 12/28 20:12
AdamShi: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 36.236.191.164 12/28 20:12
hoks: 可是卻忘記他以前是號稱施鹽的男人 49.216.162.84 12/28 20:12
kobe7785075: 哪裡不清楚 能和平就不要戰爭 懂? 122.121.2.86 12/28 20:12
kobe7785075: 哪像綠糞一堆免疫仔大喊抗中保台 122.121.2.86 12/28 20:12
hoks: 真的開噴賴皮被噴滿臉到時候又說他嘴賤 49.216.162.84 12/28 20:12
vaughn: 柯很多事都會暴怒好嗎 39.15.0.127 12/28 20:13
lezabo: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39.15.0.127 12/28 20:13
hoks: 塔綠班真的是,很難伺候 49.216.162.84 12/28 20:13
alexliao2027: 哭粉很急齁114.137.124.175 12/28 20:13
smik: 柯的2岸和諧也是鬼話啊,中國根本不會跟你 118.168.25.121 12/28 20:13
smik: 合諧,連人民都不會 118.168.25.121 12/28 20:13
CALLING: 柯文哲連口號都要抄民進黨喔? 123.195.26.142 12/28 20:14
silberger: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123.195.26.142 12/28 20:14
smik: 中國只接受台灣跪下,沒有平等選擇 118.168.25.121 12/28 20:14
simonjen: 事實上飛機照飛,結果最後一次雙城論壇 42.79.6.187 12/28 20:14
simonjen: 直接無視台北市議會決議,這樣是民主嗎 42.79.6.187 12/28 20:14
simonjen: ? 42.79.6.187 12/28 20:14
kobe7785075: 在談判的架構下同時強化軍武阿 蔡 122.121.2.86 12/28 20:15
xayile: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122.121.2.86 12/28 20:15
kobe7785075: 當多久才把役期4個月改回來 抗中打 122.121.2.86 12/28 20:15
kobe7785075: 假球喔 122.121.2.86 12/28 20:15
Luba: 柯文哲公然說謊 真是噁心爆了 61.220.100.245 12/28 20:16
wingtoya: 只要中華民國存在就是對習近平的挑釁 113.161.164.71 12/28 20:16
jabari: 誰急誰輸到脫褲啊 111.71.115.71 12/28 20:16
cazo: 是這個包養平台 111.71.115.71 12/28 20:16
WGfriend: 柯EQ低到很誇張耶......223.138.102.214 12/28 20:18
kobe7785075: 那台獨仔趕快改國名阿 都執政多久了 122.121.2.86 12/28 20:18
helloffx: 最後一輪真的把藍綠打到歪臉 112.78.72.254 12/28 20:18
cottontsai: 賴哪裡有說要戰爭?要不要戰爭是台灣123.194.128.106 12/28 20:21
cottontsai: 可以決定的喔?那麼厲害之前鴻海被整123.194.128.106 12/28 20:21
izilo: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123.194.128.106 12/28 20:21
cottontsai: ,你柯怎跟龜兒子一樣屁都沒一聲?123.194.128.106 12/28 20:21
pichia: 柯文哲EQ就很低 140.112.125.81 12/28 20:24
jessicachu: 徐春鶯家人是共產黨員沒錯啊 73.202.11.233 12/28 20:24
mfhsieh2: 看柯的反應,大概就是心虛,被打到要害 210.244.89.205 12/28 20:25
mfhsieh2: 。 210.244.89.205 12/28 20:25
SEDAP: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210.244.89.205 12/28 20:25
smik: 賴又講兩岸一家親了 118.168.25.121 12/28 20:30
hillkoko: 賴皮芒果哥 丟臉.. 36.236.101.4 12/28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