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8s9bDlu.jpg
https://i.imgur.com/GS6nR03.jpg
https://i.imgur.com/uIoEzmW.jpg
賴清德老家有人去貼布條抗議啦 yt有直播,滿多人包圍工寮的 看起來是貼貼紙或是黏紙張在房子上寫字 好熱鬧 不知道過幾天會不會砸雞蛋 嘻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9.216.164.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64699.A.7E4
a5687920: 難怪要有國安特勤 真的一堆暴民1.175.158.143 12/28 19:58
pupu20317: 一堆暴民 神經病49.216.194.119 12/28 19:59
gogobar: 應該要潑屎,操你媽的功德賴220.133.218.212 12/28 19:59
l983: 笑死118.170.29.45 12/28 19:59
PunkGrass: 寫啥 看不清楚36.229.105.215 12/28 19:59
vd422: aSugarDating = 包養SD?36.229.105.215 12/28 19:59
genius721105: 白蓮教真的神經病很多203.204.178.46 12/28 19:59
Kunimoto: 這是激起綠票吧101.8.9.102 12/28 19:59
RodrigueZ810: 越來越玩過頭= =114.44.9.6 12/28 19:59
genius721105: 這樣不需要維安嗎203.204.178.46 12/28 19:59
lgw2001: 繼續貼,支持越高49.216.222.61 12/28 19:59
lutano: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49.216.222.61 12/28 19:59
PunkGrass: 這樣只會反向動員而已36.229.105.215 12/28 19:59
polotower: 支持藍白腦繼續秀下限!114.36.219.151 12/28 19:59
chu: 瑋豐味濃111.71.212.28 12/28 19:59
fcfd: 拍清楚一點啦 這樣比較好催票^^114.40.18.62 12/28 19:59
iamdota: 都叫KMT別去找陳致曉了,他一出來賴皮的104.28.232.15 12/28 19:59
muiwo: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104.28.232.15 12/28 19:59
MVPGGYY: 這就過頭了吧27.51.97.214 12/28 20:00
iamdota: 南部民調也跟者出來104.28.232.15 12/28 20:00
ameko34: 這八個字是寫什麼49.215.50.128 12/28 20:00
myfreeday: 這是什麼紅衛兵的行為42.77.224.175 12/28 20:00
chenchuhao: 怎麼沒看到4X 59.164.68.133 12/28 20:00
sunuzo: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59.164.68.133 12/28 20:00
MVPGGYY: 寫殺什麼的??我看不懂 27.51.97.214 12/28 20:00
coldstan123: 就一個選不上議員的廢物貼的 223.138.27.140 12/28 20:00
timmy1217: 很像討債集團的做法啊42.78.252.220 12/28 20:00
jardon: 腦殘 1.200.170.57 12/28 20:00
Emper: Lie皮小花園淪陷惹 61.64.5.37 12/28 20:00
UNIQC: 包養平台不意外 61.64.5.37 12/28 20:00
RodrigueZ810: 這議題一開始得利就該收手了 114.44.9.6 12/28 20:00
WGfriend: 拜託請廣為宣傳!223.138.102.214 12/28 20:01
KingsWebber: 笑死 支持藍白繼續打這議題111.242.127.241 12/28 20:01
RodrigueZ810: 這樣玩過火現在開始有反作用力了 114.44.9.6 12/28 20:01
bobsun: 用力催票118.171.139.31 12/28 20:01
dewaro: 覺得包養網EY嗎118.171.139.31 12/28 20:01
Notif520: 笑死 請藍白繼續打這議題 101.10.94.126 12/28 20:01
freddy50301: 這樣連國安特勤都沒得打了,真的有刁 42.77.95.181 12/28 20:01
freddy50301: 民== 嫌票太多欸 42.77.95.181 12/28 20:01
KingsWebber: 如果藍白想持續敗票就繼續打喔111.242.127.241 12/28 20:01
RodrigueZ810: 我一開始也在罵賴皮 但現在藍白這樣 114.44.9.6 12/28 20:01
Elfego: 包養網站葉配啦 114.44.9.6 12/28 20:01
SnakeO: 這打法真的會越打越高36.237.70.40 12/28 20:01
RodrigueZ810: 玩 我開始同情賴皮了........ 114.44.9.6 12/28 20:01
Movice: 寫這三小根本看不懂 笑死 1.165.253.78 12/28 20:02
swatseal: 藍白繼續111.249.154.164 12/28 20:02
shoube: 啊這不是剛好證明了請國安特勤是對的嗎XD 210.71.216.252 12/28 20:02
Nicodim: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210.71.216.252 12/28 20:02
skyg: 這是在幫綠營催票吧,笑死 114.35.144.4 12/28 20:02
mabilife: 這樣搞真的敗票而已 傻了嗎124.218.221.198 12/28 20:02
pandp: 吃飽太閒,法律問題法律解決 1.174.165.241 12/28 20:03
CrackedVoice: 藍白繼續敗票,笑死 1.162.173.142 12/28 20:03
iamdota: 陳致曉 = 賴皮催票機,預告在前不要不信 104.28.232.15 12/28 20:03
Foning: 包養真亂 104.28.232.15 12/28 20:03
iWatch2: 低端藍白粉又撿到槍往自己頭上開ㄌ柯憐吶122.121.241.160 12/28 20:03
dandes0227: 繼續鬧 嘻嘻 1.163.71.200 12/28 20:03
ringcoke: ..凱旋苑和新竹特農有被這樣貼白布嗎= = 58.114.217.47 12/28 20:03
mabilife: 你打他不合法不代表能這樣鬧唉 白痴死124.218.221.198 12/28 20:03
howdo1793: 要怎麼證明不是自導自演= = 1.165.2.218 12/28 20:03
AKNY: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1.165.2.218 12/28 20:03
ringcoke: 有夠難看 58.114.217.47 12/28 20:03
puppyvivi: 好見欸,這些人怎麼這麼建 101.10.122.254 12/28 20:03
piliwu: 又有白癡在秀下限 42.70.57.252 12/28 20:04
wingtoya: 藍白很想被仇恨動員欸 113.161.164.71 12/28 20:04
irosehead: 知道為什麼要維安了吧 27.52.38.155 12/28 20:04
mysister: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27.52.38.155 12/28 20:04
chunglee: 「殺不辜者 得不祥焉」 116.241.208.34 12/28 20:04
Ambient: 邪教不意外 衝組衝起來 61.230.194.45 12/28 20:04
melonlon: 賴清德感謝您幫忙催票 1.173.17.58 12/28 20:04
rickcoo: 藍白真是很敗人品.. 36.229.140.105 12/28 20:04
seazure2016: 原來是焉 我還以為是鳥122.118.234.200 12/28 20:04
cir72: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122.118.234.200 12/28 20:04
chunglee: 話說,字真醜 116.241.208.34 12/28 20:04
zucca: 貼人家房子這樣沒違法? 42.77.64.204 12/28 20:04
hellohsieh: 智障 是嫌藍白票太多嗎 182.234.210.33 12/28 20:04
PunkGrass: 他寫的嗎 36.229.105.215 12/28 20:04
mmnnm: 這yt有人看嗎? 1.175.110.152 12/28 20:04
ATrain: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1.175.110.152 12/28 20:04
nk10803: 難怪在怪特勤 因為特勤走才敢這樣 哈哈 118.231.166.18 12/28 20:04
MVPGGYY: 如果真的是陳致曉,那百分之百就不是自導 27.51.97.214 12/28 20:04
MVPGGYY: 自演啊 27.51.97.214 12/28 20:04
PunkGrass: https://i.imgur.com/qwuqPfI.jpg 36.229.105.215 12/28 20:04
holysong: 瘋子真多 114.46.219.165 12/28 20:04
grado0802: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4.46.219.165 12/28 20:04
blargelp: 精障柯粉來囉 112.78.75.229 12/28 20:04
nicholas0406: 讚讚讚 千萬不要停 !!! 39.10.64.53 12/28 20:05
ringcoke: 還自導自演 看看去直播的直播主挺誰啊== 58.114.217.47 12/28 20:05
madeofhonor: 藍白就繼續這樣搞啊182.155.223.100 12/28 20:05
nicholas0406: 就怕你們突然停手不打賴清德老家了 39.10.64.53 12/28 20:05
smilejin: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39.10.64.53 12/28 20:05
s916813: 秀下限喔拜託票繼續要越打越高了 49.216.174.4 12/28 20:05
PunkGrass: 說真的 我不知道他是誰= = 36.229.105.215 12/28 20:05
skyg: 先用網路輿論把國安人員逼走,然後貼布條 114.35.144.4 12/28 20:05
skyg: 計畫通 114.35.144.4 12/28 20:05
skyg: 看藍白粉多麼垃圾就好 114.35.144.4 12/28 20:06
qusekii: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114.35.144.4 12/28 20:06
AhirunoSora: 請繼續鬧106.185.144.229 12/28 20:06
puppyvivi: 超沒水準,擾民,羞辱人,超建 101.10.122.254 12/28 20:06
ken121: 這種極端咖洨 真是去幫賴催票的 220.134.66.142 12/28 20:06
OpenGoodHate: 我書念的不多,請問他寫啥 1.162.5.170 12/28 20:06
silentence: 哈 知道選輸會暴動的是哪些人了沒? 49.216.221.91 12/28 20:06
Y949731: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49.216.221.91 12/28 20:06
Dheroblood: 意思就是這間的人罪大惡極 儘管殺了沒 220.141.99.102 12/28 20:06
Dheroblood: 差 220.141.99.102 12/28 20:06
iamdota: gggggg看髮型跟文字的戾氣猜是他,還真是 104.28.232.15 12/28 20:06
ucs1: 這真的有點過份了.... 49.216.163.87 12/28 20:06
proman614: 做太過頭反而會有反效果 114.42.97.23 12/28 20:06
T730733: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14.42.97.23 12/28 20:06
catatonic: 真的反助選耶 笑死 XDD124.188.131.126 12/28 20:06
madduxH: 這是不是已經違法了,趕快報警 114.39.124.45 12/28 20:06
darktasi: 謝謝您讓dpp更團結114.137.235.233 12/28 20:07
pupu20317: shoube+1 那邊沒有圍牆 現在這樣隨便人 49.216.194.119 12/28 20:07
pupu20317: 打卡 真的隨便給人闖空門= = 49.216.194.119 12/28 20:07
FireStation: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49.216.194.119 12/28 20:07
q347: 難怪賴清德躺著選 211.78.38.134 12/28 20:07
iamdota: 失控的抗爭者就是這樣,把支持你的都嚇跑 104.28.232.15 12/28 20:07
Hosan: 問就是賴又贏了123.195.163.163 12/28 20:07
ken121: 藍白真是邪教組織 220.134.66.142 12/28 20:07
jardon: 這些人也沒本事作亂 只敢小打小鬧 1.200.170.57 12/28 20:07
Thobel: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1.200.170.57 12/28 20:07
EricOu0218: 藍白:都是塔綠班反串啦! 1.200.72.236 12/28 20:07
fajita: 就差這一味要完全執政了,恭喜啊 114.137.94.9 12/28 20:07
silentence: 跟人人得而誅之差不多東西吧 49.216.221.91 12/28 20:07
Cagliostro: 幫人家催票 114.33.36.195 12/28 20:08
nicholas0406: 還差丟雞蛋跟潑紅漆,戲不能演一半 39.10.64.53 12/28 20:08
Reji: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39.10.64.53 12/28 20:08
nicholas0406: 啊,賴清德靠你們拼過半了 39.10.64.53 12/28 20:08
kko5566: 大場面122.121.216.127 12/28 20:08
CALLING: 學文言文都這種的 笑死 123.195.26.142 12/28 20:08
MKT1224: 看到毛嘉慶 就不需要理他 1.173.238.137 12/28 20:08
Sheltis: 如果真的丟雞蛋跟潑紅漆會不會破40% 223.139.75.124 12/28 20:08
Hathael: 包養SD = aSugarDating 223.139.75.124 12/28 20:08
wingtoya: 這人都不怕自己的家被撒暝紙和潑漆? 113.161.164.71 12/28 20:08
jardon: 照理來說這個分局應該會介入 但現在侯友 1.200.170.57 12/28 20:08
jardon: 宜在新北 這些分局長可能會看臉色 1.200.170.57 12/28 20:08
lemon81824: 拆了就不會有後續暴動,誰叫你賴著不 27.53.1.237 12/28 20:08
lemon81824: 拆從頭到尾沒說過半句真話 27.53.1.237 12/28 20:08
yovroc: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27.53.1.237 12/28 20:08
demonh311: 看那個寫得很明顯是柯糞 123.241.98.86 12/28 20:08
nicholas0406: 丟雞蛋跟潑紅漆應該可以上看45% 39.10.64.53 12/28 20:09
howdo1793: 國安人員本來就不該在那邊 兩碼子事 1.165.2.218 12/28 20:09
ken121: 毛嘉慶前幾天不是還夢到有人要去放火的? 220.134.66.142 12/28 20:09
puppyvivi: 這根本暴民,雞巴人 101.10.122.254 12/28 20:09
helgalie: 包養? 101.10.122.254 12/28 20:09
maverickming: 藍白糞賤種死全家 124.6.29.211 12/28 20:09
jardon: 暴動 這就叫暴動?柯粉的暴動還真一般 1.200.170.57 12/28 20:09
phoinixa: 白癡就繼續鬧啊,賴就靠你們囉123.204.216.109 12/28 20:09
Dolphtw: 做得好 接下來該潑漆跟丟雞蛋了吧 61.71.133.73 12/28 20:09
snakei14702: 想抗議也用人看得懂的話好嗎 211.23.79.225 12/28 20:09
OREOMZA: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 211.23.79.225 12/28 20:09
Movice: 三民自竟然沒人討論 1.165.253.78 12/28 20:09
edwin11017: 很好 嫌賴民調還不夠高是吧! 27.247.132.98 12/28 20:10
jabari: 這共匪老招 就說了 111.71.115.71 12/28 20:10
hsnu2000: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1.243.86.214 12/28 20:10
scorpio0920: 藍白就繼續鬧 49.215.51.125 12/28 20:10
punjab: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49.215.51.125 12/28 20:10
maverickming: 綠營有去特農地 剝皮寮鬧事嗎??? 124.6.29.211 12/28 20:10
Slzreo1726: 現在演到哪了 破四舊立四新嗎 111.71.214.25 12/28 20:10
alex2009: 那個可以被告 毀損罪223.138.204.168 12/28 20:10
phoinixa: 直接證明真的有必要找人站岡zZz123.204.216.109 12/28 20:10
bruce2248: 這些奇葩就是最強催票機 61.230.220.123 12/28 20:10
sashare: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61.230.220.123 12/28 20:10
pupu20317: Dheroblood 感謝解釋(那些人就在繼續 49.216.194.119 12/28 20:10
nicholas0406: 國民黨立委也要跟上去打卡拍照上傳 39.10.64.53 12/28 20:10
pupu20317: 吧 49.216.194.119 12/28 20:10
nicholas0406: 啊 39.10.64.53 12/28 20:10
lemon81824: 所以要再更激烈一些嗎? 27.53.1.237 12/28 20:10
sijiex: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27.53.1.237 12/28 20:10
hirokipud: 幫綠營催票就靠這些喜韓兒和柯憐兒了123.192.176.187 12/28 20:10
hirokipud: ~123.192.176.187 12/28 20:10
PunkGrass: 你們要多激烈儘管去 看社會會怎麼看 36.229.105.215 12/28 20:11
iamdota: 藍白快來看一看,學古文幹起事來的嘴臉 104.28.232.15 12/28 20:11
vaughn: 不到台灣,不知道文革還沒完,一點沒錯 39.15.0.127 12/28 20:11
VLADINA: 是這個包養平台 39.15.0.127 12/28 20:11
star12614: 舒服 27.52.103.243 12/28 20:11
yzlin2002: 又有人要去比YA了150.116.103.247 12/28 20:11
demonh311: 真的 不夠激烈 再猛一點啊 123.241.98.86 12/28 20:11
pinky80903: https://www.ftnn.com.tw/news/154446 180.177.24.17 12/28 20:11
randylee: 真的腦袋有洞 沒水準 42.79.156.157 12/28 20:12
odemagus: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42.79.156.157 12/28 20:12
ken121: 所以國安局早就收到情資有人要去搞事情才 220.134.66.142 12/28 20:12
ken121: 去站崗的嗎 220.134.66.142 12/28 20:12
slimfat0202: 繼續打,把民調拉開 114.37.115.52 12/28 20:12
TL2328: 真的是垃圾180.218.161.118 12/28 20:12
star12614: 嫌賴不夠多 繼續吧 27.52.103.243 12/28 20:12
yes500: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27.52.103.243 12/28 20:12
iamtoni: 柯韓粉本一家,不意外XDD 61.230.63.41 12/28 20:12
phoinixa: 誰家的瘋狗該帶回去管教了吧,要繼續123.204.216.109 12/28 20:13
bruce2248: 感謝他們示範柯韓昌粉一家親 61.230.220.123 12/28 20:13
fongling: 這些人真的以為這邊不是私人土地?101.137.159.228 12/28 20:13
phoinixa: 這樣激化誰得利真不好說喔123.204.216.109 12/28 20:13
alexantiy: 有人被包養123.204.216.109 12/28 20:13
usoko: 真的很有料 跑去一個根本可以代表社會弱勢 126.74.130.188 12/28 20:13
icloud0606: 看來賴民調又要上升了~ 61.223.149.121 12/28 20:13
hoined: 就賴皮不拆 無視法律 白藍吃屎 1.200.244.238 12/28 20:13
ke0119: 一群瘋狗220.150.249.176 12/28 20:13
phoinixa: 真他媽弱智下賤的一批豬腦 LUL123.204.216.109 12/28 20:13
sowrey: 求包養...管飽就好XD123.204.216.109 12/28 20:13
usoko: 的工寮 貼這什麼鬼標語 說真的 你去賴台南 126.74.130.188 12/28 20:13
usoko: 在中西區的那個家門口貼 我還覺得有點腦袋 126.74.130.188 12/28 20:14
mirac1e: 違法還硬拗假哭說謊 正常人都看不下去180.217.231.174 12/28 20:14
mirac1e: 被抗議剛好而已 只有哭德族會崩潰180.217.231.174 12/28 20:14
kinoko1224: 當初你賴清德拆人家合法房屋,現在來 36.227.43.141 12/28 20:14
cw758: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36.227.43.141 12/28 20:14
kinoko1224: 貼布條剛好而已! 36.227.43.141 12/28 20:14
kouta: 姓毛的都這樣嗎 118.231.152.13 12/28 20:14
batis: 厲害了 61.70.145.136 12/28 20:14
sadnmad7788: 陳致曉是那個為了保存樓梯抗爭的老師 1.171.60.173 12/28 20:14
sadnmad7788: 嗎? 1.171.60.173 12/28 20:14
ludi: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1.171.60.173 12/28 20:14
RodrigueZ810: 這別說特勤了 正常警察都要管的= = 114.44.9.6 12/28 20:14
wcc: 弱爆了簡直,不敢潑糞灑冥紙的都是111.241.170.197 12/28 20:15
wcc: 弱智,藍白粉加油點好嗎?111.241.170.197 12/28 20:15
sallyna123: 4趴閉嘴 111.254.2.165 12/28 20:15
usoko: 說真的 我開始懷疑是民進黨花錢雇他們鬧事 126.74.130.188 12/28 20:15
peernut: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126.74.130.188 12/28 20:15
demonh311: 柯粉們趕快跟上阿 123.241.98.86 12/28 20:15
usoko: 低能到連韓導都要搖頭的程度 126.74.130.188 12/28 20:15
PunkGrass: 繼續鬧 越鬧越高 36.229.105.215 12/28 20:15
locer: 趕快潑紅漆砸窗戶阿,我想看大場面 42.72.1.56 12/28 20:15
bomda: 拜託這些低能兒繼續 36.234.201.169 12/28 20:15
xikimi: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36.234.201.169 12/28 20:15
sheed30: 繼續鬧等反彈 42.79.174.55 12/28 20:15
phoinixa: 大餅怎麼沒去湊一腳啊,你的場合欸123.204.216.109 12/28 20:15
cloudeda: 請繼續,準備破50% 42.70.5.59 12/28 20:15
j83112299: 投票動力+++ 118.160.73.250 12/28 20:15
geneaven: 貼布條剛好證明維安不是浪費,下次放炸111.243.104.198 12/28 20:15
Avero: 包養SD = SugarDaddy?111.243.104.198 12/28 20:15
geneaven: 彈也沒人管111.243.104.198 12/28 20:15
undearstand: 這南鐵自救會的122.118.136.144 12/28 20:16
kku6869: 哈哈哈哈,讚,幫忙轉傳 49.217.62.146 12/28 20:16
PunkGrass: 毛嘉慶就支持柯的 別推給偉豐蛤 36.229.105.215 12/28 20:16
pupu20317: fongling 很多人都以為是國有土地啊 一 49.216.194.119 12/28 20:16
ejoz: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49.216.194.119 12/28 20:16
pupu20317: 堆信徒深信不疑 49.216.194.119 12/28 20:16
CHADA: 砸雞蛋 潑漆勒 122.121.19.2 12/28 20:16
pbkfss: 放火!?要是真的有的話,賴清德可以直接 112.104.85.28 12/28 20:16
silentence: 想說得不詳鳥是三小 原來是焉 49.216.221.91 12/28 20:16
kku6869: 藍白選到沒人性 49.217.62.146 12/28 20:16
FishRoom: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49.217.62.146 12/28 20:16
pbkfss: 宣佈勝選了,不用等到投、開票完 112.104.85.28 12/28 20:16
pbkfss: 順便連DPP立委都能一舉衝過半了 112.104.85.28 12/28 20:16
ken121: 賴要過半就靠這些低能兒了 220.134.66.142 12/28 20:16
mynumber55: 陳志曉這麼有名,怎麼可能自導自演 42.77.196.84 12/28 20:16
sbilor: 賴著不拆賴皮寮 111.242.110.43 12/28 20:16
KsiR: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111.242.110.43 12/28 20:16
rickcoo: 白藍這些人讀過文言文 怎麼人品這麼低劣 36.229.140.105 12/28 20:16
syensyens: 藍白繼續沒關係!大家看你笑話 111.248.41.27 12/28 20:17
iamdota: 打賴皮拆南鐵就是藍白台北看天下的膝反射 104.28.232.15 12/28 20:17
iamdota: 真的拿南鐵下去嘴賴皮,只是讓南部不滿意 104.28.232.15 12/28 20:17
chenstar1234: 好啊繼續 113一定讓你們這些畜生崩 49.216.51.85 12/28 20:17
peoples: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49.216.51.85 12/28 20:17
iamdota: 賴皮,但是要這個建設的有投賴皮的理由 104.28.232.15 12/28 20:17
chenstar1234: 潰 49.216.51.85 12/28 20:17
star12614: 就等著這群貨色把綠票全激出來 27.52.103.243 12/28 20:17
YEEman: 欸再怎麼講他也是民宅 這樣沒有法律問題 42.72.250.109 12/28 20:17
lbowlbow: 果然維安人員是需要的,一堆白痴 118.169.226.90 12/28 20:17
wilmer: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118.169.226.90 12/28 20:17
YEEman: 嗎 42.72.250.109 12/28 20:17
rockyue: 跑去那邊他們不會覺得很偏僻嗎? 114.35.187.1 12/28 20:18
thirtyto: 水喔 有文章可以做了 別推給偉峰 180.217.152.76 12/28 20:18
nvlsvee: 爽拉180.217.242.223 12/28 20:18
kihirock: 催票動起來 223.138.2.150 12/28 20:18
badlip: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223.138.2.150 12/28 20:18
cheer67: 白癡~ 111.185.130.13 12/28 20:18
leyung: 根本綠票的催票部隊 XD 請繼續 101.10.58.154 12/28 20:18
payneblue: 小心玩到反效果 真TM白癡 218.173.40.146 12/28 20:19
Tigerchan: 藍白去找陳致曉是覺得輸不夠多XD 42.75.83.226 12/28 20:19
kcl0801: 看過嫌自己票太多的 但沒看過嫌對手票太223.136.142.166 12/28 20:19
piggyoil: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223.136.142.166 12/28 20:19
kcl0801: 少的白痴 現在看到了223.136.142.166 12/28 20:19
gogen: 讚拉,繼續打,打爛賴家工寮改建,衝衝衝 1.200.142.145 12/28 20:19
payneblue: 立院三黨不過半 不要玩到DPP又過半 218.173.40.146 12/28 20:19
orinsinal: 藍白粉樂極生悲 繼續敗票 114.36.218.64 12/28 20:19
payneblue: 一堆腦殘 218.173.40.146 12/28 20:19
TwixBar: 樓下被包養 218.173.40.146 12/28 20:19
shopping0802: 笑死,是嫌綠票不夠多嗎 220.137.105.51 12/28 20:20
quatre00: 去人家老家敗票啊 藍白粉繼續啊 111.83.246.216 12/28 20:20
PunkGrass: 藍白是不是想幫忙拆? 36.229.105.215 12/28 20:20
yoshro: 越來越期待看到侯在這區的得票數 1.165.194.178 12/28 20:20
pulesiya: 讚 繼續賴皮寮 越打越高 , 謝謝 223.136.94.146 12/28 20:20
boggicer: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223.136.94.146 12/28 20:20
kevin0123: 拜託繼續打,一群垃圾 42.75.210.30 12/28 20:21
proman614: 不砸雞蛋撒冥紙嗎? 114.42.97.23 12/28 20:21
Chen73: 藍白粉不意外 有錢人瞧不起爛屋 1.170.14.20 12/28 20:21
keichi: 緯豐用不膩 118.167.31.102 12/28 20:21
c41231717: 藍白粉怎不推土機去推掉 101.137.72.81 12/28 20:21
Chiason: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101.137.72.81 12/28 20:21
renfro928: 暗,想破賴的風水,國安局特勤哩 111.82.159.233 12/28 20:21
myfreeday: 這真的太扯了 要搞批鬥嗎 42.77.224.175 12/28 20:22
Arashi0731: 南鐵東移那個自救會會長吧? 114.35.78.244 12/28 20:22
lch123456: 綠畜牲永遠是畜牲,難怪不懂廉恥114.136.232.218 12/28 20:22
boboking2: 藍白水準 36.237.159.8 12/28 20:22
Markell: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36.237.159.8 12/28 20:22
PunkGrass: 還偉豐咧 毛嘉慶是柯粉 36.229.105.215 12/28 20:23
devidevi: https://reurl.cc/XqWGYR 看不到鯉魚了 49.159.219.21 12/28 20:23
popopal: 這在幫輔選吧111.242.131.116 12/28 20:23
u9311140: 低能118.231.185.174 12/28 20:23
starcow: 當年毛澤東指使紅衛兵,打砸搶,破四舊 114.40.196.183 12/28 20:24
fuoya: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114.40.196.183 12/28 20:24
ladygaga168: https://i.imgur.com/oQiU4Xe.jpg 111.248.78.27 12/28 20:24
esho: 完了又要打悲情牌了 1.169.37.78 12/28 20:24
malisse74: 幫賴清德催票嗎 42.77.229.214 12/28 20:24
perec: 繼續,DPP總統+國會過半就靠藍白了 159.117.72.232 12/28 20:24
garone: 不用阻止 幫忙擴大宣傳催票喔! 60.248.97.181 12/28 20:25
Apasiri: aSugarDating = 包養SD? 60.248.97.181 12/28 20:25
rusa: 還不如去新北市正法抗議要求全拆 114.32.17.36 12/28 20:25
pbkfss: 南鐵東移在台南大概有8成以上民眾會同意的 112.104.85.28 12/28 20:26
pbkfss: 時力(尤其是陳椒華)在台南名聲不太好就是 112.104.85.28 12/28 20:26
malisse74: 完全打臉今天去監察院作秀的黃國昌 42.77.229.214 12/28 20:26
malisse74: 好險他被丟花 沒人知道他講了什麼 42.77.229.214 12/28 20:26
litidi: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42.77.229.214 12/28 20:26
OSDim: 哈哈讚喔用力點114.137.148.110 12/28 20:26
pbkfss: 受到支持南鐵東移的拖累 112.104.85.28 12/28 20:26
Tung2463: 陳致曉對賴清德可是恨之入骨 還瑋豐咧 101.9.187.21 12/28 20:26
sp036378: 欸不是阿 國昌今天都說合法了 118.161.1.164 12/28 20:26
jixiang: 藍白真的…180.217.151.231 12/28 20:26
Merzario: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180.217.151.231 12/28 20:26
jessicachu: 支持度40%好像不夠高喔 73.202.11.233 12/28 20:27
luciffar: 好機歪 還拿紅筆畫押111.253.217.142 12/28 20:27
rusa: 聽說柯要消滅仇恨 這個不管嗎 114.32.17.36 12/28 20:27
shoeii: 幫推 看哭粉要多丟臉 111.250.14.149 12/28 20:28
dostey: 藍白kmt 真的噁 223.136.78.195 12/28 20:28
Muzaffer: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223.136.78.195 12/28 20:28
pbkfss: 打南鐵東移這議題在台南只會有反效果 112.104.85.28 12/28 20:28
jjbye: 台南鐵路地下化,要求「一坪90萬」徵收 1.200.76.4 12/28 20:29
jjbye: 但是被賴清德拒絕,所以一直記恨到現在 1.200.76.4 12/28 20:29
jjbye: 跟林智堅一樣啦!就是當人財路有人不爽 1.200.76.4 12/28 20:29
jjbye: https://i.imgur.com/VfGPMNQ.jpg 1.200.76.4 12/28 20:29
MIJice: 包養平台不意外 1.200.76.4 12/28 20:29
paulabxz123: 真的超白痴 原本可以打賴皮請國安特 111.71.213.90 12/28 20:29
paulabxz123: 勤 現在真的證明需要國安特勤了 111.71.213.90 12/28 20:29
prstar: 反向動員? 1.200.91.87 12/28 20:29
spirolin: 沒關係,他們就繼續111.240.155.138 12/28 20:30
s81048112: 早上t21高潮過了150.116.130.119 12/28 20:30
SpyTime: 覺得包養網EY嗎150.116.130.119 12/28 20:30
ben811018: 南鐵東移的老師111.254.172.184 12/28 20:30
palindromes: 好瘋喔116.241.206.240 12/28 20:30
devin0329: 柯粉繼續鬧沒關係 1.162.83.58 12/28 20:30
malisse74: 民眾可以隨便去副總統老家開趴 42.77.229.214 12/28 20:30
malisse74: 國安局能不介入嗎 國昌老師您說是嗎 42.77.229.214 12/28 20:30
Toth: 包養網站葉配啦 42.77.229.214 12/28 20:30
palindromes: 南鐵東移那位116.241.206.240 12/28 20:31
coyogre: 想要讓民進黨明年選情大獲全勝,藍白激 136.23.35.39 12/28 20:31
coyogre: 進粉就續鬧吧!...XD 136.23.35.39 12/28 20:31
bhenry1990: 哪邊的人啊w 114.136.3.173 12/28 20:31
DrElvis: 繼續鬧不要停 223.136.188.62 12/28 20:32
Asterix: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223.136.188.62 12/28 20:32
wison4451: 好哦繼續 42.72.192.252 12/28 20:32
s81048112: 柯粉繼續丟票xd150.116.130.119 12/28 20:32
Gangtai: 忍不住敗票的衝動 114.36.247.85 12/28 20:32
kara01: 民眾黨主席鼓勵大家去開直播 國民黨立委111.239.157.171 12/28 20:33
kara01: 參選人打卡還掛看板 藍白就是這樣煽動支111.239.157.171 12/28 20:33
AdamShi: 包養真亂111.239.157.171 12/28 20:33
kara01: 持者111.239.157.171 12/28 20:33
s1612316: 違建拆一拆就沒事了 硬要在那拖 39.15.49.107 12/28 20:33
ASMMILK: 就告訴大眾為什麼需要派維安囉111.254.178.249 12/28 20:33
thirtyto: 起風了 可以在洗一波 180.217.152.76 12/28 20:33
stanley620: 賴小智 1.200.6.137 12/28 20:33
lezabo: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1.200.6.137 12/28 20:33
amos30627: 水準太低了吧 61.71.129.94 12/28 20:33
jump9128: 拜託他們宣傳大一點,我想看看什麼叫物 36.231.109.27 12/28 20:34
jump9128: 極必反 36.231.109.27 12/28 20:34
LEOAJ: 物以類聚 39.14.1.221 12/28 20:34
aling1205: 自己違建不用拆,別人的都拆光了XD 122.121.144.36 12/28 20:34
silberger: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122.121.144.36 12/28 20:34
ken30130: 繼續鬧不要停喔 選完再來追究這些人 114.24.98.86 12/28 20:35
lbowlbow: 至少我知道萬里整區的票,藍白掉光了 118.169.226.90 12/28 20:35
madduxH: 還以為是中共國有民眾鬧場,沒想到發生 114.39.124.45 12/28 20:35
madduxH: 在台灣,可能要查一下這些人DNA 114.39.124.45 12/28 20:35
scott29: 毛嘉慶,不就可以跟黃國昌連連看 182.234.105.7 12/28 20:36
xayile: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182.234.105.7 12/28 20:36
eric6616: 也只有底層綠畜會支持這種垃圾114.136.112.179 12/28 20:36
inmatao: 綠營請柯粉鬧事?這麼不要臉的話都說得出 49.216.24.109 12/28 20:37
inmatao: 囉 49.216.24.109 12/28 20:37
Withinout: 原本立委難過半的,感謝賜票 136.23.35.35 12/28 20:38
maggie024: 當年韓粉亂象再起 只是這次換成藍白粉 101.9.114.156 12/28 20:39
cazo: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101.9.114.156 12/28 20:39
bbiiggppiigg: 這就有點low 了 36.228.243.246 12/28 20:39
pbkfss: 推翻原本談好的協議,要求過高的徵收價就 112.104.85.28 12/28 20:39
timmy1217: 新北市政府不是說不用拆嗎 42.78.252.220 12/28 20:39
pbkfss: 是後來南鐵自救會名聲變臭,大眾愈來愈不 112.104.85.28 12/28 20:39
pbkfss: 同情的原因啊 112.104.85.28 12/28 20:39
izilo: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2.104.85.28 12/28 20:39
MelShina: 沒水準 27.51.135.2 12/28 20:40
pbkfss: 台南人只會罵黃偉哲南鐵東移進度拖太慢 112.104.85.28 12/28 20:40
pbkfss: 不會罵賴清德敲定南鐵東移的 112.104.85.28 12/28 20:40
FTKBOYS: 看明天新聞會不會洗囉 42.74.126.133 12/28 20:40
s81048112: 柯糞幹嘛連這種文都低調????150.116.130.119 12/28 20:40
SEDAP: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150.116.130.119 12/28 20:40
hbk20491: 笑死激起中立選民投賴 59.127.202.171 12/28 20:41
hyde711034: 繼續亂,得票要衝破六百萬了182.234.165.167 12/28 20:41
inzaghi0221: 還是157柯厲害下先手放告示牌 42.72.232.85 12/28 20:41
pttstock: 白蓮教信徒 可憐 低級 42.75.244.62 12/28 20:41
goodzoro: 難怪要有特勤,一堆義和團暴民啊 61.228.188.203 12/28 20:42
TUZom: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61.228.188.203 12/28 20:42
arsian: 拜託貼多一點 最好潑紅漆 114.47.25.239 12/28 20:42
z23061542: 有兩個賴 爽死 223.137.74.170 12/28 20:42
ritchblack: 寫啥小 1.164.46.247 12/28 20:43
hero0211: 儘管賴皮寮拿它沒辦法,但是這個太low了 1.200.56.38 12/28 20:43
z23061542: 掛豬頭 潑紅漆 加油加油 223.137.74.170 12/28 20:43
Jiulon: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223.137.74.170 12/28 20:43
hero0211: 國冥黨是嫌票太多嗎 1.200.56.38 12/28 20:43
chaichai: 再這樣會出事180.217.241.101 12/28 20:43
twlicn: 這裡的人在高潮啥123.193.160.137 12/28 20:43
sss6515366: 繼續鬧 讚啦 111.71.214.3 12/28 20:43
MangoKai: 陳致曉這咖暴力之徒根本不配當老師 42.77.234.49 12/28 20:43
laetuon: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42.77.234.49 12/28 20:43
z23061542: 900芯應該贊助油漆幾桶吧 這都你選民耶 223.137.74.170 12/28 20:44
SYMS: 覺得加入綠共黨好處多多,開始表現了欸~ 111.251.27.133 12/28 20:44
pttstock: 白蓮教信徒閒票太多 可以再激烈一點 cc 42.75.244.62 12/28 20:44
z23061542: 防暴很努力耶XD 223.137.74.170 12/28 20:44
HappyKH: 我的天啊兄弟,搞這個真的沒比較多票..150.116.216.106 12/28 20:44
slot365: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150.116.216.106 12/28 20:44
MangoKai: 臺南人除了陳致曉跟最後一戶釘子戶其他 42.77.234.49 12/28 20:44
MangoKai: 99.9%的人都支持南鐵東移盡快拆除 42.77.234.49 12/28 20:44
SJ4555048: 只要藍白在,國安就不會浪費 101.10.97.174 12/28 20:45
dragon2000: 狗爸快去啊 不要只會出嘴 115.165.194.87 12/28 20:45
gin10791: 針對登革熱議題去打會比較有效 101.10.11.160 12/28 20:46
colortea: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101.10.11.160 12/28 20:46
Wand: 真的不是普通制杖耶!不要停喔! 1.168.9.158 12/28 20:46
ashley1205: 白蓮教素質有夠低 59.115.33.203 12/28 20:46
chaichai: 一定會出門投票,一群無下限的拉幾180.217.241.101 12/28 20:46
benchentw: 是也沒必要這樣..公道自在人心 39.14.73.222 12/28 20:47
histing: 耶穌柯 223.139.101.13 12/28 20:47
glenber: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223.139.101.13 12/28 20:47
sindy520: 新竹特農有被GG掛布條阿XDD 210.61.96.239 12/28 20:48
sindy520: 毛嘉慶貼那到底啥?普通人有人看得懂? 210.61.96.239 12/28 20:48
sangoking: 支持藍白柯韓粉繼續秀下限 203.203.60.131 12/28 20:49
herrowui: 藍白真的爛的可以 175.183.17.60 12/28 20:49
b874691234: 推上去讓世界看到賴皮寮 36.230.189.76 12/28 20:49
Kimbel: 包養SD = aSugarDating 36.230.189.76 12/28 20:49
sean5236921: 還有人覺得應該要國安特勤? 副總統 101.10.112.90 12/28 20:49
sean5236921: 有住那邊嗎? 根本公然違法 垃圾塔綠 101.10.112.90 12/28 20:49
JAMES10033: 一堆催票機欸笑死 27.242.70.237 12/28 20:49
sean5236921: 斑 101.10.112.90 12/28 20:49
acserro: 神經病 49.216.166.116 12/28 20:50
tale1890: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49.216.166.116 12/28 20:50
coolorphen: 謝柯韓粉賜票 111.71.215.170 12/28 20:51
start767: 白藍果然都低能 223.136.127.73 12/28 20:52
stanley620: 賴小智 不要忘了 自己是賴小智 1.200.6.137 12/28 20:52
picacuo: 自己人去貼的啦,這樣才能催票 42.77.133.25 12/28 20:52
AlenCKH: 綠營的投票率提高真的要謝謝他們 110.30.16.19 12/28 20:53
waterway: 包養? 110.30.16.19 12/28 20:53
yenhualee: 可以拿東西丟黃國昌 不能貼布條抗議 27.51.81.122 12/28 20:53
chaichai: 真以為別人一定要容忍這種無恥行為嗎!!180.217.241.101 12/28 20:53
chaichai: 拉幾180.217.241.101 12/28 20:53
s893819: 哈!這在幫賴蕭拉票吧! 36.236.233.236 12/28 20:53
chaichai: 維安果然是必要的180.217.241.101 12/28 20:54
mark1888: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180.217.241.101 12/28 20:54
stanley620: 他們是南鐵受害者嗎? 1.200.6.137 12/28 20:54
c8111136: 造反啦~~~223.139.192.239 12/28 20:55
AlenCKH: 辯論會如果打老家特勤記得提今天老家被 110.30.16.19 12/28 20:55
AlenCKH: 砸 110.30.16.19 12/28 20:55
powermountai: 真的多了,總是有敗票的87 1.160.236.191 12/28 20:55
Quaranta: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1.160.236.191 12/28 20:55
alsou: 白粉鬧夠了沒啊? 111.71.212.183 12/28 20:56
amare1015: 藍的應該先收手了 讓白的去耍憨就好 118.161.80.168 12/28 20:56
hinet0002000: 一群弱智223.141.212.171 12/28 20:56
amare1015: 這樣下去會鬧太過喔 XDDDDDDDDDDDDDDD 118.161.80.168 12/28 20:56
joexnozomi: 夠了吧…… 42.0.74.115 12/28 20:57
schlemm: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42.0.74.115 12/28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