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雖然不可能 但大家會希望有字幕嗎 明明我是中文母語者 但卻常常聽不懂侯在說什麼 只有我這樣? ※ 每日發文數上限為5篇,自刪與板主刪除,同樣計入額度 ※ ※ 發文 內文請滿40字 ※ ------以上看完可使用 Ctrl+y 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36.239.115.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64064.A.134
threesmallgo: 看以後即時字幕系統吧150.117.136.151 12/28 19:48
xxxcv: 應該弄AI字幕像疫情時候一樣223.136.242.184 12/28 19:53
banmi: 要打字跟得上不難,但有的人講話含糊不清,萬 122.117.219.42 12/28 19:53
banmi: 一第一時間打錯字怎麼辦? 國家機器?? 122.117.219.42 12/28 19:53
u504053: 疫情時期的字幕是人工打字 不是ai 111.248.131.10 12/28 19:54
Muzaffer: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111.248.131.10 12/28 19:54
banmi: 要字幕可能要各陣營自己找人,才不會怪罪國 122.117.219.42 12/28 19:56
banmi: 家機器吧?? 122.117.219.42 12/28 19:56
gino12456: 的確需要字幕 柯師傅講話也會操玲呆 114.41.185.181 12/28 20:00
bibiwei: 侯講話,怪怪的 101.9.193.71 12/28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