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說企業沒跟實習生收學費就不錯了 光對年輕人這種態度 就不會很多年輕人支持柯 佔國廁的員工不要再說年輕人支持柯了 有頭有臉的人都幫資本家說話 支持資本家的利益 難怪會低新化 年輕人的未來還有希望嗎? 綠白柯不倒,年輕人不會好 -- 希望姚文智能多拍一些閩南人殖民台灣、屠殺原住民的故事 請查詢我的名片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4.45.16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61832.A.535
chang1248w: 有發言出處嗎 223.137.131.26 12/28 19:11
wawaking1: 哭粉就是一堆無業社底,才會整天吹7點 42.71.123.202 12/28 19:12
wawaking1: 半上班超讚,老闆叫你七點半上班哭粉 42.71.123.202 12/28 19:12
wawaking1: 要嗎? 42.71.123.202 12/28 19:12
momomogar: 就真的啊 101.10.56.9 12/28 19:14
Asterix: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101.10.56.9 12/28 19:14
snio2427: ? 125.230.18.205 12/28 19:21
pxhome: 國粉亂帶風向 36.230.172.233 12/28 19:22
sbilor: 投民進黨,讓你年年漲薪資耶 111.242.110.43 12/28 19:28
Savior09: 原來柯說過企業要跟實習生收費喔 那真的 1.200.33.178 12/28 19:43
Savior09: 滿噁的 1.200.33.178 12/28 19:43
AdamShi: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1.200.33.178 12/28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