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恢復分家就好了啊 以前分班是等級制度的體現 然後就說什麼要有教無類,不准能力分班 然後就被私立國中屌打了 實際上常態編班只會互相拖累一起下去 老師根本帶不動 頂多就是強化轉班和跳級機制 讓入學考時考差的學生有機會轉到好班 或是能力超前的直接跳級 同時也可以把前段班已經學壞、成績一落千丈的壞學生流放去放牛班 常態編班和快樂學習是教改最失敗的地方 至於標題問題喔?我就直接跟你這麼說 台灣庶民很大一部分迷信暴力 認為暴力就是可以解決一切事情的萬靈丹 支持體罰、支持死刑都一樣是覺得暴力可以帶來和平與秩序 那些人的中心思想就是這樣 「如果暴力不能解決問題,代表你不夠暴力,足夠的暴力才有足夠的秩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61.224.146.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61518.A.76C
financial911: 推,分班才是照顧所有人,你把準建 61.230.41.114 12/28 19:31
financial911: 中生跟準夜校生關在同間教室才是大 61.230.41.114 12/28 19:31
financial911: 家都痛苦 61.230.41.114 12/28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