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猴子到頭來還是只想引起女生注意而已 會在那邊逞兇鬥狠 兄弟來兄弟去的 都是表面而已 最核心的想法還是想在妹子面前出風頭 但在學校 功課爛沒法出風頭 只剩大吼大叫來引起注意 我是覺得是不是要強制辦一些體育社團 給這些猴子發洩一下精力 打球跑步 也可以引起一些女生的關注 至於那種沒救的 直接開除學籍 直接集中到那種新辦的特殊學校 垃圾集中營 讓那群猴子群內鬥毆 自生自滅 也不用老師上課 上課全部放影片 避免老師遇到危險 門口也不需要警衛 教官 通通不需要 給這群垃圾最大的自由 要械鬥打架請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36.226.22.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60734.A.BD1
talrasha: 新辦的特殊學校 0.0 122.118.155.56 12/28 18:53
Emper: 吱吱的教育不能等 61.64.5.37 12/28 18:54
bhenry1990: 猴子就該在成功繁殖前自摔身亡 111.71.57.19 12/28 18:55
kko5566: 發情期122.121.216.127 12/28 18:57
TwiceMomo520: 猴子想交配臭了嗎 180.217.194.79 12/28 19:23
Wirol: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180.217.194.79 12/28 19:23
financial911: 國中根本不該是義務教育 61.230.41.114 12/28 19:32
financial911: 課程四分之三的學生聽不懂不想聽用 61.230.41.114 12/28 19:33
financial911: 不到 61.230.41.114 12/28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