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perPoro (ForAllTimeAlways)
標題[討論] 其實國中猴子只想引起女生注意
時間2023-12-28 18:52:12
國中猴子到頭來還是只想引起女生注意而已
會在那邊逞兇鬥狠 兄弟來兄弟去的 都是表面而已
最核心的想法還是想在妹子面前出風頭
但在學校 功課爛沒法出風頭
只剩大吼大叫來引起注意
我是覺得是不是要強制辦一些體育社團 給這些猴子發洩一下精力
打球跑步 也可以引起一些女生的關注
至於那種沒救的 直接開除學籍
直接集中到那種新辦的特殊學校 垃圾集中營
讓那群猴子群內鬥毆 自生自滅
也不用老師上課 上課全部放影片
避免老師遇到危險
門口也不需要警衛 教官 通通不需要
給這群垃圾最大的自由
要械鬥打架請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36.226.22.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60734.A.BD1
→ talrasha: 新辦的特殊學校 0.0 122.118.155.56 12/28 18:53
→ Emper: 吱吱的教育不能等 61.64.5.37 12/28 18:54
→ bhenry1990: 猴子就該在成功繁殖前自摔身亡 111.71.57.19 12/28 18:55
推 kko5566: 發情期122.121.216.127 12/28 18:57
→ TwiceMomo520: 猴子想交配臭了嗎 180.217.194.79 12/28 19:23
推 Wirol: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嗎 180.217.194.79 12/28 19:23 → financial911: 國中根本不該是義務教育 61.230.41.114 12/28 19:32
→ financial911: 課程四分之三的學生聽不懂不想聽用 61.230.41.114 12/28 19:33
→ financial911: 不到 61.230.41.114 12/28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