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vicl (拉子)
標題Re: [討論] 台灣人為何這麼不喜歡國民黨?
時間2023-12-28 18:44:10
閩南人跟一般漢人沒有什麼不同
閩南人就是漢人
幾乎沒有混到原住民
有科學證據
#1ZPxSfAi (WomenTalk)
絕對沒有吹牛
光看閩南人跟原住民差那麼多
就知道閩南人不是漢化的原住民
所以閩南人不是台灣人
原住民才是台灣人
而原住民不討厭國民黨
所以台灣人沒有不喜歡國民黨
--
希望姚文智能多拍一些閩南人殖民台灣、屠殺原住民的故事
請查詢我的名片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4.45.16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60254.A.C41
推 w510048: 但是....賴還是躺贏,之後換蕭...也躺贏 123.195.24.209 12/28 18:47
推 f29732860: 單純就很爛,民進黨夠爛,國民黨還能超223.136.133.208 12/28 18:47
→ f29732860: 越223.136.133.208 12/28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