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w510048 (黨的恩情比山高)》之銘言: : 不管哪個任何新聞媒體的民調都是賴躺贏, : 感覺國民黨40年之內都永遠拿不到中央執政選不上總統了。 : 我想請問大家, : 台灣人為何麼不喜歡國民黨? : 如果國民黨放棄親中擁抱日美能夠重回執政嗎? : 台灣人是不是非常痛恨跟中國有關的事與物? 你弄錯甚麼了 很多台灣人喜歡國民黨啊 想要回歸中國的台灣人 他們不相信中國獨裁不能講元首的壞話 他們以為統一以後他不爽罵元首出氣不會被警察抓 記住,隔壁現在也叫警察 還有,在地的地方勢力台灣人還喜歡國民黨的 分兩派,一派會去親中的地方勢力 就像綁架媽祖的顏家,他們去對岸交流媽祖的時候 有擲筊問媽祖要不要去嗎? 強制把媽祖送中 都不用擲筊我就知道媽祖不想去了啦 挺一媽祖就不能出行了啦 甚麼繞境都不可以 還有,不少軍公教還有吸保國民黨奶水的在地台灣人 1. 想要統一,不覺得統一他們的退休金會被中國沒收 2. 不認為會統一,覺得中國國民黨講講而已,沒人想跟中國統一 國民黨來台快要一百年,不要懷疑 他們是真的有在地優勢 最後正藍軍要投侯友宜 都是正港的台灣人 樣本,我家全家族的姑姑老母等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01.10.122.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58975.A.6E9
w510048: 但是....賴還是躺贏,之後換蕭...也躺贏 123.195.24.209 12/28 18:23
ken121: 就家里老人啊 就問你自己會喜歡國民黨嗎 220.134.66.142 12/28 18:24
k33536: 台灣支持老K的才市多數 只是對老K失望 125.27.77.191 12/28 18:26
iamdota: 我也覺得這標題問錯了,其實台灣喜歡國民 104.28.232.15 12/28 18:28
iamdota: 黨的人,不可不謂不高,縣市長很清楚囉 104.28.232.15 12/28 18:28
ejoz: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104.28.232.15 12/28 18:28
iamdota: 消滅國民黨實在太難了,只好消滅民眾黨 104.28.232.15 12/28 18:28
briareus: 台灣藍大於綠 這次是被柯分走票 不然應 1.200.99.0 12/28 18:31
briareus: 該跟縣市長選舉一樣 還是藍贏 1.200.99.0 12/28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