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須為原新聞標題且從頭張貼 ※ 1.新聞網址︰ https://www.ftnn.com.tw/news/154227 2.新聞來源︰ Ftnn新聞網 3.完整新聞標題 拚選舉!凱旋苑改青年住宅不必等2026 侯友宜:52間空戶現在起就做 4.完整新聞內容︰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妻家位於文化大學旁出租大樓「凱旋苑」租金過高與納稅問題頻遭攻擊,最後由侯太太任美鈴宣布,在2026年委外給新壽公司的租約到期後,將改為青年房舍或社會住宅。侯友宜今(28)日對此表示,必須照顧保障現在居住在內50多位住戶的權益,總不能把他們趕出去,但另一半52間還沒出租的空戶,現在起就立即做青年住宅,不必等到2026。 侯友宜今天參加網路節目《鄉民大學問》錄影,接受主持人郭子乾及現場大學生提問,質疑侯友宜如果真的在意居住正義,為何不能現在就提前跟新壽公司解約?還要等到2026? 侯友宜回應表示,凱旋苑與新壽公司有七年的合約到2026年為止,必須照顧保障現在居住在內50多位住戶的權益,總不能把他們趕出去,但另一半52間還沒出租的空戶,現在起就立即做青年住宅,不必等到2026,只要符合40歲以下,家庭年收入不超過133萬等資格,每個月單人房補助6400元、雙人房補助7000元,以照顧弱勢青年學生。 5.附註、心得、想法︰ 現在大學生都不知道簽約要算數? 是都被哭p帶壞了嗎? 哭文哲要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身教言教都是最壞示範 怪不得老三墊底 今天又在噁心喊話民進黨支持者 幹 要有自知之明 不要蹭藍又蹭綠 走自己的路吧 柯憐吶 哭啊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2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01.10.105.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58605.A.DD0
piggy37: 笑死 地捐了嗎 45.144.227.54 12/28 18:17
devidevi: 笑死,捐出來啊 49.159.219.21 12/28 18:17
sd09090: 好 1.160.121.142 12/28 18:17
devidevi: 怎麼不說,等社宅達標之後,捐出來 49.159.219.21 12/28 18:17
pccu: 關鍵字"空戶" 就租不出去的 36.237.253.249 12/28 18:18
ATrain: 包養網站葉配啦 36.237.253.249 12/28 18:18
zeuswell: 塔綠班真的廢 27.51.25.197 12/28 18:18
Movice: 猴猴急了 49.217.122.206 12/28 18:18
liuyc888: 空屋沒人租 政府幫你找房客 爽 180.217.7.218 12/28 18:18
liuyc888: 死 180.217.7.218 12/28 18:18
signm: 52間租不出去的,降價大拍賣,其他租的勒111.242.226.133 12/28 18:18
grado0802: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111.242.226.133 12/28 18:18
signm: 幹到死111.242.226.133 12/28 18:18
pccu: 現有的不降租金 空的還想賺政府錢 36.237.253.249 12/28 18:18
edwin11017: 民調一跌就可以做囉?之前不是說與侯無 123.252.30.44 12/28 18:19
lymyuming: 原價太高,降價租的意思,一舉兩得,真爽218.173.170.221 12/28 18:19
edwin11017: 關 他管不了嗎?XD 123.252.30.44 12/28 18:19
smilejin: 包養真亂 123.252.30.44 12/28 18:19
oooop3: 要收錢嗎? 39.14.17.151 12/28 18:19
cottontsai: 他拿出壓箱庫存50間房租給清寒學生一123.194.128.106 12/28 18:19
cottontsai: 間一萬元,政府還會給補助,50間是本123.194.128.106 12/28 18:19
cottontsai: 來租不出去的,等於一個月多了50萬收123.194.128.106 12/28 18:19
cottontsai: 入,根本是多賺的123.194.128.106 12/28 18:19
qusekii: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123.194.128.106 12/28 18:19
rtwodtwo: 除了文大生 誰會跑去那邊租單人6400 兩 42.76.69.165 12/28 18:20
Emper: 侯侯不賴皮 112.78.74.13 12/28 18:20
rtwodtwo: 人7000 盤到腦子有洞 42.76.69.165 12/28 18:20
macweng: 趙:媽的嫌貴不要租 114.33.140.248 12/28 18:20
reterk: 請問補助7000是政府出錢嗎?自付額多少? 1.34.179.167 12/28 18:20
Y949731: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1.34.179.167 12/28 18:20
turst: 那現有房客是盤子嗎? 59.120.67.239 12/28 18:21
macweng: 叫4x貓快去申請看看:) 114.33.140.248 12/28 18:21
rtwodtwo: 補助還不就用政府的錢貼 42.76.69.165 12/28 18:21
cunankimo: 文化負責收學費 侯侯負責給宿舍114.136.105.252 12/28 18:21
spa41260: 其實就是降價出租 36.229.66.161 12/28 18:22
T730733: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36.229.66.161 12/28 18:22
thaloyo: 不是說管不了 42.73.238.104 12/28 18:22
WGfriend: 吸血侯,還繼續蹭政府資源223.138.102.214 12/28 18:23
popo123456: 那麼多空房還不降租….噁心房東嘴臉 36.235.175.232 12/28 18:24
signm: 你他媽租不出去的,不是嫌貴別租,結果租111.242.226.133 12/28 18:24
signm: 好租滿賺也是你在賺111.242.226.133 12/28 18:24
FireStation: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111.242.226.133 12/28 18:24
signm: 你問其他已經租在裡面的不就幹死111.242.226.133 12/28 18:25
ggcircle: https://i.imgur.com/I1cBNN4.jpg 1.200.42.48 12/28 18:25
shirleyEchi: 不是說租約要走完嗎?現在怎麼違約 49.216.235.90 12/28 18:26
ddg1802: 侯友宜是不是很賤啊。罵完才做,笑翻了 180.217.68.191 12/28 18:27
ddg1802: 我 180.217.68.191 12/28 18:27
Thobel: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80.217.68.191 12/28 18:27
smallweek: 現在租屋學生你降租金會有什麼權利損 1.165.78.62 12/28 18:27
smallweek: 失,侯友宜怎麼和房貸一樣都不知道問題 1.165.78.62 12/28 18:27
smallweek: 在哪 1.165.78.62 12/28 18:27
inlanyu: 收了政府的補助 另外再跟學生收多少?? 42.74.195.38 12/28 18:28
inlanyu: 加起來還是5坪 一萬六?? 42.74.195.38 12/28 18:28
Reji: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42.74.195.38 12/28 18:28
smallweek: 買房是房價貴不是頭期款問題,凱旋苑是 1.165.78.62 12/28 18:29
smallweek: 租金太貴不是要不要變社會住宅的問題 1.165.78.62 12/28 18:29
inlanyu: 租不出去 由政府貼補6400元及7000元 跟 42.74.195.38 12/28 18:30
inlanyu: 住戶收的部份請問收多少?? 42.74.195.38 12/28 18:30
smiles0113: 我只想問 公益出租實收多少(自付額+ 114.137.86.208 12/28 18:30
Hathael: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114.137.86.208 12/28 18:30
smiles0113: 政府補助=16000? 114.137.86.208 12/28 18:30
smiles0113: 租不出去的 政府幫忙租 賺翻! 114.137.86.208 12/28 18:31
jerrylin: 現有的52戶你可以先降租金啊 36.233.113.120 12/28 18:33
jerrylin: 總不可能要調降租金租戶也反對ㄅ 36.233.113.120 12/28 18:33
jerrylin: 現在只是罵侯每年調漲租金5%而已 36.233.113.120 12/28 18:34
yovroc: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36.233.113.120 12/28 18:34
jerrylin: 調降就沒事了 誰管你要不要搞社宅 36.233.113.120 12/28 18:34
Tung2463: 只保障到侯房東的權益而言吧 101.9.187.21 12/28 18:34
smallweek: 直接降租金就解決的問題侯友宜陣營到 1.165.78.62 12/28 18:35
smallweek: 底要拖多久 1.165.78.62 12/28 18:35
chengb: 聽說改社會住宅小英政府有補助,莫忘淑貞 111.242.76.25 12/28 18:48
helgalie: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11.242.76.25 12/28 18:48
pandp: 侯領政府補助不是配合政府社宅政策嗎 1.174.165.241 12/28 18:50
rickcoo: 租不出去 要改為社宅繼續賺 39.12.153.177 12/28 18:54
weeny: 跟新壽解約後, 原住戶換便宜租約不是更好 111.83.115.81 12/28 18:56
weeny: 不用解約也可收降租, 這很難嗎? 111.83.115.81 12/28 18:57
devidevi: 配合蔡英文政策也要罵 49.159.219.21 12/28 19:00
OREOMZA: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49.159.219.21 12/28 19:00
devidevi: 難道蔡英文政策是推假的嗎,圖利建商 49.159.219.21 12/28 19:01
devidevi: 包租代表本來就有保障市價的8折出租 49.159.219.21 12/28 19:01
devidevi: 那邊市價就是這麼高 49.159.219.21 12/28 19:01
chinapig: 降租金最有效了 弄社會宅根本是不想虧錢 39.14.8.133 12/28 19:04
chinapig: 有夠會算 39.14.8.133 12/28 19:04
punjab: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39.14.8.133 12/28 19:04
chinapig: 到底在堅持什麼 要止血只有這種方法 其 39.14.8.133 12/28 19:05
chinapig: 他都是障眼法 39.14.8.133 12/28 19:05
giantwinter: 降價叫什麼125.229.215.164 12/28 19:06
hfish1126: 民粹選舉 網路霸凌侯侯101.136.131.104 12/28 19:13
david22: 會跟政府申請補助嗎 49.216.81.155 12/28 19:20
sashare: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49.216.81.155 12/28 19:20
ppc: 已經租的超幹 110.28.57.121 12/28 19:21
warren1113: 先繳的租金會還嗎 223.139.8.11 12/28 19:24
coyoteY: 租不出去,直接現賺現金流,猴子拚經濟! 114.43.2.27 12/28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