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w510048 (黨的恩情比山高)》之銘言: : 不管哪個任何新聞媒體的民調都是賴躺贏, : 感覺國民黨40年之內都永遠拿不到中央執政選不上總統了。 : 我想請問大家, : 台灣人為何麼不喜歡國民黨? : 如果國民黨放棄親中擁抱日美能夠重回執政嗎? : 台灣人是不是非常痛恨跟中國有關的事與物? 不是啦 事實是國民黨自己就不喜歡國民黨 最大問題就是內部矛盾太嚴重 不要說侯韓之間新仇舊恨 連支持者一天到晚也是看不下去國民黨到底在銃三小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2349653 資深音樂人、鋼鐵韓粉劉家昌毫不客氣直接開砲,怒轟國民黨的戰術出了大問題,顧著攻 擊賴清德,卻不打柯文哲,「不曉得是哪個孫子出的主意?養虎為患。」 你們現在很羨慕賴清德躺贏 拜託一下 賴清德從頭到尾民調很少超過四成 天花板四成都能躺贏 你們該檢討的明明是國民黨為什麼分裂這麼厲害吧? 民進黨爛歸爛 至少團結 識大體 白營網軍一天到晚想操作蔡賴之間的矛盾 結果有用嗎? 人家該站台還是會去站台 余天也是 在怎麼不爽 還不是出來站台了 民進黨甚麼優點沒有 就是該團結的時候會團結而已 反正新仇舊恨 要算帳等選舉完再來算 選舉這關就是一定要勝選 之後再來算帳XDDD 你要台灣人支持國民黨 不是阿那你國民黨先支持自己嘛 每個大咖小動作大動作都那麼多 再來怪中間選民不支持你 快笑死 是想怎樣啦 你們就不要下次等蔣萬安出來結果又有其他人在那邊亂 講不聽 沒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03.75.7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58349.A.DAB
gogobar: 台灣人更討厭冥禁黨220.133.218.212 12/28 18:13
benson50913: 民調第一是賴清德101.137.179.182 12/28 18:13
hoberg: 在社會歷練過,苦過自然就會支持國民黨了 111.83.155.234 12/28 18:14
JuietWang: 親中 111.82.85.15 12/28 18:14
alex2009: 猴子會選輸 都是大餅的錯 一直在幫他增223.138.204.168 12/28 18:17
smilejin: aSugarDating = 包養SD?223.138.204.168 12/28 18:17
alex2009: 加仇恨值厭惡感223.138.204.168 12/28 18:17
MelShina: 我也是不反對讓藍的教授 藍的官員 藍的 27.51.135.2 12/28 18:19
MelShina: 團隊回來做做看 27.51.135.2 12/28 18:19
MelShina: 但老藍男都沒一個方向 變啊變 新人是巧 27.51.135.2 12/28 18:19
MelShina: 芯這種 然後又一堆黑二代 救命喔~ 27.51.135.2 12/28 18:19
qusekii: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27.51.135.2 12/28 18:19
greedypeople: 不 馬囧當初是真的想把半導體賣中 118.232.69.208 12/28 18:20
greedypeople: 國整間公司賣掉的 118.232.69.208 12/28 18:21
iamdota: 親中不是問題,只是藍營有些人是不顧自身 104.28.232.15 12/28 18:21
iamdota: 的親中,跟美國那種先顧自身的親中差很遠 104.28.232.15 12/28 18:21
iamdota: 但是感覺藍營在今年開始有要修正路線的fu 104.28.232.15 12/28 18:21
Y949731: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104.28.232.15 12/28 18:21
MelShina: 現在的藍政府應該...應該?...不會吧 27.51.135.2 12/28 18:21
XnightmoonX: 先不說台灣經濟就很依靠中國,哪個 1.175.150.202 12/28 19:03
XnightmoonX: 白痴會放棄自己現有的權力,但這點 1.175.150.202 12/28 19:03
XnightmoonX: 就很容易被打成親中賣台 1.175.150.202 12/28 19:03
momomogar: 要有社會經歷才知道國黨的穩定 101.10.56.9 12/28 19:18
T730733: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101.10.56.9 12/28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