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國中生案大家都很清楚應該不用再多說 現在從體罰討論到要不要搜書包 這不就把以前威權體制拿回來用而已嗎 我是支持啦 希望少年隊也可以進學校抓翹課8+9 反正未成年小孩一堆跟動物差不多等級 不扁根本聽不懂人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7.247.135.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58218.A.316
zeuswell: 支持 27.51.25.197 12/28 18:11
postit: 8+9拼命生,你覺得沒有必要嗎? 49.216.162.143 12/28 18:11
dudu5566: 支持 27.51.74.114 12/28 18:12
hoberg: 支持 111.83.155.234 12/28 18:12
MelShina: 以前的美好年代 夢裡的台灣( 27.51.135.2 12/28 18:12
SpyTime: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27.51.135.2 12/28 18:12
hazel0093: 教官不重返校園國防教育誰教? 111.240.219.74 12/28 18:12
smallweek: 就一堆白痴以為這樣會比較好,因咽廢 1.165.78.62 12/28 18:13
smallweek: 食 1.165.78.62 12/28 18:13
kmter5566: 阿苗第一個反對223.137.120.113 12/28 18:14
kmter5566: https://i.imgur.com/t9woToQ.png223.137.120.113 12/28 18:14
Toth: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223.137.120.113 12/28 18:14
banmi: 就問一下四五十歲的人,以前國中校園有比較 122.117.219.42 12/28 18:14
banmi: 好嗎? 122.117.219.42 12/28 18:14
ckai1983: 我國中的時候很常有8+9烙人到學校打學 42.76.84.14 12/28 18:15
ckai1983: 生啊! 42.76.84.14 12/28 18:15
HAHAHUNG: 支持 8+9只認拳頭不認教育114.136.220.255 12/28 18:16
Asterix: 包養SD = aSugarDating114.136.220.255 12/28 18:16
ckai1983: 還聽說有學生家長拿槍到學校亮給訓導主 42.76.84.14 12/28 18:16
ckai1983: 任看 42.76.84.14 12/28 18:16
ckai1983: 以前的8+9沒比較少啊!破殼小雞真的什 42.76.84.14 12/28 18:17
ckai1983: 麼都不知道 42.76.84.14 12/28 18:17
smallweek: 以前畢業典禮有些老師都不敢去學校, 1.165.78.62 12/28 18:19
AdamShi: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1.165.78.62 12/28 18:19
smallweek: 警察都還要去保護老師 1.165.78.62 12/28 18:19
lanx105: 民怨大都是蔡政府不敢大力掃蕩黑道吧放 42.72.11.15 12/28 18:20
lanx105: 任這樣勢力荼毒未成年 42.72.11.15 12/28 18:20
smallweek: 以前學校有些地方還生人勿進,那些老 1.165.78.62 12/28 18:23
smallweek: 校園電影不是亂編的,下課被叫去廁所 1.165.78.62 12/28 18:23
lezabo: 包養? 1.165.78.62 12/28 18:23
smallweek: 圍毆多的事 1.165.78.62 12/28 18:23
vicklin: 捫心自問當年教官有認真教國防嗎 1.171.227.210 12/28 18:32
apfalselife: 掃了幾波乾淨了.所以不會投侯 114.36.194.129 12/28 18:32
lbowlbow: 標準的長大就換個腦袋114.136.182.105 12/28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