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趨勢基本上民進黨很難過半了。 也就是說,柯黨支持誰,那個陣營的法案就會在立院過半通過。 目前也只有聽柯文哲說選上總統要聯合政府。 沒聽他說立委要站哪邊。 如果柯文哲說站綠這邊 一堆政黨輪替粉就氣氣氣不投了; 如果柯文哲說站藍這邊 怕朝小野大 怕空轉的中間選民就不支持了 還是說,立院要站哪邊,也能包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2.78.75.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57967.A.694
boboking2: 如果藍綠兩黨都不理他 柯黨算啥 有沒 36.237.159.8 12/28 18:08
boboking2: 有想過 柯憐 36.237.159.8 12/28 18:08
MelShina: 其實我很想知道黃珊珊進立院會聽柯文哲 27.51.135.2 12/28 18:08
MelShina: 的話嗎 也沒有內行的 27.51.135.2 12/28 18:08
benson50913: 我想看黃狗昌投韓國瑜當院長的樣子101.137.179.182 12/28 18:08
cazo: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101.137.179.182 12/28 18:08
benson50913: 一定很好看101.137.179.182 12/28 18:08
nightsnowfox: 有回覆過,看個別法案合理性 223.137.82.219 12/28 18:08
wubye: 我民進黨就給黃珊珊當院長就好 1.171.200.74 12/28 18:08
wubye: 黃國昌就會分裂到藍營那邊去 1.171.200.74 12/28 18:09
wubye: 由柯粉屬性 配綠比配藍 稍微比較好一點 1.171.200.74 12/28 18:10
izilo: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1.171.200.74 12/28 18:10
oscarwu3041: 現在的大多數的法案藍綠都會有共識通 39.15.31.40 12/28 18:11
oscarwu3041: 過,未來民眾堂只會在少數爭議比較大 39.15.31.40 12/28 18:11
MelShina: *有沒有 錯字 27.51.135.2 12/28 18:11
oscarwu3041: 的法案有操作空間 39.15.31.40 12/28 18:11
yor: 不是都挺韓國瑜當院長了? 49.218.88.27 12/28 18:11
SEDAP: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49.218.88.27 12/28 18:11
wubye: 挺韓國瑜 民眾黨就變小藍 也是不錯的走向 1.171.200.74 12/28 18:12
piliwu: 當然是國民黨,早就說要選韓總當立法院長 42.70.57.252 12/28 18:16
piliwu: 民眾黨就是小藍,說不投國民黨跑去投柯的 42.70.57.252 12/28 18:16
piliwu: 人欺騙自己 42.70.57.252 12/28 18:16
piliwu: 第一個就是立法院長沒有什麼合不合理啦, 42.70.57.252 12/28 18:17
TUZom: 包養SD = aSugarDating 42.70.57.252 12/28 18:17
piliwu: 柯粉自我安慰 42.70.57.252 12/28 18:17
piliwu: 投柯=投韓國瑜 42.70.57.252 12/28 18:17
jerrylin: 站自己這邊啊 幹嘛要選藍綠? 36.233.113.120 12/28 18:31
PunkGrass: 看議題吧 36.229.105.215 12/28 18:35
piliwu: 立法院院長選舉柯文哲已經講明了就是支持 42.70.57.252 12/28 18:38
Jiulon: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42.70.57.252 12/28 18:38
piliwu: 韓國瑜 42.70.57.252 12/28 18:38
piliwu: 投民眾黨就是投韓國瑜當院長 42.70.57.252 12/28 18:39
bomda: 包牌狗屎蚵當然支持中國黨啊 36.234.201.169 12/28 18:40
Umaibou: 早就小藍化了,不用在那邊自己騙自己 111.255.58.167 12/28 18:41
scott67871: 藍國昌你說呢 1.162.66.217 12/28 18:44
laetuon: 包養? 1.162.66.217 12/28 18:44
b19870204: 人民 1.172.158.242 12/28 18:46
timmy1217: 韓國瑜啊 就小藍了 42.78.252.220 12/28 18:55
timmy1217: 政黨票投民眾黨=投國民黨 總統投柯不一 42.78.252.220 12/28 18:56
timmy1217: 定壞去 政黨投民眾黨才是壞去 42.78.252.220 12/28 18:56
rusa: 一樣只能過別黨版本的法案 偶爾施捨加點蔥 114.32.17.36 12/28 19:27
slot365: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 114.32.17.36 12/28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