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boking2: 如果藍綠兩黨都不理他 柯黨算啥 有沒 36.237.159.8 12/28 18:08
→ boboking2: 有想過 柯憐 36.237.159.8 12/28 18:08
→ MelShina: 其實我很想知道黃珊珊進立院會聽柯文哲 27.51.135.2 12/28 18:08
→ MelShina: 的話嗎 也沒有內行的 27.51.135.2 12/28 18:08
→ benson50913: 我想看黃狗昌投韓國瑜當院長的樣子101.137.179.182 12/28 18:08
→ benson50913: 一定很好看101.137.179.182 12/28 18:08
噓 nightsnowfox: 有回覆過,看個別法案合理性 223.137.82.219 12/28 18:08
→ wubye: 我民進黨就給黃珊珊當院長就好 1.171.200.74 12/28 18:08
→ wubye: 黃國昌就會分裂到藍營那邊去 1.171.200.74 12/28 18:09
→ wubye: 由柯粉屬性 配綠比配藍 稍微比較好一點 1.171.200.74 12/28 18:10
推 oscarwu3041: 現在的大多數的法案藍綠都會有共識通 39.15.31.40 12/28 18:11
→ oscarwu3041: 過,未來民眾堂只會在少數爭議比較大 39.15.31.40 12/28 18:11
推 MelShina: *有沒有 錯字 27.51.135.2 12/28 18:11
→ oscarwu3041: 的法案有操作空間 39.15.31.40 12/28 18:11
→ yor: 不是都挺韓國瑜當院長了? 49.218.88.27 12/28 18:11
→ wubye: 挺韓國瑜 民眾黨就變小藍 也是不錯的走向 1.171.200.74 12/28 18:12
推 piliwu: 當然是國民黨,早就說要選韓總當立法院長 42.70.57.252 12/28 18:16
→ piliwu: 民眾黨就是小藍,說不投國民黨跑去投柯的 42.70.57.252 12/28 18:16
→ piliwu: 人欺騙自己 42.70.57.252 12/28 18:16
→ piliwu: 第一個就是立法院長沒有什麼合不合理啦, 42.70.57.252 12/28 18:17
→ piliwu: 柯粉自我安慰 42.70.57.252 12/28 18:17
→ piliwu: 投柯=投韓國瑜 42.70.57.252 12/28 18:17
→ jerrylin: 站自己這邊啊 幹嘛要選藍綠? 36.233.113.120 12/28 18:31
推 PunkGrass: 看議題吧 36.229.105.215 12/28 18:35
→ piliwu: 立法院院長選舉柯文哲已經講明了就是支持 42.70.57.252 12/28 18:38
→ piliwu: 韓國瑜 42.70.57.252 12/28 18:38
→ piliwu: 投民眾黨就是投韓國瑜當院長 42.70.57.252 12/28 18:39
推 bomda: 包牌狗屎蚵當然支持中國黨啊 36.234.201.169 12/28 18:40
推 Umaibou: 早就小藍化了,不用在那邊自己騙自己 111.255.58.167 12/28 18:41
推 scott67871: 藍國昌你說呢 1.162.66.217 12/28 18:44
推 b19870204: 人民 1.172.158.242 12/28 18:46
推 timmy1217: 韓國瑜啊 就小藍了 42.78.252.220 12/28 18:55
→ timmy1217: 政黨票投民眾黨=投國民黨 總統投柯不一 42.78.252.220 12/28 18:56
→ timmy1217: 定壞去 政黨投民眾黨才是壞去 42.78.252.220 12/28 18:56
推 rusa: 一樣只能過別黨版本的法案 偶爾施捨加點蔥 114.32.17.36 12/28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