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很多爛尾樓的新聞 都是邊蓋邊收新戶 然後如初一輒的是蓋到封頂就爛尾 照這個邏輯 民眾黨的峰頂應該是在113當天 大家覺得民眾黨會變爛尾樓嗎 我是覺得很有可能 因為後續收不到尾款 蓋不下去 堂主信用破產 找不到工人 就爛尾了 可憐的是住戶 不過還是有人在住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22.121.216.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57311.A.D30
oscarwu3041: 爛尾樓至少還有鋼筋水泥 民眾堂只是 39.15.31.40 12/28 17:56
oscarwu3041: 個茅坑 39.15.31.40 12/28 17:56
SPDY: 已從宣稱免費 變成全黨催繳500黨費現催捐錢118.166.235.124 12/28 17:57
ktpp: 黨名都用偷的,一開始就爛啦 42.72.197.244 12/28 18:00
zeuswell: 塔綠班已經根部都爛了 27.51.25.197 12/28 18:07
Foning: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27.51.25.197 12/28 18:07
if2: 高峰716前吧 然後一路下坡 36.231.205.184 12/28 18:16
myfreeday: 應該不至於 但這次選完國民黨可能會漸 42.77.224.175 12/28 18:18
myfreeday: 漸走向泡沫化 42.77.224.175 12/28 18:18
CrackedVoice: 峰頂早過了,715最高點 1.162.173.142 12/28 18:22
stocktonty: 還好啦賭爛票有一定的市場 112.78.81.45 12/28 18:37
AKNY: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2.78.81.45 12/28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