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en73: 藍白網軍加死忠選民 怎麼輸?223.141.246.171 12/28 17:49
噓 ameko34: 中央八成 49.215.50.128 12/28 17:50
推 dudu5566: 陳菊:中央8成 27.51.74.114 12/28 17:50
→ dragon0: 所以雙北市長跟陳菊一樣爛就是了 36.234.247.158 12/28 17:51
推 MVPGGYY: 所以雙北最近的幾任市長都是陳菊等級的… 27.51.97.214 12/28 17:52
→ Emper: ee笑的這麼開心 綠畜有臉甩鍋喔 112.78.74.13 12/28 17:52
→ MVPGGYY: … 27.51.97.214 12/28 17:52
推 cchpo: 直轄市了還在怪中央,雙北掃黑掃到哪裡去了 114.36.2.27 12/28 17:52
→ cchpo: ? 114.36.2.27 12/28 17:52
推 dudu5566: 這件事中央地方都有責任 但中央政府事 27.51.74.114 12/28 17:54
→ dudu5566: 後措施更像在保護加害人 民眾的火當然 27.51.74.114 12/28 17:54
→ dudu5566: 燒去中央政府阿 27.51.74.114 12/28 17:54
→ intel9000i: 新北市長人勒118.231.192.109 12/28 17:57
→ McCain: 同意d大 地方政府固然有責任 61.62.215.81 12/28 17:59
→ McCain: 但中央也該負一些責任吧 61.62.215.81 12/28 17:59
→ McCain: 對於青少年殺人犯的處罰太輕 61.62.215.81 12/28 18:00
推 ABA0525: 主要完全執政法律問題 223.138.0.168 12/28 18:01
推 strawhatandy: 客氣什麼 中央十成 49.216.28.175 12/28 18:02
→ jt13: DPP執政就完全不想負責阿..甚麼都推給侯 1.165.121.224 12/28 18:02
推 ckai1983: 雙北市長是用來剪綵的 42.76.84.14 12/28 18:03
噓 zeuswell: 中央沒改過幹過好事 27.51.25.197 12/28 18:06
噓 vivian90369: 雙北市長是選總統的墊腳石啊180.217.248.216 12/28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