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聽說也有些是夫妻共同財產制 但好像比較少一點 : 想請問版上的各位 老婆會把她自己的薪水交出來給你使用嗎? 台灣這樣的人不多,但應該還是有一小批族群啦, 我女友之前的長官才好笑,有兩個戶頭,有一些演講車馬費之類的, 還會去請小姐匯到那個小帳,不要匯到薪轉戶的,怕被發現lol 西洽之前有一篇 日本應酬文化的幹事鄉民分享 其中講到同事薪水上繳 如果事先不跟老婆講今晚要應酬 真的會沒錢 https://i.imgur.com/gCp8WJt.jpg
https://i.imgur.com/plue0n5.jpg
https://i.imgur.com/T1eqzLL.jpg
https://i.imgur.com/0MbxWRI.jpg
所以還是有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2.70.16.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56910.A.B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