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oJudyoO: 新北治安是爛 但國中很叢林也是真的 1.200.17.217 12/28 17:47
→ TwiceMomo520: 選舉沒空啦 180.217.194.79 12/28 17:47
→ wubye: 他侯請假,不算不算 1.171.200.74 12/28 17:48
→ skaterboy13: 新北自立自強好嗎? 市長很忙要選舉136.226.240.164 12/28 17:49
推 ckai1983: 網軍都在洗蔡英文提的社會安全網 42.76.84.14 12/28 17:49
推 Aidrux: 請假是不懂嗎?不能請假嗎 223.137.94.161 12/28 17:53
推 chenglse: 市長請假,市長請假,市長請假 27.247.134.40 12/28 17:55
→ chenglse: 請假就是由職代負起責任,很難懂嗎? 27.247.134.40 12/28 17:55
→ chenglse: 請假的人要負什麼責任…… 27.247.134.40 12/28 17:55
推 intel9000i: 新北市長人勒?118.231.192.109 12/28 17:56
推 berryc: 哪個職位可以一年請假100多天的?? 36.226.11.28 12/28 18:05
→ berryc: 除了狗官我想不到其他的了 36.226.11.28 12/28 18:05
→ ckai1983: 所以副市長負則以? 42.76.84.14 12/28 18:05
→ pkd20: 市刑大可以天天去宮廟拜訪 114.25.64.119 12/28 18:05
→ ckai1983: 副市長負責? 42.76.84.14 12/28 18:05
→ berryc: 新北市有活動可以請假以市民身份不出席 36.226.11.28 12/28 18:06
→ MAGGIE99: 誰代班會好好做 做得比原負責人好 36.239.169.6 12/28 18:06
→ berryc: 發生事情都推給代理人, 有好康的再恢復市 36.226.11.28 12/28 18:06
→ berryc: 長身份上台享榮耀, 啊不就好聰明 36.226.11.28 12/28 18:06
→ k33536: 侯侯坐視: 如果我沒請假新北就不會這樣惹 125.27.77.191 12/28 18:08
→ lbowlbow: 做的比原負責人好,不就當年的侯友宜。114.136.182.105 12/28 18:37
→ lbowlbow: 結果還是請假烙跑啊114.136.182.105 12/28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