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想請問版上已婚的各位 有老婆會把財產或薪水交給你 統一由你使用嗎? 或者是你的薪水交給老婆使用呢? 以我個人的狀況 每個月大約四分之三的薪水會交給老婆 然後還會不時有其他的錢要付 至於老婆的薪水或財產則都是她自己用 問了幾個同事 還有人是整個薪水都交給老婆 然後領零用錢的 比我還可憐 前幾年 岳父岳母過世了 也都是老婆繼承了他們的遺產(她是獨生女) 我也從未分到一毛錢 不過這應該是正常現象吧 聽說也有些是夫妻共同財產制 但好像比較少一點 想請問版上的各位 老婆會把她自己的薪水交出來給你使用嗎? 這個問題看似與政黑無關 但其實應該也還滿有關連的 補充一點 岳母過世後 留有兩棟房產 一棟給老婆繼續收租 但租金也都是老婆自己收 和我沒關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61.62.215.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56733.A.DC9
kwantou: 財務各自獨立188.146.251.108 12/28 17:48
MonkeyCL: 行動避孕器: 42.70.39.21 12/28 17:48
mynumber55: 房子是猴子和老婆蓋的 42.77.196.84 12/28 18:09
adamas0422: 大部分都跟你一樣,尤其在有小孩之後 110.28.24.89 12/28 18:10
macweng: 我沒收入....等有天中威力彩,一定一半 114.33.140.248 12/28 18:32
sowrey: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114.33.140.248 12/28 18:32
macweng: 給她 114.33.140.248 12/28 18:32
McCain: XD 61.62.215.81 12/28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