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cher67 (羊入虎口了)
標題Re: [討論] 為什麼20歲到40歲柯粉會是多數?
時間2023-12-28 17:45:02
※ 引述《previa (.)》之銘言:
: 建中等8高中的投票跟各大學校園民調投票結果都顯示,除了現在在洗的標題30-40外
: [討論] 為什麼30歲到40歲柯粉會是多數?
: 還多了20-30左右的族群,基本上已經變成 40以下vs40歲以上的局面。
: 40-50歲我看柯也是不弱,新生代都是柯粉,民進黨失去一整代青年的支持
: 最大原因到底是什麼?社會住宅?兩岸關係?
其實就是年輕的人,
所受的一些沒用的品德教育還沒完全還給學校。
像是:
要誠實,不能說謊
要信守承諾
要守法,要遵守交通規則
不可以抄襲
犯了錯要認錯
要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啦...
所以看到民進黨一些作為,
跟學校教的不一樣,
會不喜歡民進黨是正常的。
像是林智堅論文,對年輕人最有感,
因為是關於「功課」的事。
而民進黨全黨幫忙圓?把整黨拉下水。
反正只要等這些年輕人長大,
就會忘了廉恥那些有的沒的不重要的事 ,
就會有機會重新支持民進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9.217.123.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56704.A.C5C
→ TwiceMomo520: 因為天真 180.217.194.79 12/28 17:45
噓 kllara: 看到信守承諾我笑瘋 49.216.21.5 12/28 17:48
→ phantasma: 卡管時部長不從,換部長繼續硬幹真的 156.146.51.79 12/28 17:49
→ phantasma: 離譜 156.146.51.79 12/28 17:49
推 GGFACE: 沒 你錯了 台灣就是有三成五的人品格不好 133.106.164.72 12/28 18:00
推 sunuzo: 覺得包養網EY嗎 133.106.164.72 12/28 18:00 → kaet: 確實 112.78.73.102 12/28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