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底國中生之死就是817亂投票選個沒後代說要補破網的老阿婆 結果補個死人骨頭 連小商人都看不下去 丟臉 817根本是幫凶 韓總投不下去可以投送伯伯啊 投個廢死沒後代的 817都該去國終生靈堂跟家屬下跪和掃地 贊成嗎? 817都是罪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36.238.54.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56353.A.F83
benson50913: 你的靈堂在哪裡 我去掃101.137.179.182 12/28 17:40
busman214: 稍微有點人性的都不會拿這種事做政治操 42.70.57.52 12/28 17:40
ameko34: 真的 49.215.50.128 12/28 17:40
busman214: 作 42.70.57.52 12/28 17:40
MelShina: 你是在懷念學生殺老師的時代嗎 27.51.135.2 12/28 17:40
Cinedt: 包養平台不意外 27.51.135.2 12/28 17:40
sd2567: 取這種ID才該去檢討 223.137.222.15 12/28 17:41
MelShina: 你可以去問天道盟 只會問廢死聯盟 27.51.135.2 12/28 17:41
alex2009: 智障網軍怎麼不去死一死223.138.204.168 12/28 18:14
macweng: 偏不去,你能耐我何?笑你也不敢怎樣( 114.33.140.248 12/28 18:35
macweng: 挖鼻孔) 114.33.140.248 12/28 18:35
Drither: 覺得包養網EY嗎 114.33.140.248 12/28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