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特別去檢討選民說被洗腦底層吧 當初這群四年前大部分都是投蔡英文 柯文哲掌握的網軍媒體也沒有民進黨多 為何民進黨一堆票跑去柯文哲了? 不就是民進黨做太爛,又不爽投92共識國民黨 柯文哲的票都是靠民進黨給的 如果民進黨表現好誰還會跑去投柯文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200.243.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56017.A.03D
benson50913: 柯糞現在是覺得第一名是柯屁嗎XDDD101.137.179.182 12/28 17:34
benson50913: 哪來的幻想啊101.137.179.182 12/28 17:34
laoabo: 執政八年換人做做看啊 執政黨一定會遇到 220.136.83.103 12/28 17:35
laoabo: 我是滿想看柯在台北的得票率 220.136.83.103 12/28 17:36
benson50913: 執政8年換人做做看 吃飯吃膩改吃屎101.137.179.182 12/28 17:36
UNIQC: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101.137.179.182 12/28 17:36
tysh710320: 這群垃圾誰執政都一樣魯 這樣是誰的問 1.163.22.182 12/28 17:36
chu: 這篇在講20~40的耶 跟第一不第一有關係嗎 111.71.212.28 12/28 17:36
c07strange: 他們對社會的現實存在不切實際的幻想 203.75.119.144 12/28 17:36
tysh710320: 題 幹你娘 不爽投不要投 早死早投胎 1.163.22.182 12/28 17:36
c07strange: 等到長大了 就會離開了 203.75.119.144 12/28 17:36
dewaro: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203.75.119.144 12/28 17:36
c41231717: 就看柯在台北的得票率 呵呵 101.137.50.199 12/28 17:36
benson50913: 這篇回文的內文也沒討論20~40啊101.137.179.182 12/28 17:37
andy89202033: 黃33代表阿北台北做最爛XD 49.218.93.12 12/28 17:37
benson50913: 柯糞:https://imgur.com/BPiPRdU101.137.179.182 12/28 17:37
skyviviema: 建議柯粉還是先去面對北市投過他的還 36.231.213.136 12/28 17:37
Elfego: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36.231.213.136 12/28 17:37
panzerbug: 20-40就是大部分沒有上炒房列車、或是 45.144.227.19 12/28 17:38
panzerbug: 扛3、40年的接盤俠啊 45.144.227.19 12/28 17:38
skyviviema: 剩多少還想投他 36.231.213.136 12/28 17:38
panzerbug: 園區社畜看起來賺很多,還不是一半以 45.144.227.19 12/28 17:38
panzerbug: 上收入拿來養建商 45.144.227.19 12/28 17:38
Nicodim: 包養SD = aSugarDating 45.144.227.19 12/28 17:38
matheyb: 網路柯悲哀達標 投票金悲哀 42.73.102.99 12/28 17:42
stocktonty: 賭爛票就一直是那麼多 有差嗎 180.217.128.33 12/28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