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nson50913: 柯糞現在是覺得第一名是柯屁嗎XDDD101.137.179.182 12/28 17:34
→ benson50913: 哪來的幻想啊101.137.179.182 12/28 17:34
推 laoabo: 執政八年換人做做看啊 執政黨一定會遇到 220.136.83.103 12/28 17:35
→ laoabo: 我是滿想看柯在台北的得票率 220.136.83.103 12/28 17:36
→ benson50913: 執政8年換人做做看 吃飯吃膩改吃屎101.137.179.182 12/28 17:36
→ tysh710320: 這群垃圾誰執政都一樣魯 這樣是誰的問 1.163.22.182 12/28 17:36
→ chu: 這篇在講20~40的耶 跟第一不第一有關係嗎 111.71.212.28 12/28 17:36
推 c07strange: 他們對社會的現實存在不切實際的幻想 203.75.119.144 12/28 17:36
→ tysh710320: 題 幹你娘 不爽投不要投 早死早投胎 1.163.22.182 12/28 17:36
→ c07strange: 等到長大了 就會離開了 203.75.119.144 12/28 17:36
推 c41231717: 就看柯在台北的得票率 呵呵 101.137.50.199 12/28 17:36
→ benson50913: 這篇回文的內文也沒討論20~40啊101.137.179.182 12/28 17:37
推 andy89202033: 黃33代表阿北台北做最爛XD 49.218.93.12 12/28 17:37
推 skyviviema: 建議柯粉還是先去面對北市投過他的還 36.231.213.136 12/28 17:37
→ panzerbug: 20-40就是大部分沒有上炒房列車、或是 45.144.227.19 12/28 17:38
→ panzerbug: 扛3、40年的接盤俠啊 45.144.227.19 12/28 17:38
→ skyviviema: 剩多少還想投他 36.231.213.136 12/28 17:38
→ panzerbug: 園區社畜看起來賺很多,還不是一半以 45.144.227.19 12/28 17:38
→ panzerbug: 上收入拿來養建商 45.144.227.19 12/28 17:38
噓 matheyb: 網路柯悲哀達標 投票金悲哀 42.73.102.99 12/28 17:42
→ stocktonty: 賭爛票就一直是那麼多 有差嗎 180.217.128.33 12/28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