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reedypeople: 因為其他人民調加起來可能還沒賴一 118.232.69.208 12/28 17:27
→ greedypeople: 個人高啊 這也沒辦法 118.232.69.208 12/28 17:28
推 black205: 嘴沒誠信的廢物倒是嘴對了 不過政黑整 101.10.60.177 12/28 17:28
→ black205: 個菸朗粉都不敢提了 101.10.60.177 12/28 17:28
→ benson50913: 綠粉版主整天反串 ==101.137.179.182 12/28 17:28
推 ziya: 還把蔡的一堆政見丟在地上踩真的有夠不要臉 59.126.199.180 12/28 17:28
→ benson50913: 柯糞就這樣上鉤了 真好玩101.137.179.182 12/28 17:28
→ greedypeople: 我自己也比較喜歡電火球 但太老了 118.232.69.208 12/28 17:28
→ freddy50301: 拒絕反串 端正版風 42.77.95.181 12/28 17:29
推 talrasha: 真的一項政績都沒有嗎 綠粉專也太無情 122.118.155.56 12/28 17:29
推 black205: 菸狼粉怎麼還沒有一個護航啊 還卡在8+9 101.10.60.177 12/28 17:31
→ black205: 的網子內嗎 101.10.60.177 12/28 17:31
推 benqlove: 雖然肥燦很肥,但是起碼他不會被綠粉唾 42.78.133.220 12/28 17:34
→ benqlove: 棄的國蔥打到哭,比離譜還更離譜 42.78.133.220 12/28 17:34
→ bluenan: 柯雜種師父出來選更扯,完全垃圾廢物一個 182.235.6.118 12/28 17:35
→ ramirez: 應該讓別人來選 聖騎士 護國院長都比賴 42.77.188.27 12/28 17:35
→ ramirez: 神好 42.77.188.27 12/28 17:35
推 squalljack: 塔綠班還沉浸在功德贏10%的民調,等1 111.185.90.124 12/28 17:38
→ squalljack: 13結果出來後,新腦民調法將成為推廣 111.185.90.124 12/28 17:38
→ squalljack: 到世界的新統計法 111.185.90.124 12/28 17:38
→ wiliyss: 所以是正版的民進黨柯文哲?一樣要走小 42.73.78.145 12/28 17:38
→ wiliyss: 英路線柯粉還不棄TMD柯文哲保DPP正柯文 42.73.78.145 12/28 17:38
→ wiliyss: 哲?DPP這位至少不會傻到去跟KMT簽啥奇 42.73.78.145 12/28 17:38
→ wiliyss: 怪協議然後再哭著找家人/支持者翻桌.. 42.73.78.145 12/28 17:38
噓 locer: 板主到底是不是塔綠班反串? 42.72.1.56 12/28 17:45
推 MangoKai: 柯文哲錯了嗎? 42.77.234.49 12/28 18:10
推 lh0328: 真正的英粉是不會支持賴的223.140.229.237 12/28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