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mper: 即便1126被人民排泄 但綠共依舊沒輸 或成最 112.78.74.13 12/28 16:49
→ Emper: 大淫家 112.78.74.13 12/28 16:49
推 zeuswell: 狗黨過幾年滅亡了 27.51.25.197 12/28 16:51
推 sbilor: 全面執政也沒有比較好,幹嘛全投綠 114.137.137.1 12/28 16:57
推 yabition0411: 我能接受三黨不過半 不能接受國黨 59.120.116.22 12/28 17:00
→ yabition0411: 過半 59.120.116.22 12/28 17:00
推 cv120345: 支持三黨不過半,若是綠繼續執政就看白 59.124.90.205 12/28 17:05
→ cv120345: 監督是否有料而不是刻意杯葛,反之也是 59.124.90.205 12/28 17:05
→ cv120345: 如此 59.124.90.205 12/28 17:05
推 pxhome: 三黨不過半! 36.230.172.233 12/28 17:17
推 tspes40801: 三黨不過半就看誰可以給執政黨壓力了 42.70.33.205 12/28 17:45
→ tspes40801: 阿 42.70.33.205 12/28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