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新北管理是怎麼管 目前國中生網子最大洞 奇怪了 還是人太多啊 為啥管不動 去那裏蓋一間孔廟管得住嗎? 吼吼做代誌是怎麼管 難以理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22.121.216.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52212.A.8B9
zeuswell: 塔綠班德政 27.51.25.197 12/28 16:30
macweng: 猴仔很早就管不住了,以前有媒體幫美化 114.33.140.248 12/28 16:31
macweng: 壓新聞,現在,壓不住了,夕鶴 114.33.140.248 12/28 16:31
panzerbug: 這件事怪中央地方政府沒啥意義 45.144.227.19 12/28 16:31
kko5566: 所以蓋孔廟應該蠻適合吧122.121.216.127 12/28 16:32
colortea: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122.121.216.127 12/28 16:32
tony121010: 市長忙選舉,管你去死啊 106.64.112.231 12/28 16:32
polong1: 藍蛆支那畜生會噓 39.10.41.241 12/28 16:33
turst: 猴子就去蹭牛鬼蛇神 蹭黑金 蛇鼠一窩 誰管 61.220.221.145 12/28 16:36
turst: 你治安阿 61.220.221.145 12/28 16:36
ShiaoJW: 沒有市長122.117.217.170 12/28 16:36
glenber: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122.117.217.170 12/28 16:36
d22426539: 害死2歲恩恩,幼兒園兒童被餵藥再到國 1.170.122.201 12/28 16:37
d22426539: 中生被割喉,新北有人管嗎 1.170.122.201 12/28 16:37
d22426539: 下次高中生開槍隨機殺人都不意外了 1.170.122.201 12/28 16:38
briareus: 現在年輕人不是都只喜歡聽白粉教主的? 1.200.99.0 12/28 16:44
OoJudyoO: 新北其實治安爛有點久了 媒體都不報導 163.20.7.106 12/28 16:45
Kimbel: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163.20.7.106 12/28 16:45
Chen73: 綠營縣市早就被洗爆了 藍白網軍真威223.141.246.171 12/28 16:47
mikelen: 誰都管不住啦。民主國家就這樣。要學西 42.75.119.174 12/28 16:47
mikelen: 台灣進校門掃X光? 42.75.119.174 12/28 16:47
CALLING: 新北市壓案子壓到沒人發現新北市爛到底了 113.196.188.32 12/28 16:58
darkholy: 新北跟綠色執政一樣媒體關係良好 42.77.124.196 12/28 16:59
tale1890: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42.77.124.196 12/28 16:59
fatda78520: 不要再扯恩恩案了 爸爸明顯有問題111.253.129.152 12/28 17:07
OoJudyoO: 爸爸再怎樣 你就公布錄音檔啊 27.247.193.167 12/28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