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runkmunky: 當然是把自己現況的不如意推給政府啊 61.61.52.141 12/28 16:23
→ drunkmunky: ! 61.61.52.141 12/28 16:23
→ nnkj: 隨便啦 老三 下去 36.231.107.72 12/28 16:24
推 bOTOd: 你直接上抖音 每天用的柯粉是多數 59.115.73.36 12/28 16:24
→ puppyvivi: 30~40我是真的很難相信 49.216.203.220 12/28 16:24
→ drunkmunky: 覺得柯當選自己收入會翻倍、買得起房 61.61.52.141 12/28 16:24
→ drunkmunky: 、並且找到對象結婚生子。 61.61.52.141 12/28 16:24
→ Emper: 畢竟不是死忠的 112.78.74.13 12/28 16:24
推 Lailungsheng: 好騙101.136.197.219 12/28 16:25
→ kinki999: 老實說,因為他沒有經過kmt最霸道時期 60.248.119.217 12/28 16:25
→ banmi: 出社會久了,應該就不會投柯了.... 122.117.219.42 12/28 16:26
→ stocktonty: 20~30這群剛出社會還沒什麼資產啊 49.159.252.223 12/28 16:26
→ kinki999: 年輕人有經過馬英九,但沒經歷過更早的 60.248.119.217 12/28 16:26
→ banmi: 提出問題真的不難,怎麼有更好的解法才難。 122.117.219.42 12/28 16:26
→ stocktonty: 30~40一半一半吧 哪來的全面挺哭P 49.159.252.223 12/28 16:26
→ banmi: 如柯文哲說"阿扁是個問題",然後呢?? 122.117.219.42 12/28 16:26
→ banmi: 什麼是比現在更好的做法?? 122.117.219.42 12/28 16:26
→ stocktonty: 40以上的6年級 大部分就不會被他騙了 49.159.252.223 12/28 16:27
→ banmi: 包牌看似集結所有的優點,但缺點也都集結了 122.117.219.42 12/28 16:27
→ stocktonty: 出社會10年以上 都知道慣老闆的話術 49.159.252.223 12/28 16:28
推 kaube: 還沒受到社會摧殘的人,比較容易相信幹話 101.12.23.2 12/28 16:28
→ stocktonty: 誰在畫虎爛講一些打高空的話 不難分辨 49.159.252.223 12/28 16:28
推 puppyvivi: 30到40都有吃過KMT的虧 49.216.203.220 12/28 16:29
→ puppyvivi: 有這麼智障? 49.216.203.220 12/28 16:29
推 yytseng: 沒出社會被騙過,啥大便話都相信 192.19.247.250 12/28 16:30
→ wwl0909: 怎麼感覺這種文章每天都能在政黑看到 49.216.225.128 12/28 16:30
→ wwl0909: 這也是kpi 嗎 49.216.225.128 12/28 16:30
推 v40316: 從扁馬開始不爽藍綠,蔡沒有讓藍綠惡鬥情 140.109.53.252 12/28 16:30
→ stocktonty: 6年級尾都經歷過3任豪小騙票總統了 49.159.252.223 12/28 16:30
→ v40316: 況更好 140.109.53.252 12/28 16:30
→ stocktonty: 社宅又不會讓我過得更好 關我屁事 49.159.252.223 12/28 16:31
→ stocktonty: 整天扯社宅真的很像邪教在洗腦 49.159.252.223 12/28 16:31
→ stocktonty: 林北也不會因為誰要蓋社宅就投他 49.159.252.223 12/28 16:32
→ stocktonty: 不就跟老人照護中心一樣的社會福利 49.159.252.223 12/28 16:33
→ stocktonty: 吹成好像讓台灣起飛的重大建設一樣 49.159.252.223 12/28 16:33
→ stocktonty: 誰記得她說什麼社宅 關我屁事 49.159.252.223 12/28 16:33
→ wwl0909: 啊討論的內容都一樣 49.216.225.128 12/28 16:33
→ wwl0909: 政黑搞到每天都像是第一次看到這議題 49.216.225.128 12/28 16:33
→ wwl0909: 然後推文回文也就那幾句 我不懂為什麼能 49.216.225.128 12/28 16:33
→ wwl0909: 討論好幾年啦 49.216.225.128 12/28 16:33
推 n20001006: 以前支持民進黨的話是年輕人會想 覺醒 27.242.94.37 12/28 16:34
→ stocktonty: 自己要信政客 現在又信另一個不就更蠢 49.159.252.223 12/28 16:34
→ wwl0909: 為什麼年輕人支持柯 為什麼20 30 40柯民 49.216.225.128 12/28 16:34
→ wwl0909: 調這麼高 講到爛的東西政黑也能天天洗 49.216.225.128 12/28 16:34
→ n20001006: 現在是沒社會歷練 破殼小雞 27.242.94.37 12/28 16:35
→ stocktonty: 一輩子都在找政客寄託你的幻想 49.159.252.223 12/28 16:35
→ yytseng: 自己廢別牽拖整個世代,支持度低也能牽拖 192.19.247.250 12/28 16:35
→ yytseng: 【年輕人】支持度最高的是【賴蕭配】!! 192.19.247.250 12/28 16:36
→ wwl0909: 然後討論到最後就開始痛罵批鬥年輕人 最 49.216.225.128 12/28 16:36
→ wwl0909: 後繼續怪年輕人為什麼不支持我 問好? 49.216.225.128 12/28 16:36
→ yytseng: 不要亂牽拖造謠!!! 192.19.247.250 12/28 16:36
噓 yytseng: 笑死了,黃國昌建中43屆我同學勒 192.19.247.250 12/28 16:40
→ yytseng: 高中生啥智商拿來自慰了,哭憐吶!! 192.19.247.250 12/28 16:40
→ locer: 新民調賴年輕人超過柯了耶 42.72.1.56 12/28 16:40
推 bwnzer: 就覺得台灣該往前了,不該停留在藍綠這個 39.15.56.247 12/28 16:41
→ bwnzer: 階段 39.15.56.247 12/28 16:41
推 smallweek: 還有一點是賣慘中老年人只會認為我們以 1.165.78.62 12/28 16:42
→ smallweek: 前過得更慘 1.165.78.62 12/28 16:42
噓 Johnlord: 台灣式的文革 114.24.32.165 12/28 16:42
推 Iamidiots: 對DPP不滿,但KMT更噁心106.107.150.198 12/28 16:42
噓 yytseng: 高中生就沒出社會的小白,你都拿來自慰 192.19.247.250 12/28 16:43
推 smallweek: 柯文哲得不到中老年人的票是他們知道柯 1.165.78.62 12/28 16:43
→ yytseng: 選票都沒有的拿來印證30歲~40歲 u邏輯? 192.19.247.250 12/28 16:43
→ smallweek: 文哲不會為自己帶來更好的生活,我生 1.165.78.62 12/28 16:43
→ smallweek: 活不好小孩會生活的好? 1.165.78.62 12/28 16:43
→ yytseng: 20-40歲 哪個建中生是20-40歲了?? 192.19.247.250 12/28 16:44
→ yytseng: 笑死,我只是告訴你建中笨蛋很多,啥娼的 192.19.247.250 12/28 16:44
推 smallweek: 以前會政黨輪替是連中老年人都認為繼 1.165.78.62 12/28 16:45
→ smallweek: 續讓現在的執政自己會過的越來越慘 1.165.78.62 12/28 16:45
噓 drunkmunky: 但事實是柯落選沒政治舞台的話會就此 61.61.52.141 12/28 16:46
→ drunkmunky: 跌落神壇,四年後的量能跟現在無法比 61.61.52.141 12/28 16:46
→ drunkmunky: 。 61.61.52.141 12/28 16:46
→ Slzreo1726: 柯粉就是一群自我中心的人啊 111.71.214.25 12/28 16:47
推 smallweek: 越年輕的變得越快,你去看民調年輕人 1.165.78.62 12/28 16:50
→ smallweek: 變化是最快的 1.165.78.62 12/28 16:50
噓 yytseng: 好啦,你平行哭糞宇宙年齡自動+2 192.19.247.250 12/28 16:51
→ yytseng: 哭糞宇宙就是這麼反正常人類.. 192.19.247.250 12/28 16:51
→ yytseng: 木炭冥調適合你吸.BUT木炭冥調哭神也輸哩 192.19.247.250 12/28 16:52
→ yytseng: 哭學自動加權還輸,這不是執迷不悟嗎... 192.19.247.250 12/28 16:53
推 c41231717: 北漂仔才需要社宅 Zzz 101.137.92.36 12/28 16:55
→ c41231717: 有些沒工作 整天在那哭 先出門工作啦 101.137.92.36 12/28 16:55
噓 MRCFC: 這篇文章的命題直接先以「柯粉佔多數」為 146.196.54.88 12/28 16:58
→ MRCFC: 前提來提問,問題是這個前提的依據是什麼 146.196.54.88 12/28 16:58
→ MRCFC: ? 146.196.54.88 12/28 16:58
推 truejoker: 拜託,30-40還會當柯糞都是最底層的群 49.216.90.46 12/28 17:03
→ truejoker: 體好嗎 49.216.90.46 12/28 17:03
推 edison1003: 跟年紀沒關係 跟魯不魯比較有關係 180.217.27.46 12/28 17:04
→ stanley79429: 30-40也社會沒多久,還沒被藍綠洗223.137.139.227 12/28 17:20
→ stanley79429: 腦,發現藍綠都爛到不行,很正常223.137.139.227 12/28 17:20
推 sucker0807: 留美同溫層柯黑佔多數 174.194.1.187 12/28 17:21
→ stanley79429: 尤其是居住正義,在野時喊的多正義223.137.139.227 12/28 17:22
→ stanley79429: ,年輕人發現被騙了齁223.137.139.227 12/28 17:22
→ nan0205: 洗出來的啊112.206.101.166 12/28 17:27
→ camp0102: 機構效應 1.163.90.34 12/28 17:39
噓 KCKCLIN: 可以確定的就是看完全執政惡搞數十年還投 114.33.98.98 12/28 17:40
→ KCKCLIN: 過的尤其PTTer就賤種蠢渣極緻惹 114.33.98.98 12/28 17:41
噓 RLH: 滯美人就不用講了 42.70.10.158 12/28 17:41
→ KCKCLIN: 那堆破腦賤種還幻想自己有腦XD過去總愛洗 114.33.98.98 12/28 17:41
→ KCKCLIN: 反藍都三低一高幻想自己在對立面 114.33.98.98 12/28 17:41
推 RLH: 推回來 拿滯美人多柯黑有什麼意義 滯美人比較 42.70.10.158 12/28 17:45
→ RLH: 高級 一群跟逃兵仔一樣 台灣死活根本事不關己 42.70.10.158 12/28 17:45
→ RLH: 還一副多愛台的模樣 綠粉真他媽噁心 42.70.10.158 12/28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