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國昌老師的堅定支持者 今天看到國昌老師一身黑衣,冒著雨勢到監察院抗議 跟冷血警察對峙頗有當年太陽花學運的風範 但現場來的支持者似乎不多。 本來以為國昌老師一聲令下,這五十死士會視死如歸。 衝撞警察佔領監察院。 但國昌老師這幾年經歷不少磨難,更為成熟老練。 表達完意見就高歌離席。 但我剛剛看了很多新聞,居然沒什麼媒體報導。 請問現在是不是所有媒體都在夾擊民眾黨,柯文哲,跟國昌老師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4.37.3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51648.A.5A8
zeuswell: 黨不在乎、現實沒人在乎 27.51.25.197 12/28 16:21
zeuswell: 基進這廢物黨也沒人在乎 27.51.25.197 12/28 16:21
chiang0829: 那個沒用了 118.163.7.73 12/28 16:21
mynumber55: 你今天有去嗎? 42.77.196.84 12/28 16:21
hbj1941: 作秀昌日常 27.242.66.247 12/28 16:21
Hathael: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27.242.66.247 12/28 16:21
demonh311: 他把假髮摘掉,就有新聞報了 42.76.197.147 12/28 16:22
AMDMARSHAL: 共產黨執政的特徵就是新聞報很小 220.129.70.54 12/28 16:22
AMDMARSHAL: 但是鬥政敵跟意識形態對立就很兇 220.129.70.54 12/28 16:23
sd09090: 全民共識廢考監明知功用不大,國蔥應該帶 1.160.121.142 12/28 16:23
sd09090: 著他的支持者改去找新北主管機關? 1.160.121.142 12/28 16:23
yovroc: aSugarDating = 包養SD? 1.160.121.142 12/28 16:23
SJ4555048: 退一萬步講違建要去監察院,阿北挪用 101.10.97.174 12/28 16:23
SJ4555048: 教育基金如何? 101.10.97.174 12/28 16:23
banbee100: 因為作為不得人心,引不起共鳴。 36.238.200.146 12/28 16:23
macweng: 狗昌沒背那個噁爛氣球柯娃娃去.......沒 114.33.140.248 12/28 16:24
macweng: 笑點,誰會理他..... 114.33.140.248 12/28 16:24
helgalie: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114.33.140.248 12/28 16:24
joexnozomi: https://i.imgur.com/VeA167y.jpg 101.9.100.77 12/28 16:24
turst: 邊緣人 只剩下自我感覺良好 61.220.221.145 12/28 16:24
cool10528: 監察院不是要廢了嗎 223.137.19.243 12/28 16:24
sd09090: 加上他自己也有土地正義問題,算了不想 1.160.121.142 12/28 16:25
sd09090: 談這個人 1.160.121.142 12/28 16:25
OREOMZA: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1.160.121.142 12/28 16:25
matchkiwi: 他們不是都瞧不起媒體嘛111.241.163.120 12/28 16:26
aaa1124078: 有人理啊!在八卦版被推爆 27.247.198.111 12/28 16:28
pupu20317: 作秀日常 幹嘛理? 49.216.194.119 12/28 16:28
s8955439: 前額的髮片很搶戲 111.83.40.38 12/28 16:30
locer: No one cares 42.72.1.56 12/28 16:30
punjab: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42.72.1.56 12/28 16:30
kuroxxoo: 國蔥早就沒公信力了123.194.149.140 12/28 16:31
jhgfd134679: 日常作秀223.137.203.193 12/28 16:32
ken121: 林北好油翻車事件 這咖還有什麼公信力 220.134.66.142 12/28 16:32
DOOT: 明年度養老院預算10億 59.126.75.112 12/28 16:33
kuroxxoo: 林北好油的事也沒道歉 當別人都沒記性?123.194.149.140 12/28 16:34
sashare: 包養平台不意外123.194.149.140 12/28 16:34
panzerbug: 板主中肯欸,真的沒人在乎XDD 45.144.227.19 12/28 16:34
tw3002: 就是作秀啊,誰要理小丑 223.137.134.92 12/28 16:34
phoinixa: 髒東西一個,整天只想作秀賺聲量123.204.216.109 12/28 16:34
panzerbug: 我支持秀昌老師明年一起實質廢除考監 45.144.227.19 12/28 16:35
weeny: 那個已經没用了 111.83.115.81 12/28 16:35
sijiex: 覺得包養網EY嗎 111.83.115.81 12/28 16:35
panzerbug: 考監的預算和員額分一分很好用 45.144.227.19 12/28 16:35
panzerbug: 一堆廢物考監委貴死了,不如多癢幾個 45.144.227.19 12/28 16:36
panzerbug: 警消 45.144.227.19 12/28 16:36
oscarwu3041: 你會在乎秋意去監察院嗎 39.15.31.40 12/28 16:36
littmann: https://i.imgur.com/V2PFLCm.jpg 111.82.62.152 12/28 16:36
VLADINA: 包養網站葉配啦 111.82.62.152 12/28 16:36
allenz78: 柯粉很在乎吧 123.0.62.125 12/28 16:37
pivotalHarry: 不都要廢考監了 管他幹嘛 124.218.1.170 12/28 16:38
phoinixa: 如果是邱毅的話我還比較想看123.204.216.109 12/28 16:39
Wardyal: 因為喊了也沒用阿 喊那麼多弊案 真的坐牢 125.227.22.19 12/28 16:40
Wardyal: 的有幾個 125.227.22.19 12/28 16:40
odemagus: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125.227.22.19 12/28 16:40
Notraces: 小丑125.229.145.197 12/28 16:40
Fafnir316: 這個就新北市職權啊,也準備要上法院了 39.9.41.116 12/28 16:40
Fafnir316: ,抗議監察院就只是在作秀 39.9.41.116 12/28 16:40
tommy508: 講新北職權的應該是不知他在抗議啥吧 202.39.210.113 12/28 16:43
c41231717: 新北市如果覺得是新建 那就沒道理不拆 101.137.92.36 12/28 16:43
yes500: 包養真亂 101.137.92.36 12/28 16:43
c41231717: 吧 公文發出來 限期改善 跟新竹高虹安 101.137.92.36 12/28 16:43
c41231717: 一樣 101.137.92.36 12/28 16:43
cliff880528: 蔥粉死不承認罷了 國蔥早就沒有號召 27.242.133.178 12/28 16:43
cliff880528: 力了 27.242.133.178 12/28 16:43
renmin: 公職財產申報書沒申報就是不誠實 218.164.96.247 12/28 16:43
alexantiy: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218.164.96.247 12/28 16:43
c41231717: 國腸的停車場收入不知道有沒有申報 101.137.92.36 12/28 16:43
justnanjay: 跟消防員一樣啊 誰理你啊 42.74.114.87 12/28 16:44
grafan: 光林北好油這件事 這咖就已經變成笑話小丑 37.169.67.195 12/28 16:46
grafan: 他有多少票他自己都不敢去計算了吧 笑死人 37.169.67.195 12/28 16:47
grafan: 一個光只會連連看的小丑就想當立委 戲後 37.169.67.195 12/28 16:47
sowrey: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37.169.67.195 12/28 16:47
vicklin: 哈哈哈哈風範,哈哈哈哈哈 1.171.227.210 12/28 16:47
stoke4096: 成熟老練?你不覺得可悲啊? 1.160.193.147 12/28 16:48
springman: 有啊,我看很多人跟他一起去,也有人去 163.23.24.146 12/28 16:48
springman: 丢太陽花,他還是焦點之一吧!這樣滿足 163.23.24.146 12/28 16:49
springman: 了嗎? 163.23.24.146 12/28 16:49
cw758: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163.23.24.146 12/28 16:49
sgsg5566: 過氣雙標廢物刷存在感沒啥好看 42.71.63.162 12/28 16:49
RoroyaZoro: 跳梁小丑只有柯粉當寶223.137.100.238 12/28 16:49
polotower: 哪次爆料連連看後不是雷聲大雨點小的? 114.36.219.151 12/28 16:53
lu82034: 他沒有搭車衝撞已經很丟他師父的臉了 27.51.97.189 12/28 16:53
Umaibou: 如果沒被丟太陽花 更沒有人會注意到他吧 111.255.58.167 12/28 16:55
ludi: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111.255.58.167 12/28 16:55
Umaibou: 雞昌反而要感謝基進黨 111.255.58.167 12/28 16:55
EDFR: 我的ig這件事情討論到炸鍋了 給你參考 111.249.83.14 12/28 16:55
rosehui: 有狗去吠火車,你會在意嗎? 58.114.229.74 12/28 16:56
gogoegg: 雞昌就小丑一個 沒了 1.200.116.204 12/28 16:57
chaichai: 他戴假髮嗎?以為是真髮180.217.241.101 12/28 16:57
peernut: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180.217.241.101 12/28 16:57
starcow: 求官仔就是在表演阿,為何要浪費時間 114.40.201.159 12/28 16:58
neoks111: 扛官者 看看就好了 42.72.33.95 12/28 16:58
gl6mp6: 有誰要播這個小丑 42.79.89.128 12/28 16:58
MRCFC: 人心向背。 146.196.54.88 12/28 17:00
Irenicus: 哪有沒人理 八卦暖呼呼阿 36.236.120.228 12/28 17:03
xikimi: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36.236.120.228 12/28 17:03
fgkor123: 監察院正常人都知道廢物機關吧 27.242.97.27 12/28 17:03
fgkor123: 去罵有個幹用= = 27.242.97.27 12/28 17:03
qk3380888: 監察院…是什麼 49.216.89.139 12/28 17:04
sinon17: 萬秀之王,還不如去看豬哥亮就好 49.217.125.14 12/28 17:04
kcl0801: 有關心阿 我是說他被丟太陽花的部分 114.24.214.122 12/28 17:05
Avero: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114.24.214.122 12/28 17:05
eelse: 他的信用已經沒了, 小丑一個 210.71.214.135 12/28 17:08
genius721105: 這怎麼看都不是監察院的事情啊 27.52.129.118 12/28 17:13
d86506: 在那邊嘴立法院休會拼選舉,結果也沒看到 59.125.187.111 12/28 17:16
d86506: 民眾黨的立委去抗議,笑死 59.125.187.111 12/28 17:16
hydra6716: 在那邊說人家小丑 無視監察院沒屁用 49.215.51.5 12/28 17:19
ejoz: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49.215.51.5 12/28 17:19
VicOladipo: 那是蔥神喔?我以為是邱顯智耶 114.137.1.50 12/28 17:20
slayptter: 豬哥亮XDDD 112.78.65.113 12/28 17:22
slayptter: 綠糞都死老人? 112.78.65.113 12/28 17:22
Tiara5566: 八卦板不是推爆了嗎,明明很多人關注! 180.177.36.135 12/28 17:22
slayptter: 去監察院檢舉 112.78.65.113 12/28 17:23
FishRoom: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12.78.65.113 12/28 17:23
slayptter: 結果被垃圾民進黨攻擊 112.78.65.113 12/28 17:23
slayptter: 民主倒退嘍 112.78.65.113 12/28 17:23
slayptter: 綠圾恐怖時代XDDD 112.78.65.113 12/28 17:23
slayptter: 幹您娘 112.78.65.113 12/28 17:24
slayptter: 垃圾廢物民進黨 112.78.65.113 12/28 17:24
KsiR: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2.78.65.113 12/28 17:24
bond65: 只有不抬頭的人覺得沒差,睡菊還在睡 42.77.147.172 12/28 17:24
mytropicfish: 做秀而已 112.78.86.216 12/28 17:26
nan0205: 有啊 被太陽花K啊112.206.101.166 12/28 17:28
mayzn: 你不說我還以為是邱毅去抗議 61.231.237.220 12/28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