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死抬頭 賴粉 死忠就是說不出來 賴清德在台南有什麼政績 只能一直吹一個南鐵東移 反觀阿伯 拆橋 還債 市場改建 四大案解決 北流 北藝 社宅 一堆都可以說出來 光看市長政績 阿伯就屌打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2.79.173.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751390.A.FD9
zeuswell: 優文,我幫你m27.51.25.197 12/28 16:16
Emper: ee廁液協尋lie皮政績中112.78.74.13 12/28 16:17
wawaking1: 不是給窮人住的四萬社宅真的就吊打賴42.71.123.202 12/28 16:17
mynumber55: 北流要還錢了沒 42.77.196.84 12/28 16:17
kixer2005: 所以拿10% 1.200.112.6 12/28 16:17
Hathael: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1.200.112.6 12/28 16:17
keltt: 這篇反串得還行,給推! 220.129.0.67 12/28 16:17
joy2105feh: 好啦 柯痞就是世界偉人啊 223.136.232.81 12/28 16:17
bread220: 光是七點半嗡嗡嗡就是檯面上最佳人選了 59.125.187.85 12/28 16:18
wawaking1: 兩岸論壇的錢付了沒? 42.71.123.202 12/28 16:18
moonlind: 然後台北市支持率最低 慘111.255.253.223 12/28 16:18
yovroc: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111.255.253.223 12/28 16:18
proman614: 是喔 既然這麼好 那這次柯屁在台北市 114.42.97.23 12/28 16:18
proman614: 得票率應該能輕鬆拿第一對吧 114.42.97.23 12/28 16:18
Rrrxddd: 台北市民身在福中不知福 42.79.173.151 12/28 16:19
wawaking1: 哭粉那麼喜歡七點半上班自己有跟老闆 42.71.123.202 12/28 16:19
wawaking1: 提出嗎? 42.71.123.202 12/28 16:19
helgalie: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42.71.123.202 12/28 16:19
kinki999: 政績還有登革熱第一吧~ 60.248.119.217 12/28 16:19
signm: 一個滿意度最後一名的整天吹111.242.226.133 12/28 16:19
kopune: 北流北藝北宅,這一看就知道反串 180.217.119.27 12/28 16:19
qk3380888: 登革熱破紀錄 49.216.89.139 12/28 16:19
panzerbug: 棒欸 45.144.227.19 12/28 16:19
OREOMZA: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45.144.227.19 12/28 16:19
pichia: 南鐵東移就非常了不起了 223.136.136.9 12/28 16:19
tsunamimk2: 反串吧 台北市民基本上對柯文哲是唾 1.160.104.245 12/28 16:19
pooh991: 好了啦白粉 111.246.185.80 12/28 16:19
GGFACE: 還有養蚊子全台第一你沒列 133.237.7.94 12/28 16:20
OoJudyoO: 反串嗎 看看柯在台北支持率多低 163.20.7.106 12/28 16:20
punjab: 樓下被包養 163.20.7.106 12/28 16:20
ken121: 好了啦 做那麼好黃33怎麼選成最後一名 她 220.134.66.142 12/28 16:20
ken121: 也是副市長欸 220.134.66.142 12/28 16:20
LaBronJames: 25% 114.44.154.110 12/28 16:20
darkyoyo: 台灣人就是看顏色選。當年阿扁政績好還 111.82.211.104 12/28 16:20
darkyoyo: 不是輸馬 111.82.211.104 12/28 16:20
sashare: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111.82.211.104 12/28 16:20
moonlind: 喔 選舉前登革熱驟降一定不是因為天氣冷111.255.253.223 12/28 16:20
camp0102: 你哪隻眼看到柯政績 101.12.113.134 12/28 16:20
bubu26: 台南人喜歡登革熱蚊子一大堆啊223.141.208.222 12/28 16:20
moonlind: 而是平常都沒在做事 對吧?111.255.253.223 12/28 16:21
juliushan: 台南市長任內,登革熱最嚴重 223.200.162.32 12/28 16:21
sijiex: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223.200.162.32 12/28 16:21
dawson0130: 台北市民都不要的市長180.217.210.177 12/28 16:21
signm: 你要不要看木炭民調柯跟賴在他執政地方民111.242.226.133 12/28 16:21
signm: 調結果111.242.226.133 12/28 16:21
drunkmunky: 那你敢不敢賭柯北市會最高票啦? 61.61.52.141 12/28 16:21
whitezealman: 阿北拆橋 好棒棒棒.jpg 42.78.72.206 12/28 16:21
VLADINA: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42.78.72.206 12/28 16:21
bubu26: 你列政績出來有人也會假裝沒看到223.141.208.222 12/28 16:21
surreal514: 八年內湖交通沒救了XD 111.249.90.16 12/28 16:21
sampam: 台北市民對柯滿意度低是市民素質太差223.137.142.232 12/28 16:21
drunkmunky: 我敢賭賴台南最高票啦! 61.61.52.141 12/28 16:21
sampam: Holy KP223.137.142.232 12/28 16:22
odemagus: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223.137.142.232 12/28 16:22
fajita: 這個是站狗廁看天下吧 114.137.94.9 12/28 16:22
sp036378: 所以黃33現在是台北市長 對吧? 101.10.111.16 12/28 16:22
wawaking1: 說實在的師父「過河拆橋」一等一的 42.71.123.202 12/28 16:22
drunkmunky: 柯六都沒有一個會最高票,而且可能都 61.61.52.141 12/28 16:22
drunkmunky: 老三,要怎麼贏啦! 61.61.52.141 12/28 16:22
yes500: aSugarDating = 包養SD? 61.61.52.141 12/28 16:22
stocktonty: 哭粉又要拿社宅當世界遺產了 49.159.252.223 12/28 16:22
sampam: 2024柯沒當選,是全台選民素養太差223.137.142.232 12/28 16:22
higo777: 推 111.83.204.141 12/28 16:22
sampam: 不會珍惜柯P223.137.142.232 12/28 16:22
moonlind: 台北市民素質差 如果柯落選就是台灣爛111.255.253.223 12/28 16:23
alexantiy: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111.255.253.223 12/28 16:23
ohohohya: ????????? 111.71.0.214 12/28 16:23
beanjaze: 柯所有的政績都不如賴金孫的一滴淚 49.216.167.212 12/28 16:24
ggttoo: 不要來這邊刺激塔綠斑好嗎XD 60.251.146.65 12/28 16:24
a5687920: 南門市場改建很有感阿 那邊攤販都挺柯 1.200.143.150 12/28 16:25
shoube: 好了喇塔綠版主 別再演了好嗎 210.71.216.252 12/28 16:25
sowrey: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210.71.216.252 12/28 16:25
pansonican1: 這邊一堆柯黑 我懷疑你是反串 27.240.184.170 12/28 16:25
cliff880528: 台北10% 27.242.133.178 12/28 16:26
ceros: 因為有政績所以還有4% 沒政績就0.4%了 223.137.228.16 12/28 16:26
sampam: 選賴不單支持個人,還包括認同民進黨政策223.137.142.232 12/28 16:26
pansonican1: 還200億>500億 27.240.184.170 12/28 16:27
cw758: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27.240.184.170 12/28 16:27
pansonican1: 蓋200戶公宅>2萬公宅 27.240.184.170 12/28 16:27
pansonican1: By 清德 27.240.184.170 12/28 16:27
GGFACE: 200戶公宅還是用偷的喔 133.237.7.94 12/28 16:27
sampam: 你覺得8年不錯,投賴。不好,投其他人223.137.142.232 12/28 16:27
CruiseTom: 賴就南部同溫層出來的 114.136.10.69 12/28 16:28
ludi: 包養平台不意外 114.136.10.69 12/28 16:28
drea: 那為何台北支持度最低?? 118.163.208.25 12/28 16:28
simata: 阿伯主政蹟是西門町活化 61.222.79.200 12/28 16:29
gl6mp6: 然後副市長最低票落選 42.79.89.128 12/28 16:29
MRWPTT: 繞境完可以蓋廟了 61.216.9.2 12/28 16:30
eelse: 台北市民超討厭柯, 垃圾一個 210.71.214.135 12/28 16:30
peernut: 覺得包養網EY嗎 210.71.214.135 12/28 16:30
nosugertea: 推! 39.15.9.82 12/28 16:30
DOOT: 登革熱的蚊子絕對大於你哭P 59.126.75.112 12/28 16:32
sampam: 柯郝之流是少數當完北市長,越當越差的223.137.142.232 12/28 16:32
jim052: 你先把兩個城市的預算列出來再討論吧 223.139.80.223 12/28 16:33
nitrile: 墊底柯贏過誰? 韓總機嗎 59.120.18.202 12/28 16:33
xikimi: 包養網站葉配啦 59.120.18.202 12/28 16:33
bbo40453: 結果柯台北民調最低XD 223.137.28.46 12/28 16:33
s76083kahala: 笑死 柯台北執政8年 滿意度剩10% 60.248.137.168 12/28 16:34
threeforw: 加油 36.224.87.168 12/28 16:35
s76083kahala: 蔡英文都還有40幾% 整天被罵 60.248.137.168 12/28 16:35
s76083kahala: 然後柯CF被白粉捧上天XDDD 60.248.137.168 12/28 16:35
Avero: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60.248.137.168 12/28 16:35
koalahao: 身邊北市朋友大都討厭柯 說沒做啥118.165.154.218 12/28 16:42
MercuryET: 這篇反串吧 223.136.239.80 12/28 16:43
db486250: 屌打777 台北市支持度最低QQ 223.136.79.158 12/28 16:43
koalahao: 會不會開會時間大於工作時間118.165.154.218 12/28 16:43
hsuweiyen: 市民滿意度那麼低還好意思說 49.215.50.108 12/28 16:45
ejoz: 包養真亂 49.215.50.108 12/28 16:45
robeant: 北藝超爛問題一堆,你沒去過才講210.240.243.149 12/28 16:48
herrowui: 優質反串,給過 223.139.39.75 12/28 16:49
fjtc12: 看台北市民支不支持就知道 27.247.225.66 12/28 16:49
benny1990615: 不要反串了啦,滿意度最低223.137.184.230 12/28 16:53
benny1990615: 貪污最多,市長選舉最輸223.137.184.230 12/28 16:54
FishRoom: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223.137.184.230 12/28 16:54
cottontsai: https://i.imgur.com/SEuBxD3.jpg123.194.128.106 12/28 16:59
starcow: 拒投畫三角形的無恥投機政客 114.40.201.159 12/28 16:59
gvmlve: 跟你講 百姓這些都不需要 39.14.57.151 12/28 16:59
gvmlve: 重陽節給6000,報稅月給退稅6000 39.14.57.151 12/28 16:59
cottontsai: https://i.imgur.com/T8x3HXz.jpg123.194.128.106 12/28 16:59
KsiR: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123.194.128.106 12/28 16:59
gvmlve: 發錢就可以滿意度提高了 39.14.57.151 12/28 16:59
cottontsai: https://i.imgur.com/6yi1Wdc.jpg123.194.128.106 12/28 17:00
cottontsai: 台北市柯支持度剩10%,超棒的,來賓123.194.128.106 12/28 17:01
cottontsai: 請掌聲鼓勵鼓勵XDDD123.194.128.106 12/28 17:01
AlenCKH: 所以賴市長滿意度年年第一的情況柯文哲 110.30.16.19 12/28 17:01
peoples: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110.30.16.19 12/28 17:01
AlenCKH: 也是年年第一囉? 我怎麼看到最後一名在 110.30.16.19 12/28 17:01
AlenCKH: 嗆第一名? 我眼睛業障深重? 110.30.16.19 12/28 17:01
AlenCKH: 那所以總統開票台北市一定是柯輾壓囉? 110.30.16.19 12/28 17:02
AlenCKH: 所以賴清德台南沒政績 總統開票台南一定 110.30.16.19 12/28 17:04
AlenCKH: 最低囉? 如果輾壓全部是我眼睛業障深重 110.30.16.19 12/28 17:04
wilmer: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110.30.16.19 12/28 17:04
AlenCKH: 囉? 110.30.16.19 12/28 17:04
sbumboy: 什麼政績? 111.82.200.128 12/28 17:07
vicet: 113見真章 你會被噓爆 XD 223.140.124.18 12/28 17:11
btoco: 阿北就是讚,下架高虹安,阿北返鄉當市長 219.71.22.83 12/28 17:13
jack0216: 拆橋嗎?111.252.212.107 12/28 17:13
badlip: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111.252.212.107 12/28 17:13
jack0216: 8年政績現在還在提當醫生的事情?111.252.212.107 12/28 17:14
keltt: 看到「四大案解決」,低智商柯糞也知道是 49.216.44.91 12/28 17:14
keltt: 反串吧 49.216.44.91 12/28 17:14
sean05269: 還債笑死 柯粉真的很信柯狗哲的狗屎話 42.77.17.168 12/28 17:14
RLH: 賴功德這種颱風天拿民眾的生命當籌碼賭注的人 42.70.10.158 12/28 17:16
piggyoil: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42.70.10.158 12/28 17:16
RLH: 居然還有人支持 綠粉蠢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42.70.10.158 12/28 17:16
rusa: 沒錯北市柯要拿超過50%了 夢裡 114.32.17.36 12/28 17:16
raes88097: 台南觀光在賴清德任內突飛猛進223.137.128.246 12/28 17:17
allenz78: 市民滿意度 賴 屌打 柯 123.0.62.125 12/28 17:18
d86506: 鄭文燦是颱風假必放,如果賴選上,鄭應該 59.125.187.111 12/28 17:18
TwixBar: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59.125.187.111 12/28 17:18
d86506: 會轉正 59.125.187.111 12/28 17:18
MangoKai: 南鐵東移就非常了不起了+1 99%臺南人盼 42.77.234.49 12/28 17:27
MangoKai: 了幾十年 42.77.234.49 12/28 17:27
rrrrewqqwe: 一群塔綠班呢~可憐 111.82.134.215 12/28 17:27
usoko: 拿東牆補西牆叫做還債 難怪會把不法所得 133.237.7.75 12/28 17:29
boggicer: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133.237.7.75 12/28 17:29
usoko: 捐出去講得這麼大義凜然 真的是服了 133.237.7.75 12/28 17:29
g8boy0607: 我只想問問市政滿意度怎麼可以跟政績 111.71.107.191 12/28 17:29
g8boy0607: 相反啊? 111.71.107.191 12/28 17:29
usoko: 不過你敢講市場改建跟四大案解決 不排除 133.237.7.75 12/28 17:30
usoko: 你其實是柯黑反串的可能 133.237.7.75 12/28 17:30
Chiason: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33.237.7.75 12/28 17:30
EDWB: 台北支持度不就是砍了重陽禮金才低 支持度114.136.234.130 12/28 17:35
EDWB: 要高 發錢就對了 有用沒有都要發 嘻嘻114.136.234.130 12/28 17:35
green290043: 怎不補個 大巨蛋 101.12.24.230 12/28 17:40
sazabisazabi: 反串要先唆QQ 42.72.74.122 12/28 17:50
edwin11017: 北流北藝不都郝龍斌做的 哭屁只是割稻 123.252.30.44 12/28 17:57
Markell: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23.252.30.44 12/28 17:57
edwin11017: 尾還割到出事~~ 123.252.30.44 12/28 17:57